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司少南不可置信:“我告诉你,赵姐有黑道背景,她回来,收拾你不费吹灰之力。”

林绝笑了:“我不但知道这个赵姐有黑道背景,我还知道她背后的人是谁。”

等待中。

赵姐回来了。

带着一群人,气势汹汹。

司少南大喜:“赵姐,你终于回来了,快解决这混蛋。”

赵姐看林绝坐在沙发上,还翘着二郎腿。

眼珠子都瞪圆了:“小子,我派去的人居然没弄废你,真是让我很意外。可惜,你的人破门而入,也没抓到我,现在我的靠山来了,你受死吧。”

说着,指着林绝,对身旁的一个男人谄媚笑道:“强哥,就是这小子,居然打上我家门来,要不是我跑得快,你都见不到我了。”

说着,还撒了个娇。

灯光昏暗,史大强没看清沙发上的林绝,不屑道:“你让我带几十个弟兄来,就是为了收拾一个小子?赵姐,你可真是除了肥,一无是处啊。”

赵姐故作娇声道:“哎呀强哥,人家是女孩子,打不了架,更别说收拾了。”

史大强恶心道:“你别恶心我啊,你是女孩子?你特么一屁股坐下去,就能要人老命。”

这时林绝说话了:“赵姐,你以为你能逃走,是你的本事?”

赵姐冷笑道:“这里是我的窝,我能逃走,不是我的本事,还能是你放我一马?”

“没错。”

林绝打了个响指:“没想到你除了肥,还有点推理能力的嘛。”

赵姐大怒道:“强哥,这小子还在装逼,快让你的人弄他。”

史大强啪一下打开大灯,嗤笑道:“让我看看是何方神圣,还要有劳我亲自过来。”

史大强立刻就惊骇了。

紧接着是啪一下,直接下跪。

“林少,你,怎么会是你?”

他拼命压制住心头的恐惧,不让自己转身就逃。

因为逃没用,只会更惨。

司少南和赵姐呆若木鸡。

赵姐大叫道:“强哥,你跪着干什么啊?我让你弄他,不是让你拜他。”

史大强怒吼道:“赵如花,你这个贱人,林少也是你能招惹的,赶紧给我跪下,否则林少不动手,我也亲自清除你。”

赵姐给吼得神魂颠倒,身上的肥肉都在颤抖。

因为恐惧。

林绝似笑非笑:“史大强,一段时间没见,你都敢来收拾我了,这胆子,还真是长得快。”

史大强惊恐道:“林少,如果事先知道是你,我哪里敢来?就是让我跳楼,也不敢过来冒犯你的。”

他心头一狠,就想办了赵如花以证清白。

赵如花脸色大变:“强哥,你,难道几十年交情,你都不顾了吗?我认错,我跪下还不行吗?”

赵姐肥硕的身躯跪下,脑门冷汗刷刷留下。

“林少,放过我,求你放过我。”

声音都带着哭音了。

史大强狞笑道:“大妹子,别怪哥哥太狠,怪就怪你自己倒霉,玩男人,你还能玩到得罪林少,不得不说,你脑袋里除了肥肉,就真的没其他的了。”

赵姐绝望惨叫:“强哥,我不想死,我不想死啊。”

眼看史大强就要动手。

司少南已经吓得尿裤子。

无论是赵姐,还是史大强,都是他招惹不起的。

而这两人居然对着林绝磕头抢地,祈求饶命。

那他司少南,最后的结局不也是完蛋?

司少南跟着求饶起来:“林......林少,放过我,我不敢了,求你。”

“史大强,行了,谁让你闹出人命了。”

林绝看向司少南:“滚出娱乐圈,永远消失,在这之前,公开给我妹妹道歉,澄清误会,办得到吗?”

司少南拼命点头:“办得到,绝对办得到。”

能活命,什么他都办得到。

“林少,就这样放过这对狗男女?”

史大强问道。

为了表忠心,他是真的想见红,拿赵姐和司少南开刀。

林绝骂道:“我又不是黑社会,你以为是你呢,动不动就打打杀杀?这件事就交给你监督了,让司少南公开道歉。”

史大强立刻道:“包在我身上,林少你大可放心。”

“行,我走了。”

林绝走人。

好半响。

赵姐才哆嗦着问道:“他,他走了?”

史大强抹了一把汗:“赵如花,你特么真是饥渴到不可救药啊,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明星,居然派人去刺杀林少,我都佩服你的运气,鬼门关晃了一圈,居然没出事。”

赵姐忍不住道:“强哥,这个林少,真这么厉害吗?”

史大强冷笑:“林帮就是他的,你说厉害不厉害?”

赵姐倒吸一口冷气:“他就是林帮那个从不露面的老大?”

如今的林帮,对于他们这些混地下世界的人来说,就是天王老子。

史大强指着司少南:“不就是一个小白脸,差点被你两害死。听到林少的话了吧,让他公开道歉。”

赵如花赶紧道:“知道的,我一定办得漂漂亮亮。”

司少南在媒体公开道歉,承人自己是一厢情愿,之前的话都是谎言。

同时宣布退出娱乐圈,永不复出。

然而,司少南的噩梦却没结束。

被赵姐豢养着,日夜笙歌,很快就被榨干得不成人样。

启航娱乐公司。

红姐喜道:“琦琦的清白,终于全面澄清了。”

师琦琦娇声道:“林哥哥,你是怎么让司少南推出娱乐圈的?我原本都不奢望他道歉了。”

林绝笑道:“也没什么难的,收拾司少南的是一个两百多斤重的肥婆,可吓人了,你说司少南怕不怕?”

师琦琦不明所以:“肥婆?她能把司少南怎么样?”

红姐脸红嗔怪道:“林先生,你别说一些少儿不宜的话引起琦琦遐想,真是的,一言不合就开车。”

林绝哈哈尬笑:“红姐,你误会我了。我说的是肥婆收拾司少南,可没其他意思。我说红姐,你思想咋这么奇怪啊?”

红姐大囧:“鬼才知道你几个意思,你们男人,都没一个纯洁的。”

萧玉莹在办公室中,看完司少南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道歉视频后,沉默了。

“这个废物,原本还指望他把师琦琦名声玩臭,结果才几天,就成败狗,真是窝囊废。”

她气得大骂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