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我的事你也不用给琦琦说,你要做的就是一件事,让她走上巨星的路。”

林绝道。

汪洪忙不迭点头:“小汪懂,一定让琦琦姑娘大红大紫。”

林绝走后。

汪洪还沉浸在喜悦中。

吴梦菲哼哼唧唧的:“老板,他到底是谁啊?你用得着对他这么卑躬屈膝吗?”

“他是谁不重要,总之是你这个烂货一辈子也够不着的人。”

汪洪破口大骂:“要我看你真是瞎,林先生连伊家家主都敢打,你说他是谁?”

吴梦菲哭哭啼啼道:“老板,救我,我知道错了。”

汪洪冷笑道:“求我没用,去求琦琦吧,她原谅你,你就没事,但如果她不原谅你,你就算哭死,我也只得忍痛割爱了。”

吴梦菲眼神惊恐,身体如筛糠。

刚刚,她分明看到汪洪对她的眼神。

那是看一个死人,冰冷,没有一丝温度。

吴梦菲心头暗恨:“有靠山了不起?我有的是手段整治你。”

恨归恨,她还是去找到师琦琦。

“琦琦妹妹,姐姐糊涂,对你做了一些坏事,希望你原谅姐姐好不好?”

吴梦菲装得很可怜,还挤出了几滴眼泪。

师琦琦倒是吃惊不小,吴梦菲是启航的红牌,居然低声下气来给自己道歉,这太让她受宠若惊了。

“梦菲姐,其实你也没对我做什么,你别哭了,我都没放心上。”

她现在一门心思都在担忧,林哥哥真的太冲动了。

不但得罪了京城四少,还打了伊家家主。

这可是真的捅破天了。

可是哥哥都是为了她,她绝不能放手不管。

吴梦菲假惺惺道:“琦琦妹妹,你真的原谅我了吗?你真的是个天使,太善良了。姐姐今后一定会好好带你出道,给你最顶级的资源。”

师琦琦开心得无法:“真的吗?梦菲姐,你真是太好了。”

有当红的前辈领路,那么她的星路就会走得很顺畅。

“哼,你高兴得太早了,我只会把你推进深渊,你这个小贱人。”

吴梦菲心头冷笑,嘴上却是道:“算是姐姐给你道歉的诚意,琦琦妹妹你可千万别拒绝。”

见师琦琦真的相信自己,吴梦菲小心问道:“琦琦,你那个林哥哥,是做什么的啊?”

她对林绝的阴影非常重,想摸个底。

师琦琦道:“林哥哥他给别人当司机,梦菲姐你问这个干嘛?”

吴梦菲笑道:“没什么,就随便问问。”

她心头不断盘算,给别人开车?

那怎么会胆子这么大,敢打世家之主。

吴梦菲突然醒悟:“一定是给大人物当司机,所以才这么飞扬跋扈,实际就是个靠着别人混的。”

想通这一节,吴梦菲感觉自己的世界都亮了。

她得像个办法,让那个大人物开除林绝这个司机。

这时红姐兴高采烈的走进来,脸上有抑制不住的兴奋。

“红姐,怎么了?”

师琦琦好奇问道。

红姐说话都不利索了:“琦琦,纳兰家给你单独成立了一个经纪公司,经费足足三个亿啊,你遇到贵人了。”

师琦琦美眸睁得大大的,眼里满是不可置信。

素不相识的纳兰家,给她投资了三个亿?

这仿佛是做梦。

吴梦菲也被惊呆了,看向师琦琦的目光中,连演戏都免了,只有嫉妒和仇视。

“这不可能,红姐一定是你弄错了,纳兰家与琦琦一点瓜葛都没有,怎么会捧她?呵呵,红姐你真是老糊涂了,连这都能搞错。”

吴梦菲心思恶毒地说着。

红姐摇头道:“不会弄错的,纳兰家的人都过来了,老板正接待呢。”

刚说完。

金诚就和汪洪走了进来。

“琦琦,快过来谢谢金先生,纳兰家大手笔啊,你的机遇到了。”

汪洪笑道。

只是脸色有些古怪。

明明就是林先生给自己妹妹的投资,却以纳兰家的名义,大人物做事真是搞不懂。

师琦琦盈盈一礼:“谢谢金先生,太感谢纳兰家族了。”

金诚不敢受这一礼,躲开了,笑道:“琦琦小姐,这只是纳兰家涉足娱乐圈的第一步投资,后续还会有,这是合同,麻烦你看一下,没问题就签下吧。”

师琦琦看过后,立刻签字。

吴梦菲嫉妒得要发狂:“不可能,这绝对不是真的,师琦琦才来启航多久,纳兰家又不是瞎的,怎么会看上她?”

她的言外之意是纳兰家即使要投资,首选的都是她,或者其他出名的人。

金诚文质彬彬笑道:“这位是启航的花旦梦菲小姐吧?”

吴梦菲立刻露出一个招牌的笑:“没想到金先生还是我的粉丝吗?要不我给你签个名吧。”

卖笑,是他勾搭这些有钱金主的不二法门。

可金诚的反应却是非常平淡:“不用了,我们纳兰家有琦琦小姐就够了,何况我听说,梦菲小姐最近绯闻有些不好,媒体爆出,小姐你的私生活有些混乱,这样的人,我们纳兰家一向是敬而远之的。”

吴梦菲没想到自己的糗事这个金诚都知道,气得跺脚,摔门就走。

她私生活何止是混乱,简直是糜烂。

汪洪朝金诚笑道:“金先生别介意,这吴梦菲我们启航已经决定让她退出了,以后给琦琦端茶送水都不配。”

金诚这才点头:“最好是这样,这其实也是林先生的意思,汪老板你做得不错。”

林先生?

汪洪眼皮子一跳,原来这位也是林先生的人,立刻换上更亲切的态度。

“金先生,事请也办完了,我办公室还有一包上号的铁观音,想邀请你一起品品。”

“汪老板还爱茶吗?那就却之不恭了。”

师琦琦呆呆地坐在沙发上,她的人生,就在这短短几天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变。

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努力,才爬到盛阳经纪公司,以练习生出道。

虽说也有不小的名气了,但依然是被公司当作产品,根本没地位可言。

紧接着噩耗传来,被公司解约,然后又惹上权势滔天的京城四少。

原以为星路就要这样暗淡下去了。

却是峰回路转,被启航以高姿态邀请过来,现在还有了专属的经纪公司。

这些不是做梦,因为比做梦还让她觉得不真实。

而这一切,都归功于幕后那个大人物。

“他到底是谁呢?为什么要帮我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