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一切安排妥当。

就等龙虎门的打响战火的第一炮。

辉煌会管辖下的一个夜总会中。

谭老和黄老正各自搂着一个西洋妞,上下其手。

“老谭,来,喝一杯。”黄老淫笑道:“一会我哥两比比谁的时间长,我可是好久都没泻火了,憋得慌。”

谭老嘿嘿笑道:“老谭,老子可是经常服药的,比时间你肯定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黄老骂道:“老吉这个死鬼,被林猛那崽子废去双臂,是没我们这个福分了,真是倒霉啊。”

谭老遗憾道:“差一点,差一点啊,就拿下林帮总部了。可惜他们那个帮主,真的太强,我两居然不是一回合之敌,真是人比人气死人,好歹老子两也是七品高手。”

黄老怪笑道:“想这些干嘛?吃喝玩乐才是人生真谛,辉煌会家大业大,哥两以后还有的是时间风流呢。”

说着,两人都哈哈大笑起来。

酒精的作用下,都感觉**升腾。

就要脱裤子时,夜总会大门被人粗暴轰开。

一群人手持家伙,就杀了进来。

一时间,鸡飞狗跳,尖叫声和惨叫声混杂在一切。

黄老和谭老赶紧提裤子,大骂:“哪个不长眼的,敢来辉煌会地盘闹事?”

出去一看,两人就惊恐了。

“龙虎门?”

辉煌会总部。

雄辉煌从沙发上惊得跳起:“你说什么?三个夜总会都遭到了袭击,谁特么干的?”

幕僚擦了一把冷汗:“龙虎门除了门主,其余三大副门主都出动了,全面袭击我们的地盘。”

刚说完,帮内用于紧急通知的电话又响了。

幕僚赶紧接起,脸色惨白:“会长,凡是我们的产业和地盘,都已经被龙虎门占领了,现在就差总部这快了。”

雄辉煌面色极度的扭曲:“这群不要脸的杂种,老子要他们全都死绝,谭老,黄老他们呢?立刻找回来保护总部。”

幕僚面如死灰:“二老已经战死。”

雄辉煌乍闻噩耗,没站住,一屁股跌坐在地:“怎么会?辉煌会三大高手,一夕之间,废了一个,死了两个,难道天真的要亡我?”

幕僚大惊,赶紧扶起主子:“会长,保重身体啊,我们虽然输,但未必会彻底灭绝。当务之急,是马上联系伊家,请夫人派人来救。”

雄辉煌如抓救命稻草,“对啊,联系夫人,让他立刻派家族族老来救我的辉煌会。”

他手忙脚乱拨通电话。

嘟嘟嘟......

等了半天,没人接听。

“怎么回事?”与幕僚对望一眼,雄辉煌又急又摸不着头脑。

继续打。

接连打了十几次。

还是没人接听。

“难道老子被这对畜生母子抛弃了?”

雄辉煌不可置信狂吼。

而在电话那头。

伊春丽哼道:“不要接,肯定是你那窝囊老爸又叫我去给林绝道歉,哼,没门。”

伊少川深以为然:“没错,老爸最近也不知怎么了,胆儿变小了。如果是以前的他,说不定已经将林绝灭了。”

砰砰!

雄辉煌抱起电话机,狠狠地砸成了几大块。

面冷,心更冷。

关键时刻,生死存亡之际,居然打不通家里的电话。

这说出去,怕是要让人们笑掉大牙。

他雄辉煌,最终孤寡奋战到死。

妻儿不闻不问一句。

“立刻派人去家里通知。”

雄辉煌也只能这样了。

幕僚惨笑:“一去一来要花时间,等家族的人来,我们总部还在不在都两说。”

啊!

一声凄厉的惨叫。

辉煌会总部外的人陷入了无尽的绝望和恐慌。

很快又平静下来,落针可闻。

似乎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。

雄辉煌惊疑道:“怎么回事?出去看看。”

幕僚意兴阑珊坐在地上:“没什么看的了,总部沦陷了。如果我没猜错,出去第一个见到的,不是龙虎门的人,而是林帮帮主,林绝。”

“林绝?”

雄辉煌几乎把这两个字咬碎。

幕僚笑道:“我也解脱了,会长啊,你不听我言,才导致今天的灾难。以林绝的行事作风和手段,从少爷惹到他妹妹那天起,今天的结果就注定了,这一切不是天意,而是人祸啊。”

雄辉煌一惊,叫道:“不可。”

可惜,幕僚心脏已经插上一把匕首。

“会长,听我一句劝,如果你想活命,就交出少爷的命根子,否则,你也得死。”

幕僚虚弱说完,闭上了眼。

一股萧瑟的悲凉爬上雄辉煌的心头。

整个辉煌会,就只剩他了。

这种感觉,真是凄凉,孤独啊。

哐哐!

大门被推开。

林绝的身影出现在门口,辉煌会的匾额被他踩在脚下。

在他身后,站着关云儿,龙虎门的人,还有林帮的人。

无声,却压力盖过天。

雄辉煌惨笑,急火攻心,嘴角溢血。

“林绝,你好狠。”

林绝脸色如万年寒冰:“当你杀到林帮的总部时,就该有今天的觉悟了。”

雄辉煌突然笑道:“龙虎门贵为京城第一大帮,没想到也会成为林绝的走狗,真是有趣。”

“总比被灭绝好吧?”

向横冷笑:“雄会长,不,我现在应该叫你雄辉煌,因为你已经不是会长了,你只是个丧家之犬。等我们龙虎门接过辉煌会的地盘,这京城地下,舍我龙虎门其谁?”

“你们两家合起伙来攻打我辉煌会,好算计,好算计。”

雄辉煌突然怒喝,人如疯狗:“但是,你们谁敢杀我?谁敢?”

龙虎门的人脸色一变。

向横和方刚都下意识看向林绝:“林少,辉煌会可以灭,但雄辉煌是世家之人,要是杀了,怕会引起京城世家的讨伐。”

林绝没说话。

关云儿小声道:“林绝,不能杀他,他背后有伊家,杀了会出事的。”

雄辉煌哈哈大笑起来:“没了辉煌会又如何?老子依然是你们不敢动的人。”

话刚说完,林绝身影就一闪,一把捏住了他喉咙。

荷荷!

雄辉煌喉咙作响,脸色涨红,就要断气,双手无力地拍打着林绝的手臂。

只是林绝的手臂就像刚箍,慢慢将他举到空中。

“没人敢杀你,你还真是天真啊。”

林绝嘴角展露一丝无情的嘲笑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