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骂道:“小顾,敢问你今年贵庚?”

顾北河一头雾水:“师兄你突然问这个干嘛?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今年六十二了。”

“才六十二啊?你还年轻,还是大小伙子,各路美女围绕你转,不用担心以后娶不到媳妇的。”

林绝尖酸刻薄起来,也不是省事的人。

顾北河耷拉着头:“师兄,你就别嘲讽我了,又不是我想一直这样,只是,她身居世家,发誓一辈子不嫁,我也没办法。”

顾北河的恋人,是一位世家的女孩。

两人因为往事,已经抱憾到六十几了。

林绝点头道:“做师兄的,也不忍心看你一直这样,等世家大会过后,我亲自上门给你提亲。”

顾北河先是大喜,继而是落寞:“不用了师兄,宋家高门世家,我顾北河混了一辈子,也才是御药园一个大师,不敢高攀。”

林绝当即就赏了他一疙瘩:“好有出息啊你,就这点志气?我告诉你,再不鼓起勇气,等你七老八十,就真的没戏了。”

顾北河欲言又止,看样子还是想的。

林绝不容置疑道:“我是师兄,我说了算,你就乖乖给我等着成亲吧,我也算是给师傅一个交代,免得说我不照顾你。”

园主夫人美眸闪亮地看着林绝,“看不出来,你小子还挺重情重义的,知道帮你师兄操心人生大事。”

林绝瞥了一眼园主夫人:“夫人,如果你不嫌我师兄年纪大的话,要不,你两凑合一下,我就不用上宋家去了。”

“你找死。”

园主夫人勃然大怒。

八品高手的真气威压都释放出来了。

林绝如一溜青烟,早逃之夭夭。

园主夫人气得胸脯不断起伏:“别让我再遇见你,见一次,我杀你一次。”

这家伙,真是越来越不知道什么叫尊敬了。

世家大会,在豪门关家的主持下,召开。

伊春丽满面春风,因为伊家沉冤得雪的好日子来了。

雄辉煌则是死气沉沉,一无所有的他,抛头露面,四处都是冷嘲热讽。

伊博远冷哼道:“辉煌,打起精神来,看你那样子,就给我伊家丢人。”

雄辉煌强忍屈辱:“知道了,父亲。”

曾经辉煌会的会长,现在和家奴有何异?

“伊家主,哟,伊老爷子也来了,晚生卢剑明,参见伊老爷子。”

卢剑明笑呵呵过来,一顿马屁狂拍。

伊博远给拍得心情舒畅:“剑明,一会儿,你我两家要同气连枝,封杀那林绝小儿。”

卢剑明立刻道:“这个当然,卢家听老爷子的。”

伊博远又去与凌家和龙家,金家的人串通。

只等林绝到来。

世家大会上,共同讨伐。

关天绝带着隐隐的倨傲,含笑和每一个世家的家主,大人物打招呼。

关浩然没来,他作为豪门家主,就是今天的主持人。

关云儿担忧道:“爸,你可得帮着点林绝,世家大会非同小可,一旦林绝成为众矢之的,就肯定难逃伊家的迫害。”

关天绝淡淡哼了一声:“谁让他四处招惹人的,这事我不会偏袒他,公平处理。”

关云儿倔强地还再说什么。

“云儿,你可是关家的掌上明珠,别一天就心向着那林绝。”

关天绝不快道。

关云儿不敢再说了。

心头祈祷:“林绝,你还不赶紧死来,一会儿你大难临头了,我也帮不了你啦。”

等各大世家的人都落座,屁股都坐疼的时候。

林绝来了。

“林绝,今天召开世家大会,就是针对你的,你姗姗来迟,是不是太不把各大世家放在眼里了?”

伊春丽第一个跳起来喝问道。

那眼神,恨不能吃了林绝。

纳兰玉珠和凌思雨脸色微微变化。

凌思雨气愤道:“这个老女人先发制人,这是要把绝绝推向各大世家的边缘,好可恶。”

纳兰玉珠凝重道:“伊春丽看似大大咧咧,实则心思非常算计,我们要小心。”

林绝老神在在的:“伊家主,我什么时候来,关你什么事?再说,世家大会的召开,单单是为了我林绝吗?那我何等荣幸,你们是要给我送礼呢,还是贺寿?”

不少人哄堂大笑。

伊春丽切齿道:“狗嘴里吐不出象牙,你现在得意,一会看你怎么完蛋的。”

伊博远老眼睁开,冷冷看了一眼林绝。

林绝如今七品强者,立刻就感受到那眼神里毫不掩饰的杀机。

“呵呵,八品高手,伊家可舍得,为了对付我。”

大会开始。

关天绝率先道:“伊家主,世家大会是你发起的,那你来说,你的目的是什么?”

“林绝不但灭绝了我老公的辉煌会,还割走了我儿子的命根子,请各位家主,还有豪门关家,为我这个妇人作主。”

伊春丽卖惨的活,绝对是一流。

当即就哭得震天动地。

虽然辉煌会灭绝的消息,已经传开。

但此刻由伊春丽亲口说出来,还是震撼了一把各大世家。

问题的中心在于,居然是林绝灭绝了辉煌会。

此子,羽翼完全丰满。

这是许多老怪物心头的想法。

都感到林绝足以威胁他们家族了。

而引起哗然的,则是京城第一少,伊少川的命根子居然被割了?

这简直就太有意思了。

简直是将伊家的脸面狠狠按在地上摩擦啊。

“放肆,林绝,京城世家同为一体,你这样做,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

卢剑明第一个跳出来帮腔。

义愤填膺的样子。

“就是,林绝小儿,我龙家对你的这种做法表示非常的不赞同,你今天非得给一个说法。”

“我凌家也对林绝的狠毒感到心寒,居然做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来,简直不可饶恕。”

“还有我金家,林绝,你的报应就是今天。”

一时间,几大世家同时站出来口诛笔伐林绝。

这可是京城几大世家同时发难,特别是龙家,伊家,凌家又是老牌世家,压力可想而知。

夏家原本想为林绝辩护,但很快就偃旗息鼓。

因为不敢。

许家的家主还年轻,已经给吓得瑟瑟发抖。

“对不起,纳兰家主,我许家不敢说话,帮不了林先生。”

御药园的园主夫人只是叹气,没说什么。

伊春丽冷笑道:“林绝,你还有什么话可说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