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随后,林绝和师琦琦来到京都花园。

车上。

师琦琦心绪起伏,偷偷瞧林绝。

林哥哥,他还是这么神秘,还是这么强大。

“林哥哥,你老实说,这幕后的一切,是不是你在帮我,把我从京城四少手里抢走,又送去启航的摇篮,再到让伊少川道歉,还给了我父母一栋楼。”

她美眸火热地望着林绝。

林绝干笑道:“琦琦,你别这么看我啊,我真的没做什么。”

这丫头的眼神,让他觉得有些熟悉。

就像凌思雨看他时。

师琦琦黯然道:“到现在 ,你还不愿意告诉我吗?我的直觉不会欺骗我,就是你,对不对?”

林绝叹息一声:“不错,一切都是我做的。琦琦,你别生气,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,我只是不想影响到你。”

他承认了,真的是他。

师琦琦内心的欢喜如要爆炸开来。

“我不生气,我很高兴。”

林绝心头有些淡淡感伤:“傻妹妹,你值得这一切。”

那个长眠的小伙子,放心去,你的妹妹,照顾得很好。

京都花园。

师琦琦有些拘束,因为纳兰家的家主,纳兰玉珠小姐居然亲自迎接她。

还有思雨,和她志同道合的死党。

“绝绝,你们怎么现在才来啊,人家都等不及了,想见到琦琦。”

凌思雨幽怨道。

林绝弹了一下她的额头:“就你没耐心。”

“家主,思雨,又来打扰你们了。”

师琦琦害羞道。

纳兰玉珠笑道:“我们的大明星还害羞了,来,跟我去看看你的别墅。”

凌思雨蹦蹦跳跳的:“琦琦你不知道,你的别墅真的太漂亮了。”

京都花园,一间别墅中。

吴梦菲正卖力地迎合当红男星司少南。

“少南,你答应我的,也要送我一套明星别墅。”

司少南奋力喘息道:“菲菲你放心,我司少南可是当红小生,一套别墅算什么,只要你乖乖伺候我,给你买条街都行。”

吴梦菲娇滴滴的,令人血脉喷张:“少南,还有那个师琦琦,她得到启航的大力捧红,你可不能让她的风头盖过我。”

司少南嘿嘿笑道;“我的小可爱,你放心,你永远都是启航的当红小花,只要有我在,那个师琦琦上不了位。”

两人一番大战,好不激烈。

事毕,吴梦菲建议道:“我们去逛逛明星别墅吧?好喜欢,好漂亮啊。”

司少南坏笑道:“好啊,你看下喜欢哪一栋,到时候我买给你,我们去那里玩,肯定很刺激。”

吴梦菲娇嗔道:“人家不要,你好坏。”

她突然眼神玩味:“嗯?居然是师琦琦这个贱人,看来也是来看明星别墅的,走,我们过去,我要给她点颜色瞧瞧。”

林绝和凌思雨正陪着师琦琦游逛,纳兰玉珠去处理事务去了。

“师琦琦,你还没上位,就想到来看明星别墅,是不是太早了些?”

吴梦菲挽着司少南走过来,戏谑道。

师琦琦蹙眉不悦道:“梦菲姐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
“又给我装清纯?”

吴梦菲不屑道:“可惜,你的咖位不够,这纳兰家的明星别墅,只卖给有地位,有作品的明星,你是有点小出名,但还不够格。”

凌思雨突然道:“你就是那个绯闻满天飞,整天陪人睡觉的启航公交车吴梦菲是吧?”

吴梦菲大怒:“你谁啊?我的事轮不到你来说,少南哥,她说我,快教训她。”

司少南却是淫心大动:“这位小姐,你好,我叫司少南,‘假如爱有天意’的男主角。”

他很刻意地强调自己主演过的电视剧,保证会引起这位美女的主意。

论姿色,吴梦菲这破鞋,简直差太远了。

凌思雨白眼道:“什么垃圾玩意,没听过,我只追琦琦君,你也能当男主角?长得像个娘炮,丑死。”

司少南脸色涨红怒道:“这位小姐,论长相,我司少男在娱乐圈,至少是前三的存在,拥有无数的迷妹,你不可能不知道我。”

凌思雨天真问道:“我该知道你吗?你很红吗?”

“不好意思,号称启航吴彦祖的就是在下。”

司少南自以为潇洒地摸了一把头发。

这个动作,往往会引起很多女粉的尖叫。

然而凌思雨只是不屑道:“绝绝,琦琦,我们走吧,这人神经不正常,还把口水往头发上抹,呕,我想吐。”

司少南差点气死过去,他那是风范好不好。

居然被当作口水往头上抹?

“呵呵,看你们去的的方向,应该是去看明星别墅吧。”

司少南还不死心,无论是师琦琦,还是凌思雨,都令他心动得不行。

“看到那栋了吧,我司少南已经把把它买下来。如果两位小姐喜欢,我可以带你们进去玩。”

师琦琦冷冰冰道:“不必了。”

凌思雨撇嘴道:“哪里有什么好?是最低级的三流明星才住的。再说,我们的琦琦已经有自己的明星别墅了。”

“哈哈,师琦琦还能有自己的明星别墅,别搞笑了好吗?她算什么咖位,能买得起?”

吴梦菲嘲笑。

司少南指着林绝冷笑道:“看你应该是这里的保安吧?你告诉这两位小姐,我这个大明星的那栋别墅如何?是不是天价?”

这里面保安都知道他,只要开口,肯定会对自己大加吹捧。

然而林绝只是淡淡道:“你那栋不值几个钱,按档次,就是些不入流又想出名的野鸡住的,名气没有,倒是会附庸风雅。”

司少南没想到连个小保安都看不起他,冷笑道:“果然是个没见识的小保安,我也不和你计较。既然你这样说,你倒是说说,哪里才是上档次的明星别墅?”

吴梦菲嗤笑道:“少南哥,这家伙是师琦琦的哥哥,貌似有点厉害。但也只是给人开车的,口气大得无法,实际腰包里可能几百块都掏不出来。”

司少南得意笑道:“我就说嘛,原来是个司机,难怪这么没见识,我不怪他。”

这时,林绝指着位置最好的那栋别墅道:“琦琦,那里就是给你的。”

凌思雨笑道:“琦琦,漂亮吧,那栋别墅,是京都花园,最好的地方。”

师琦琦不敢相信道:“林哥哥,思雨,那真的是给我的吗?可是我真的住不了这么好的地方啊。”

凌思雨笑道:“琦琦,那就是你的。你马上就要成为纳兰家的明星代言人了,那是玉珠姐姐送你的。”

司少南冷笑道:“我说几位,你们怕是做梦吧?哪里可是非卖区,只有被纳兰家认可的大明星才能入驻,你们居然说是师琦琦的?搞笑吧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