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那么,告辞了,请洪门主不要忘记约定,晚上行动。”

“一定一定,老弟慢走。”

林绝和关云儿离开。

洪霸立刻叫来龙虎门高层。

方刚问道:“老大,林绝来是为什么?”

向横不屑道:“这小子上门,准没好事。”

“闭嘴。”洪霸冷喝:“我让你试探那个林绝,不是让你装逼,你特么差点把人家得罪了,知道吗?”

向横讪讪道:“可是......可是那小子在我们地盘嚣张,这谁看得下去?”

洪霸冷冷道:“今晚和林帮一起攻打辉煌会,我们龙虎门全盛的日子,到来了。”

不理会门众的惊愕和不可置信。

洪霸继续道:“以后尽量别与林绝冲突,这家伙太狠了,惹到他的下场,就是辉煌会即将从京城除名,而这一切,导火线只是因为他的一个妹妹被伊家欺负,你们说,这人是有多护短?”

向横哆嗦了:“老大,那我今天对他那么没礼貌,我怎么办?要不要向他道歉?”

洪霸似笑非笑:“你以为人家会把你放心上,道歉?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,人家会重视一个蝼蚁的道歉?”

向横面红耳赤,给说得恨不得钻进地缝里去。

出了龙虎门。

关云儿长出一口气;“呼,吓死我了,这个京城第一大帮,到处都是些凶人,你怎么跟他们打交道。”

林绝哼道:“要的就是凶人,有时候凶人很可爱?不是吗?”

关云儿一时不知道怎么说。

这个男人,谈笑间,就决定了一个大帮会的生死存亡。

连她这个向来对争斗不感兴趣的女孩,都觉得心惊。

“林绝,灭绝辉煌会,这么大的事,一定会引起京城震动的,你确定要这样做?”

她有些替林绝担心,怕导致辉煌会的反扑,那样林绝说不定会受伤。

何况背后还有一个伊家。

林绝耸肩道:“别说是一个辉煌会,更大的势力倒闭我也见过,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?再说,京城震动,关我什么事,除非是世界震动,我倒会考虑考虑。”

关云儿气呼呼道:“不说大话会死啊,知道你厉害,可是这不是小事,我想让你考虑周到。”

“没什么考虑的,我已经给过辉煌会机会了,是他们作死。”

林绝跳上车:“上来吧,今晚就是辉煌会的灭绝之日,如果你感兴趣,可以去现场看看,一个京城大帮会的灭绝,还是有点壮观的。”

关云儿无语。

这家伙说得就跟一件小事似的。

京城地下世界,辉煌会。

雄辉煌和幕僚争论不休。

“会长,我建议,立刻向林绝道歉,无论是割地还是赔款,我们都不要心疼,只要林绝满意就行。另外,一定要让少爷和夫人出面给林绝道歉。”

雄辉煌怒道:“你说得轻松,这样我辉煌会的脸面往哪里放?传出去,人家会说我雄辉煌贪生怕死,一个大帮会,居然向一个刚成立不久的林帮低头,这成何体统?”

幕僚苦口婆心道:“会长啊,你怎么就在乎这些虚名呢?辉煌会的存亡重要,还是你的面子重要?再说,面子没了可以再挣,一旦帮会没了,我们就真的完蛋了。”

“你不必再说了,与林帮的恩怨已经结下了,我雄辉煌好歹也是一方枭雄,难不成还会怕他林帮不成。”

雄辉煌脸色肃然:“再说,就算我肯拉下面子,春丽和川儿母子,必定也是不愿意,他们脾气我是知道的。”

幕僚冒死谏言:“会长,你乃一家之主,事关帮会存亡,怎么能任由妻儿脾气来呢?再说,这件事的始末,都是公子惹到林绝的妹妹才导致今天这一切的。会长你别忘了,现在帮会人手折损严重,时刻面临其他大帮的虎视眈眈,再加上一个林绝,帮内谁是他的对手?”

雄辉煌越听越窝火,怒吼道:“大不了老子请家族八品高手出马,难道就收拾不了那个林绝?”

自从攻打林帮回来后,幕僚和手下就对林绝胆颤心惊,会内军心涣散,士气低沉。

为此,雄辉煌焦头烂额,又无法,心头的压抑积压越来越重。

幕僚却是冷声道:“会长,你不会忘记林绝背后还有关家和御药园吧?你请伊家八品高手出战,本就违背京城地下势力的约定,一旦打破这个约定,如果林绝请关浩然这个九品绝世强者出手,辉煌会和伊家都要完蛋。”

雄辉煌面皮抽动。

屈辱,无比的屈辱。

同时也深深后悔。

不该攻打林帮的。

“我悔不该听你言啊。”

雄辉煌叹息一声,“按你说的办吧,割地加上赔款,与林帮罢休。”

幕僚道:“这还不够,会长你马上通知夫人和少爷,过来亲自给林绝道歉。”

雄辉煌顿时有些为难。

幕僚急道:“大丈夫不拘小节,会长你身为地下枭雄,难道连老婆孩子都喊不动?”

雄辉煌疲惫道:“我试一试,但不保证会成功。”

电话拨通,说明情况后。

伊春丽发飙了:“休想,让我给那个林绝小儿道歉,休想,死也不从。”

伊少川也冷笑道:“爸,怕什么?大不了跟他来个玉石俱焚,你的辉煌会拼没了,还有伊家呢,咱们照样可以做人上人,那林绝则什么都不会剩。”

雄辉煌连话都不想回,啪一下就主动挂断了。

“怎么样?夫人和少爷答应了吗?”

幕僚比他还着急。

雄辉煌苦笑道:“没戏,那个孽子还说,就算辉煌会拼没了,也不算什么。”

幕僚震惊了。

这特么还是亲儿子吗?

这明摆着把老爹往火坑里推啊。

“会长,你再试一次......”

幕僚不甘心,继续想劝雄辉煌。

被雄辉煌挥手打断:“你下去吧,我累了,什么也不用再说,等我休息好再议。”

幕僚仰天长叹。

主子软弱,还摊上一个草包妻子和垃圾儿子。

这一家子,真是令他灰心丧气啊!

回到林帮的林绝,第一时间就调兵遣将。

“林猛,虎子,你两带帮中兄弟行动。”

林绝强调道:“记住,主攻不是你们,而是龙虎门的,你们只需要策应就行。让龙虎门的去冲,去拼,好处他们占,哪有不付出代价的好事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