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师琦琦见林绝选的礼物都太多太贵,劝道:“林哥哥,随便买一点就行了,你拿这么多,家里也用不着。”

心想着:“待会不要林哥哥掏钱。”

林绝笑道:“放心,东西买回去,又不会坏。”

结账时,一听足足花了三万多。

师琦琦当即就不淡定了:“林哥哥,我来付钱。”

林绝拦住她:“琦琦,你别跟哥哥抢。”

拿出卡刷过。

师琦琦暗暗观察林绝,发现很轻松的样子。

不由狐疑:“林哥哥真是的,打肿脸充胖子,肯定积蓄都花光了,还装得没事人一样。”

两人随后驾车来到师琦琦家在京城租的小区。

进门后,师大年一见林绝,就笑道:“小林来了,哎呀,我和你阿姨一直跟琦琦念叨,让你过来坐坐呢,快请进。”

李玉芬正在厨房忙活,探过头出来笑道:“小林你快坐下,菜马上好。”

林绝笑着打招呼:“好久不见,叔叔,阿姨。”

师琦琦的脸色却不大好看:“爸,妈,房东家怎么又厚着脸皮来家里了?真是的。”

师大年赶紧让闺女打住:“小声点,你这丫头,要是让人家听到,多不好。没事,将就吃一下,等他们走后,我们再好好招呼小林。”

客厅中。

还坐着房东家母子。

房东是个穿着时髦的女人,故作矜持笑道:“琦琦大明星回来了,累了吧,过来阿姨给你捶捶背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

师琦琦不咸不淡。

房东儿子刘天俊瞥了一眼林绝,眼里闪过一丝阴沉:“琦琦妹妹,你买这么多东西拿不完早说嘛,天俊哥开车去接你,怎么还雇了人拎东西呢?多不方便。”

他看林绝大包小包的,以为林绝是雇佣拎东西的。

师琦琦不悦道:“天俊哥你误会了,这是我哥。”

刘天俊皮笑肉不笑道:“琦琦,你什么时候有个哥了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“我的事,不用都给你汇报吧。”

师琦琦蹙眉。

这个刘天俊三番几次往家里跑,整天给妈妈灌迷魂汤。

把李玉芬忽悠得团团转,目的就是为了接近师琦琦。

房东含沙射影笑道:“谁还没有几个穷亲戚,天俊你何必大惊小怪。琦琦现在这么红,有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人自然会不要脸往上贴。琦琦啊,这一点阿姨可提醒你了,你不得不防。”

师琦琦气急,怎么能这样说林哥哥?

但她又不好顶撞这房东。

房东家家世不小,听说附庸于大世家凌家,平时对他们这些房客从不搭理。

若不是师琦琦出名,刘天俊母子也不会过来讨好。

刘天俊假惺惺朝林绝伸出手:“你好,我叫刘天俊,目前是凌家下属产业的管理人,有什么需要,你可以随时找我,我都能给你解决。”

林绝没伸手,淡淡道:“不用。”

刘天俊没想到一个毛头小子还拒绝了自己:“别不好意思嘛,我知道你接近琦琦,不外乎也是求财,只要琦琦开个口,看在琦琦的面子上,我就可以让你发一笔。”

他坐等着林绝巴结他,再狠狠羞辱林绝几句。

没想到林绝只是道;“我都说不用,你这人怎么这么啰嗦。你要是钱多,就多去做点公益,捐出去也行。”

刘天俊怒哼,没想到这小子还不识好歹。

“小子,要不是看你是琦琦的穷亲戚份上,你以为我愿意帮你,你也不出去打听打听,我刘天俊在京城,有多大的能量。说出来,怕吓死你。”

林绝冷笑道:“你钱多,能量大,那是你的事,我又没事求你,你在我面前拽,是不是太多余可笑了?”

房东婆娘不屑道:“天俊,明摆着是个乡下来的,哪里懂什么,别跟他一般计较,免得自降身份。”

“妈你说得是,儿子本想着帮他一把,没想到不识好歹,穷人就是这样的,不但穷,还贱,没救了。”

刘天俊冷笑看着林绝。

林绝真受不了这对母子,一唱一和,跑到别人家来装逼,真是恶心人。

师琦琦抱歉地看着他:“林哥哥,你别往心理去。放心,京城机会很多的,只要你愿意拼搏,一定会过上好日子的。”

刘天俊嗤笑道:“现在讲究的是人脉和关系,一个土鳖,要关系没关系,要能力没能力,我看能不饿死都好了。”

这时师大年道:“小林啊,你来就来,带东西干嘛,太客气了。”

刘天俊立刻站起来,去把礼物都拆开:“叔叔,我来帮你看看,乡下的东西要少吃,不卫生,档次低,容易得病。我们生活在京城,身体可经不起折腾。”

打开林绝带来的礼物一看,脸色就不自然了。

“呵呵,搞得还挺贵重的......”

声音都有些尴尬了。

师大年呵呵笑道:“小林啊,害你破费了。”

林绝笑道:“都是用得着的,没花多少钱。”

刘天俊心头不是滋味:“也就一点小钱,叔叔太大惊小怪了。”

师大年不客气道:“刘天俊,搞得你带来的礼物花了很多钱似的?就一盒一百多块的绿茶,你还好意思说我家小林?我告诉你,小林是我把他当儿子一样看待,你再看不起他,就别到我家来了。”

刘天俊给斥得面红耳赤。

要不是他老妈一个劲给他使眼神,当场就想发飙。

饭桌上。

刘天俊老妈一个劲给师琦琦夹菜:“琦琦,多吃点,女孩,要爱护自己的身子,这样才能吸引来更优秀的男人,臂如我家天俊这种。”

刘天俊顿时笑道:“是啊琦琦,你现在是大明星了,可不能再省吃俭用,要什么给我说,天俊哥给你花钱。”

师琦琦不吭一声,脸上厌恶。

“房东阿姨,你在我家给我夹菜,是不是不合适?再说,我不喜欢吃别人夹的菜。”

李玉芬责怪道:“琦琦,怎么说话呢?对房东阿姨和天俊哥,要有礼貌。”

师琦琦委屈地看了一眼林绝,眼眶有些红。

妈妈的心思她怎么不知,就希望她真的跟了刘天俊,一家人享福就行。

可是,她的事业,她的爱情,绝不可能付诸于刘天俊这种人。

只是,指望林哥哥又有什么用?

他自身都难保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