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地下世界,辉煌会。

雄辉煌大力一拍桌子:“给我全面进攻林帮,我要林绝的人统统完蛋,然后再把他这个帮主揪出来,撕成碎片,为我老婆和儿子讨回公道。”

幕僚大惊,劝道:“会长,不可啊,一失足成千古恨,我们现在主力应该是拿来应付其他帮派,怎么本末倒置,反倒攻打林帮了,这不是把我们心脏暴露出来吗?”

雄辉煌怒不可遏道:“你放屁,老子家里老婆和孩子都被林绝欺负上门了,这口气如何能忍?我雄辉煌纵横京城地下一辈子,只有我欺负别人的份,谁敢动我家人一分一毫?”

幕僚知道劝不回来了,惨笑,心头凄凉:“会长糊涂啊,家里那老婆和孩子,谁不知道就是两个草包,除了惹事就是胀干饭,可惜辉煌会,一朝辉煌,就要毁灭殆尽了。”

一夜之间,林帮遭到辉煌会的大举反扑,死伤惨重。

一间破旧的水泥房中,黑漆漆没有一点光亮。

黑暗的角落里,林猛默默为自己小腹缠上绷带,那里被辉煌会的一个七品高手偷袭,撕开了一条裂缝。

如果是一般人,早就横死当场。

只是他叫林猛,非常猛,无比的猛。

他要学自己的老大,坚强,不吭一声。

虎子就坐在他身旁,骂道:“辉煌会的狗杂种,这个仇我一定会给你报。”

“虎子哥,我的仇我自己报。”

林猛摇头,脸色苍白:“只是如今林帮已经岌岌可危,其他帮派坐山观虎斗,我们不是辉煌会的对手。”

“就算拼命到最后一刻,我也要与林帮共存亡。”

虎子咬牙低吼道。

林猛一把扯过他的衣领:“都到这个时候了,你还是这么冲动,弟兄们白白为我们送命,你于心何忍?”

虎子一下眼眶就红了:“你说的我也知道,可是要是让老大知道我们这么窝囊,你还给我当了偷袭,差点就挂了,我有什么脸去见老大?”

“我们是兄弟。”

林猛望着他,就说了这么一句。

林绝很意外,关云儿居然主动来找自己。

如今两人关系说不清道不明,林绝不想招惹她,她也不好意思找林绝。

“云儿小姐,你怎么有空来找我了?”

林绝客气笑道。

关云儿脸色凝重:“林绝,你还有闲心在这里谈情说爱,日子悠闲得很嘛。”

林绝刚才正和凌思雨及纳兰玉珠打打闹闹。

“云儿小姐,火气这么大,怎么了?”

关云儿怒道:“你还问我怎么了?你的林帮都快完蛋了,林猛和虎子差点被人宰了,你还在这里没事人一样,我真是被你气死了。”

林绝脸色一沉:“我知道 ,谢谢云儿小姐你来给我通报。”

说完,林绝立刻就跳上车。

关云儿急道:“你去哪儿?”

林绝森寒一笑:“灭了辉煌会,既然雄辉煌找死,我就送他一程。”

如今关家经营着林帮打下来的地盘,所以关云儿立刻道:“我和你去,我要去看看林猛和虎子的伤势。”

“这两个臭小子,死要面子硬抗,我非得收拾他两。”

林绝心头窝火。

事态严重了,这两小子还不通知他,简直没把他这个老大放眼里。

关云儿撇嘴道:“嘴上说得凶巴巴的,还不是见不得自己的人被欺负,哼,明明就很关心,还搞得满不在乎得样子。”

林绝:“......”

地下世界,林帮总部。

雄辉煌的人堵在大门口,士气高昂。

雄辉煌哈哈笑道:“林帮之前气焰嚣张,真当我辉煌会收拾不了它,一步之遥,林帮就将匍匐在我的脚下。”

此刻的他,感觉非常的爽,毕竟之前被林帮打怕了。

幕僚却是愁眉苦脸:“会长,还是别高兴得太早,你把人都带过来了,总部那边空虚不说,林帮的两元大将可还在,特别是那个林猛,要是拼命起来,我们非得出动八品高手才能行。”

雄辉煌不屑道:“都到这个时候了,我何惧之有?林猛虽然猛,虎子虽然狂,但我这边高手也不少,人海战术我也能弄死两人。届时我立刻回去固守总部,其他帮派能奈我何?”

幕僚依然不觉得放松:“可是会长就算你说的这些都是成立的,也还忽略了一个最关键的因素。”

“什么因素?”

雄辉煌问道,很不爽幕僚这时候都还泼冷水。

“林帮,帮主。”

幕僚却是仗义执言。

雄辉煌心头一惊,是啊,还有那个林绝。

“怕什么,都打到林帮大门口了,林绝来了,也只是一败涂地。正好我也想会会这个京城最近风头一时无两的人物,看他到底是真的有三头六臂不成?”

雄辉煌又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。

幕僚内心叹息,事到如今,只能听天由命了。

只是他心头总觉得被一座大山压着,那个林绝,真的这么好对付吗?

“林帮的人,不想死的立刻闪开。”

雄辉煌大喝:“让林猛和虎子出来受死。”

林帮仅剩的几十人一动不动,眼神嗜血地盯着辉煌会的人。

人虽不占上风,但那股择人欲噬的气息,却是令辉煌会的人喘不过气来。

“我让你们闪开,否则就是死。”

雄辉煌怒喝,这些人死到临头还敢抵抗,令他非常愤怒。

然而面对他堂堂一会之长的威仪,林帮仅剩的人没一个退缩。

有的,只是一股士气,死战到底的士气。

这股士气,是林猛和虎子日夜传授给他们的。

并告诉他们,这股士气的源头,是林帮的帮主。

所有林帮的成员,都在期待着那士气的源头,帮主的到来。

“好,既然你们想死绝,那我就成全你们。”

雄辉煌不敢再耗下去了,这些仅剩的林帮的人,给他很不舒服的感觉。

必须赶尽杀绝。

这时林帮的人突然朝两边分开。

林猛和虎子走了出来。

雄辉煌嗤笑道:“不做缩头乌龟了?我还以为你两贪生怕死,逃走了。”

虎子冷哼道:“雄辉煌,你别得意,攻打林帮,你们的死伤是我们的五倍,真不知道你的沾沾自喜从何而来?”

雄辉煌脸色一沉:“哪又如何?成王败寇,你林帮灭绝,是铁定的事实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