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吴梦菲是知道纳兰家投资师琦琦的,脸色一下就变了:“我不信,纳兰家真的会把这栋别墅给师琦琦,启航的一姐,亚洲天后萧玉莹都没能拿下呢,师琦琦她何德何能?”

攀比心就像毒药,狠狠折磨着她的内心。

一直都被师琦琦比下去,吴梦菲已经快受不住打击了。

凌思雨笑道:“不错,萧玉莹想买这栋别墅,但被玉珠姐姐拒绝了,因为这是给琦琦的专属礼物。”

司少南和吴梦菲都呆若木鸡。

只见凌思雨居然拿出了别墅的钥匙,然后带着师琦琦进入了那栋最尊贵的别墅。

“这特么的,到底是谁在帮师琦琦?”

吴梦菲抓狂,使劲扯着头发:“不可能,就算师琦琦真的遇到贵人了,不可能连这栋别墅都要送给她吧?那她遇到的就不是贵人,而是玉皇大帝了。”

司少南火热道:“走,我们过去看看。”

只是两人刚走到近前,就被保安拦住:“请离开,非别墅的主人,或者主人的朋友,不得靠近。”

吴梦菲看着别墅周围的风景,嫉妒得发狂:“这么好的地方,要是能住下来,太彰显地位身份了。”

司少南则是另有盘算:“无论是师琦琦,还是那个美丽的小妞凌思雨,都是有钱有势的主啊,要是我司少南能追到一个,我就能吃软饭上位了,说不定还能红起来。”

吴梦菲幽怨道:“少南哥,刚刚你看她们的眼神,怎么不对劲啊?你老实说,你是不是看上她两了?”

司少南虚情假意道:“梦菲,我是那样三心二意的男人吗?你放心,我心里只有你。”

吴梦菲这才小鸟依人起来。

司少南脸上露出厌恶之色,心想:“等再玩几个晚上,就一脚踹开,老子要借吃软饭上位,才不要你这破鞋。”

别墅中。

林绝笑道:“以后琦琦你就住这里了。”

凌思雨欢快道:“这样我就能经常来找琦琦你玩了。”

师琦琦参观了一圈,还是觉得不好意思:“这里真的太大,太漂亮了,给我一个人住,太浪费了。思雨,要不,你过来我们一起住?”

凌思雨颇为遗憾道:“我也想来和琦琦你一起住,但是我舍不得绝绝,我现在都是和他一起睡的。”

师琦琦一下就愣住了。

不可置信看着林绝和凌思雨;“你们,同居了?”

“早同居了。”

凌思雨嘻嘻笑道:“还有玉珠姐姐,我们三。”

“还有纳兰家主?你们三?”

师琦琦惊愕无比。

连纳兰家主也和林哥哥同居了?

林绝知道她想歪了,提醒道:“琦琦你别瞎想,我们只是都住在纳兰家的森林庄园,可不是共处一室。”

师琦琦这才大大松了口气,有些不舒服道:“林哥哥,你艳福还真不浅。”

林绝嘿嘿干笑,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凌思雨突然狡黠一笑:“要不,我们搬过来和琦琦一起住?绝绝,你觉得怎么样?琦琦可是大明星,你的艳福就更不浅了。”

林绝义正言辞道:“这怎么能行呢?琦琦是我妹子,黄花大闺女,我可不够资格和她住。”

凌思雨哼了一声:“觉悟还挺高的嘛,其实,我不介意和琦琦分享你的,因为琦琦是我的好闺蜜。”

林绝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。

这小魔女和纳兰玉珠都要争风吃醋,和师琦琦怎么就和颜悦色了?

师琦琦囧得捏了一把凌思雨:“思雨,你别乱说好不好?我......我现在可没想同居什么的?那太不纯洁了。”

凌思雨一脸天真:“琦琦,你怕什么?绝绝他规矩得很,因为他有不得不规矩的秘密哦,你想不想知道?”

林绝满头黑线。

师琦琦好奇心被引起了:“思雨,林哥哥有啥秘密啊。”

凌思雨招了招小手,“琦琦,你过来,我悄悄说给你听。”

师琦琦一脸狐疑,整这么神秘,但还是和凌思雨凑在一起。

林绝看似不经意,实则在偷听。

可不能让凌思雨这小魔女败坏他的名声。

只听凌思雨小声笑道:“绝绝,他不近女色的,因为会出事。”

“啊?”

师琦琦震惊了,朝林绝焦急道:“林哥哥,你,你怎么会得这种病?”

“得病?”

林绝懵圈:“得什么病?”

师琦琦忸怩道:“哎呀,人家不好意思说,你就说,你是不是得了那病,你放心,我认识好几个专家,我让他们给你看,你还这么年轻,又没有孩子,可不能一直病下去啊。”

林绝哭笑不得道:“琦琦,你怕是误会了,林哥哥好得很,没得病。”

师琦琦装作愤怒道:“林哥哥,这事可不小,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你说出来嘛,你才二十几岁的小伙子,可不能不举啊。”

一说出口,师琦琦就惊呼一声:“不好意思,我没注意说漏嘴了。”

她紧紧捂住自己的嘴,一脸歉意看着林绝。

林绝脑门冒汗:“琦琦,我真的健康得很。思雨,你告诉琦琦,我是不是健康得很?”

凌思雨眨巴着眼睛:“对啊琦琦,绝绝他健康得很,你怎么说他不举呢?”

林绝做了个打屁股的动作:“思雨,好好说话。”

凌思雨调皮吐舌头:“琦琦,绝绝他举得不能再举了,每天都一柱擎天。”

林绝扶额。

凌思雨的情商,是负数。

他也没办法,这小魔女就是这样的,能把人气死。

师琦琦脸红道:“思雨,那你还说林哥哥不能近女色,这分明就是那个......有病嘛。”

凌思雨苦恼道:“哎呀,我忘了告诉你,绝绝只是因为不能破童子之身,才不近女色的。”

师琦琦:“......”

这个理由,貌似好牵强。

“玉莹姐,就是这样的,师琦琦那个小贱人,居然入驻了纳兰家头号明星别墅,还说你的资格,比不上她,所以你才住不进去。”

启航娱乐,吴梦菲正在萧玉莹的办公室中,添油加醋地叙述着。

“还有,师琦琦说,将来的启航一姐,非她莫属,你必须乖乖退位让贤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