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森林庄园。

巫鹏戏谑道:“辉煌会成立有三代人了,雄辉煌从他老爹手里接过辉煌会时,风光一时无两,黑道枭雄,不知迷倒了多少世家少女,伊春丽就是在那个时候被他勾搭上的。呵呵,说得好听叫黑白结合,说不好听就是各怀鬼胎,到头来,还不是完蛋了。”

纳兰玉珠道:“巫老,伊家会不会因此报复林绝啊?”

巫鹏冷哼道:“伊春丽那个泼妇的性格,肯定会去给伊博远卖惨,请伊博远出马收拾林少。”

“伊博远?”

纳兰玉珠没听过这名字。

“伊博远是上代伊家家主,八品强者,现在退居伊家幕后,特别护短,脾气还很暴躁,肯定不会罢休。”

巫鹏道。

纳兰玉珠慌了:“那怎么办啊?”

林绝说话了:“什么怎么办?如果这老鬼敢出马,我就敢再灭掉伊家。”

巫鹏哈哈大笑:“哈哈,有志气,不愧是林少。”

纳兰玉珠瞪了一眼他:“巫老你就别胡闹了行不行?伊家老祖要是八品,林绝怎么应付?你还笑得出来。”

林绝笑道:“玉珠你不用担心,伊家老祖是八品,要是真的亲自杀上门来,我也许不是其对手,可我背后的御药园和关家,可不会袖手旁观,相信伊博远不是傻子,会考虑这一点。”

“这倒也是。”

纳兰玉珠信服这个理由,笑道:“你给琦琦说一声,京都花园推出了明星别墅,我们送给她一套。”

林绝竖起大拇指:“这个可以有。”

纳兰玉珠娇嗔:“哼,只要是你妹妹的事,你比谁都上心。”

林绝想起那丫头,好不容易打拼到京城,当然不能让她再受一点委屈。

凌思雨开心道:“琦琦过来了,我们就可以和她一起住了,真好。”

她现在天天追星。

正好此刻,师琦琦给林绝打电话了。

“林哥哥,你方便吗?”

林绝笑道:“方便,怎么了?琦琦。”

“我想约你出来见过面。”

师琦琦道。

“好的,我马上出来。”

随后,林绝驾车来到启航。

看到他开的是豪车。

师琦琦不为人知叹口气:“哥哥长久给人家开车不是个事,等我这边发展好了,就让他过来。”

“哥哥,我请你喝咖啡吧。”

师琦琦关心地看着林绝:“哥哥,你在京城是不是很辛苦?”

林绝笑了一下:“也不算,还算过得去。”

“就知道哥哥不会承认,说是过得去,那就是过得很不好了。”

师琦琦暗想着,心头坚定一定要拯救哥哥于水火之中。

两人来到一家高档的咖啡厅。

坐下后。

林绝笑道:“好久没喝咖啡了。”

师琦琦以为哥哥在感慨,果然,日子难过到喝咖啡都不容易。

“哥哥,我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她定定看着林绝,不放过一个表情:“伊少川来给我道歉,还变成那副样子,肯定受到很大的折磨,是你做的吗?”

“不是。”

林绝否定,脸色平淡。

难不成这丫头察觉什么了?

他不想师琦琦过多牵扯进来,他只想给她营造一个温馨的成长环境。

“琦琦,不要瞎想,好好走你的路,一切都不用担心。”

师琦琦有些失落,一看哥哥样子,就什么都不知道:“我还以为是林哥哥你帮我的,看来是我想多了。”

也是,林哥哥只是给有钱人开车的司机,哪里能做到让京城第一少低头的事。

她的白马王子梦,破碎了。

林绝皱眉道:“琦琦,你脸色怎么一下这么差?不舒服吗?”

师琦琦强笑道:“没事的。”

要是哪个幕后的人,是林哥哥多好。

她肯定会幸福死。

“林哥哥,你说幕后帮我的人是图什么啊?”

师琦琦不安地问道:“我跟他又不认识,他一次次帮我,还压得京城第一少到这个地步,肯定是个超级大人物,可是我真的值得他这样做吗?”

“值得。”

林绝脱口而出。

师琦琦没想到他会这么说:“为什么值得呀?”

林绝才意识到失言,哈哈笑道:“我家琦琦你这么善良漂亮,将来肯定会红透半边天,有很多人愿意不求回报的帮你有什么奇怪的?”

“哥哥就知道开琦琦玩笑。”

师琦琦害羞地嗔道。

“不过,我怕这个幕后之人多半不安好心,这样不求回报的帮我,迟早有一天说不定要我嫁给他。”

师琦琦又有些忧愁说道。

林绝没忍住,一口喷了出来:“琦琦,你从哪里看出来,人家要你嫁给他?”

莫名其妙当了冤大头,林绝觉得胸口真疼。

师琦琦哼道:“娱乐圈这种现象还少吗?许多大富豪,或者有权有势的人,投资自己喜欢的女星,等女星捧红了,就要求人家嫁给自己。红姐说这叫蜜桃成熟,可以采摘了。”

林绝差点又一口喷了出来:“琦琦,你是从哪里听来这个说法的?红姐怎么把你思想带偏了,回头我非得说说她。”

“不是红姐啦。”

师琦琦瞪了一眼林绝:“是我自己亲自看见的事,我以前在盛阳的时候,好几个同期出道的姐妹,都被背后的金主给娶走了,好几个还是给六七十的老头子当二奶,你说吓人不吓人?”

“确实很吓人。”

林绝深以为然点点头:“可是我家琦琦这么出众,怎么就没金主娶走呢?”

触及林绝那调侃的眼神,师琦琦俏脸通红,低下了头:“因为我不愿意,我只嫁给爱情。”

林绝赞道:“琦琦好样的,不愧是我的妹子。”

师琦琦最后满怀期待问道:“林哥哥,你真的不是幕后帮我的那个人吗?”

林绝摇头:“不是。”

师琦琦终于放弃了,强笑道:“对不起,是我强求了。”

说不失望是假的,但她不能这样去要求林哥哥。

平淡也挺好的,只要林哥哥开心。

“林哥哥,我爸妈说想见你一面,你方便和我回去吗?”

“二老也来京城了吗?那必须见一面啊。”

林绝也有些惊喜:“等下,先不过去,和我去一个地方。”

“去哪儿啊?”

师琦琦好奇问道。

“当然是去商场,给叔叔阿姨买礼物。”

林绝带着师琦琦,先去了一趟商场,再去师琦琦现在的家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