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师大年道:“小林,来京城后,你做什么工作啊?我看你今天买那么多东西,肯定赚钱了吧?”

师琦琦看了一眼林绝,不知道林哥哥会怎么说?

林绝笑道:“做了些小生意。”

师琦琦心头一下变怪异了。

林哥哥,他说谎。

作为男人,她怎么能说谎呢?

明明给人当司机,偏偏要绷面子的说做生意,就是怕被人瞧不起吗?

他变了。

他以前不是这样的。

房东阴阳怪气道:“京城生意可不好做,小伙子你不会是吹牛皮吧?你说你做什么生意的,我家天俊一定知道,你敢说出来看不?”

刘天俊教育道:“是啊,说出来听听呗,又没人会嘲笑你。做人不用这么累,非得把自己标榜上老板的标签,其实做什么,踏踏实实就行。”

林绝真是受够这对母子了。

“不好意思,我做的生意说出来,你们不懂。”

“不懂?”

刘天俊嗤笑:“怕是胡扯的吧?明明就穷光蛋一个,无业游民,偏要说自己是做生意的,真搞笑。”

师琦琦怒道:“请你不要再说林哥哥了,他有工作的,他给大人物当司机,比起你来也不差。”

她眼眶红红的。

虽然林哥哥表现让她失望,但她还是不能让林哥哥受欺负。

刘天俊没想到她反应这么大,嫉妒了:“琦琦,为了这个一无所有的穷鬼,你朝我吼也没用啊,要是他厉害,我能笑他吗?你倒是让他说说,他给哪个大人物当司机啊?”

师大年也察觉氛围不对,喝道:“刘天俊,你少说两句行吗?小林做什么,我们都为他骄傲。”

“骄傲?呵呵,丢脸还差不多。”

刘天俊不屑。

林绝放下碗筷:“琦琦,其实哥哥骗了你,一切都不是你知道的那样的。”

“林哥哥你说什么?”

师琦琦内心一下崩溃了:“你为什么要这样?就算你真的什么都没有,你觉得我会在乎吗?你为什么要骗我?”

林哥哥,他终于说实话了。

承认自己的平凡,庸俗吗?

还死要面子。虚荣。

林绝却是愣住:“我没有,琦琦你听我说,不是你想的那样的。”

这丫头应该是误会了。

师琦琦捂住耳朵,哭泣道:“我不听,我不听。”

刘天俊抓住时机,大加嘲讽:“我就说嘛,这小子满嘴谎言,可能连个睡觉的地方都没有,一会说自己做生意,一会说自己是大人物司机,我看就是个乞丐。”

他得意大笑。

师大年站起身怒吼道:“刘天俊,你给我滚出去。”

刘天俊冷笑 :“这里是我家房子,我凭什么滚?”

李玉芬叹息道:“小林,你就算真的什么也没有,来家里吧,叔叔阿姨不会少你一口饭的。”

林绝苦笑,知道解释不清楚。

“叔叔,你们现在住的这里叫什么名字?”

听闻林绝这没头没脑的一句,师大年楞楞道:“南苑小区一号楼,怎么了?”

“嗯,好的。”

林绝点头,拨打金诚的电话。

“金诚,查一下南苑小区一号楼,马上买下来。”

“好的,林先生。”

金诚很快就回话:“林先生,南苑小区是凌家的产业,买下来的话可能要多花一些冤枉钱。”

“这样啊,你算一下,我可不想白白送钱给凌家。”

林绝回道:“我等你消息,你搞快一点。”

听闻林绝打电话,说要买下来这栋楼。

刘天俊母子笑得前仰后合。

“哈哈,妈你听到没有,这个穷鬼说要买下来我们住的这栋楼,他以为他是谁啊?这个时候还装逼,我真是要笑死了。”

房东婆娘朝李玉芬道:“玉芬啊,你家这个亲戚,真是个极品。”

李玉芬感到无比丢脸,恨不得钻到桌子下去。

师大年大声道:“小林,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切实际,你阿姨刚刚不是说了吗?家里给你住,给你吃,你这娃啊,被大城市攀比的风气带坏了,你这样,叔叔心疼啊。”

师琦琦却是美眸一下就亮晶晶的,金诚?

这个名字她太熟悉了。

纳兰家来给她投资成立经纪公司那一位。

听林哥哥语气,似乎能命令金诚似的。

可买下这栋楼,这太不切实际了。

林哥哥,到底是在做什么?

难不成还不醒悟,还在为了那莫须有的虚荣,在说谎吗?

“林哥哥,你老是说,你是不是在说谎。”

师琦琦注视着林绝,哀求道:“我求求你,像个男人好不好?你是琦琦心中的大英雄,我不想你变得这么虚荣,不像个男人。”

林绝笑道:“就知道你这丫头误会了,放心,林哥哥不会让你失望。”

金诚电话来了:“林先生,楼已经买下来了。凌家的人知道你要买楼,还惊动了凌家家主,派凌天志亲自前来,还以为你要对付他们凌家呢。”

“凌天志这小子过来啊。”林绝道:“也好,让他来我这里。”

其余人看林绝不像是看玩笑的,都定定地望着他。

刘天俊老妈嘲笑道:“混鬼呢,凌天志那是谁?那是凌家的继承人,京城四大少之一的凌少,还会来亲自招呼你这穷鬼?”

刘天俊哼道:“凌少高高在上,会认识你这种无名小卒?实话告诉你,我在凌家手下做事这么多年,经常和林少喝酒,他的脾气我是了解的,不屑于结交你这种穷屌丝。”

“信不信,你马上就知道了。”

林绝耸肩。

南苑小区外。

凌天志急得满头大汗。

林绝居然要买他家的破楼,这不算什么坏事,还可以赚点钱,卖就卖了。

可家主的看法却不一样,硬要让凌天志亲自来一趟。

理由是怕林绝搞鬼。

凌天志是不愿意来的,可被压着,不得不来。

现在京城四少,就没谁愿意见到林绝。

可找了半天,这个垃圾南苑小区,硬是没找到。

凌天志也只得找到负责这片区域的凌家管理人。

然后电话打过去。

师琦琦家里,刘天俊正要继续奚落林绝。

电话响了:“喂,谁啊?”

“我是凌天志,马上出来接老子。”

凌天志在电话里破口大骂:“你就是管理这边的负责人,刘什么的玩意吧,给你一分钟,耽误老子卖楼,要你狗命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