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坏笑道:“红姐,你可不是老娘,你是徐娘。”

红姐脸红碎道:“小林,你小子别给我嬉皮笑脸的,老娘心烦着呢。”

林绝盘算着时间。

这时候,金诚找的人应该也快到李梦那边了。

萧玉莹正露骨地讲着电话:“方总,陈总,玉莹真是太感谢你们了,改天一定陪你们吃饭,还有那个哟。”

电话那头传来几个男人的哄笑声。

“玉莹,我们给你投了钱,你可要懂得回报哦,老实说,女主角的味道,我还没尝过呢。”

“是啊玉莹,金主爸爸们可是期待你好好表演,回头你来我别墅一趟,我给你轰趴庆祝,保证很刺激。”

萧玉莹娇滴滴的:“你们好坏啊,人家才不要呢。”

“不要就是要,金主爸爸们捧红你,可是要采摘果实的。”

电话那头淫笑不止。

人还不止一个。

挂掉电话。

萧玉莹恶心道:“一群只会玩女人的猪,哼,要不是看在这么多钱份上,老娘脚趾头也不会给你们闻。”

她又转颜为笑:“不过,李梦导演的女主角,足够我萧玉莹又高光一次了,付出再多也值得。师琦琦那个贱人,以为志在必得,现在可能躲在厕所里哭鼻子吧。”

想到这里,萧玉莹决定去找师琦琦。

当面虐一下这只丑小鸭,能让她心情更好。

另一边。

导演李梦忙得满头大汉,不停接待贵宾。

真是见鬼了,马上都要开机了,却突然窜出来这么多惊喜。

夏家,纳兰家,御药园,许家,甚至连京城豪门关家都派人过来。

就为了他即将拍的这个电影,每家都投资了许多钱。

没什么要求,只要他让师琦琦当女主角就行。

李梦笑得嘴巴都合不拢。

原本他就内定了师琦琦,只是萧玉莹出手太霸气,他也遭不住资本的轰炸。

现在李梦完全放心了。

人家师琦琦背后明显也有人,给的钱比萧玉莹背后的人,相比太多了。

“哼,萧玉莹这个启航一姐,怕是要落幕了。”

李梦感慨哼:“这个师琦琦,不但自身优秀,背后的人,能量更是大到涉及各大世家,这女主角,就是师琦琦了。娱乐圈的一颗新星,即将升起。”

萧玉莹迈着胜利者的步伐,来到师琦琦的休息室。

“怎么?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,丑小鸭终于认清现实了。”

她无情嘲讽:“我说过,我在,就没有你的位置。上次你能逼老板让我给你道歉,那又说明什么?我萧玉莹依然把你师琦琦压得死死的。”

师琦琦愤怒得捏紧双拳:“玉莹姐,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我从来没想过要和你比,我的一切,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。”

萧玉莹哈哈大笑:“师琦琦,你可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。你的努力有用的话,那你现在怎么不努力把女主角抢过来?”

师琦琦无语。

萧玉莹更加得意:“放心,等我拍完电影,闪耀荧屏时,你肯定还是在这底层摸爬滚打,一辈子都别想红。”

红姐怒道:“玉莹姐,你既然抢到这个女主角了,那恭喜你。可你何必在这里嘲讽我们琦琦,这不是一个前辈的风范吧?”

“我不但嘲讽她,我还要封杀她。”

萧玉莹很享受这种压制别人的快感:“等着吧,别说你们有老板庇护,我萧玉莹在启航一天,你师琦琦就别想出头。”

这时她的助理慌忙跑了进来,“玉莹姐,大事不好了。”

萧玉莹不悦道:“什么事?慌慌张张的。难道李梦导演通知我去开机了?”

在手下败将的面前卖弄,可真是令人悦愉。

“不是的,玉莹姐不是你想的那样的。”

助理结巴道:“李梦导演的电影,女主角不是你,换人了。”

换人了?

萧玉莹如遭雷击,暴走了:“不可能?女主角就是我,我的金主给他投了那么多钱,他凭什么换人?”

助理苦着脸道:“我也不知道啊,李导说钱已经退回给你了,他不需要,也不要你这个女主角。”

“他放屁,没有我的钱,他拍个几把的电影。”

萧玉莹怒不可遏,已经口不择言了。

“我这就打给李梦,要他给我个说法。”

师琦琦和红姐呆呆的。

红姐见鬼的表情看着林绝:“还真被你这家伙说中了,你嘴巴怕不是能点石成金吧。”

林绝笑道:“当然,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。”

红姐想说不信。

但这一刻,她看林绝,怎么看怎么顺眼。

“李导,能给我萧玉莹一个说法吗?为什么换了我?”

萧玉莹尽量克制着怒火,质问道。

李梦淡淡道:“萧小姐,我李梦用谁当女主,用不着经过你的同意吧?”

萧玉莹抓狂:“你个混蛋,老娘给你投了钱的,你不用我,你用谁?”

李梦呵呵笑道:“你的钱我已经退回去了,不好意思,有人另外给我投了比你更多的钱,经费不缺了,所以,请您拜拜。”

萧玉莹暴怒道:“是谁投的?和我萧玉莹对着干,我背后的金主不会放过他的?”

李梦哼道:“萧玉莹,你口气挺狂啊。好,我就告诉你,是京城几大世家投的,其中还有豪门关家,你让你背后的金主去闹呗,看怎么死的。”

萧玉莹震惊得冷汗就出来了:“怎么会?连关家都参与进来了,我萧玉莹,真的就这么倒霉吗?”

她苦涩道:“李导,最后我问一下,新的女主是谁?”

“不是别人,就是你们启航的新星师琦琦小姐。”

李梦乐呵呵道:“对了,麻烦你通知一下琦琦小姐,让她明天早点过来,开机了。”

萧玉莹电话都抓不稳,啪塔一下掉地上。

得而复失,她的得意,她刚才的那场表演。

一切都显得那么可笑。

她口口声声说师琦琦是丑小鸭。

现在,她觉得自己才是那只令人厌恶的丑小鸭。

呵呵。

萧玉莹发出疯癫的笑声,居然还让她通知师琦琦去开机。

这是何等的讽刺啊。

红姐和师琦琦欣喜若狂。

“琦琦,我就说嘛,你的努力,一定会有回报的。”

红姐大喜着说道。

师琦琦则是注视着角落里仿佛什么都插不上手的林绝,心里甜蜜蜜的。

一定是林哥哥,是他帮了自己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