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伊春丽嘴硬道:“那又如何?难道还能任由他欺负我们儿子?再说,我们夫妻黑白两道通吃,会怕他吗?”

雄辉煌真想臭骂这个愚蠢的妻子一顿:“看来你还是没吸取教训啊,上次我折损一千个人,就很能说明问题了,那个林绝必然还有军方背景。这些都不说,我的辉煌会现在战事吃紧你知道的吧?”

“知道啊,那又如何?难不成你还会怕?”

伊春丽很不喜欢见到自家老公这么窝囊。

雄辉煌冷笑:“你还在执迷不悟,我告诉你,一个不注意,我的辉煌会可能就要被推翻,被人杀绝,而这股强大的力量,就是林帮。”

“林帮,他们为什么会攻打你?”

伊春丽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了。

“为什么?当然是因为你生的宝贝儿子。”

雄辉煌继续冷笑道:“林帮放出话来,要川儿的命根子,否则就与我不死不休。”

伊春丽脸色大变,尖叫道:“他们敢。”

“他们没什么不敢,我这边已经损失惨重了。”

雄辉煌疲倦道:“你还不知道吧,林帮的帮主,就是林绝。”

这下伊春丽真的是惊悚了,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“林绝......他居然还掌握有林帮,这怎么会?”

“哼,现在知道问题的严重了吧。”

雄辉煌冷哼:“你说怎么办吧?我这边已经快顶不住了。”

伊春丽惊慌了:“老公,你千万不能有事啊。”

雄辉煌骂道:“老子有事,还不是因为你们这对不成器的母子。”

伊春丽面色突然一狠:“我去会会这个林绝,看他到底想怎么样?”

雄辉煌道:“你去也行,但是你听我的,姿态放低一些,把川儿也带过去,给人家赔个礼,这事本来就是川儿的不对。等到事态缓和下来,我们有的是时间收拾他。”

伊春丽嘴上答应,但挂电话后却是冷笑:“要我伊家道歉?做梦。”

伊少川急忙问道:“妈,老爸说什么了?是不是答应收拾林绝了?”

伊春丽溺爱笑道:“你啊,一天就知道和人斗来斗去的,哪有一点京城第一少的风度。这次老妈亲自出马,帮你讨回公道。”

伊少川大喜:“有老妈你亲自出马,那个林绝死定了,我要他跪地给我磕三百个响头,我还要干死那个师琦琦。”

启航娱乐公司。

伊家豪华的车队停下。

伊春丽宛如一个皇后般,亲临现场。

吴梦菲笑得脸上开花:“伯母,你怎么过来了?”

伊春丽冷漠道:“去把那个叫师琦琦的贱人给我叫出来。”

吴梦菲大喜,立刻去把师琦琦叫出来。

报仇的机会来了。

师琦琦一看伊家这么大的阵容,有些胆怯。

“你好女士,请问你找我有事吗?”

伊春丽居高临下的地看着师琦琦:“果然有点姿色,难怪让我儿子这么魂牵梦萦,你过来。”

师琦琦上前。

伊春丽一巴掌就甩在她脸上:“这巴掌,是为我儿子打的,小贱货,把你那个杂种哥哥给我叫过来,我要亲自问问他,他哪来的够胆,敢两次欺负我儿子。”

师琦琦捂着脸,痛哭道:“夫人,冒犯伊少的是我,不是我哥哥,求你放过他。”

吴梦菲在一旁添油加醋道:“夫人,那个林绝最可恶,几次坏伊少的好事,还打了我,对伊家一点尊敬都没有。”

伊春丽冷哼:“我再说一次,把你那个杂种哥哥叫过来,不然我就一直抽你,抽到他过来为止。”

师琦琦哽咽,吓得肩膀颤抖不停。

“不,这事与我哥哥无关,都是我不好,是我惹伊少不开心,夫人你要打,就打我吧。”

伊春丽更怒,又给了她两巴掌。

师琦琦惨笑,嘴角留下鲜血。

“我......我不会叫哥哥过来的。”

伊春丽露出残忍的笑:“倒是个倔强的贱胚子,没事,打完你,我自然找得到。”

师琦琦绝望。

林哥哥,快逃。

红姐此刻正给汪洪打电话。

得到师琦琦居然被伊家家主打,汪洪又急又怒。

如果是一般人,他当没看见就是。

可是师琦琦背后的人非同一般,汪洪不得不出面了。

“伊夫人,你这样打我手下的艺人,是不是得给个理由。”

汪洪沉声道。

伊春丽冷笑道:“汪老板,我伊家做事,还需要理由吗?”

汪洪怒声道:“伊夫人,我知道贵家族是大世家,可这位琦琦小姐背后也有人,请你三思。”

“三思?汪洪你胆小,可不代表我伊家怕事。”

伊春丽骄傲一笑:“你尽管把这小贱货背后的人叫过来,我等着就是。”

汪洪无法了。

立刻给上面的陈龙打电话。

陈龙大惊,大骂伊家找死,然后又给他上面的人打电话。

上面的人只给了一句话,让他吩咐汪洪,斗不过伊家可以,但是态度一定要坚定,哪怕启航娱乐被伊家炸飞上天,也要表示支持师琦琦的态度。

陈龙立刻给汪洪回话:“汪洪,就算是死,你也要给我杠着,等扛过去,就是你飞黄腾达的好日子。”

有了这剂定心针,汪洪笑了。

“伊夫人,琦琦小姐是我启航的人,如果你再动她一下,我就算拼命,也要护他周全。”

不顾伊春丽阴沉下来的脸,汪洪道:“红姐,打电话到御药园请一位大师来亲自给琦琦治伤,不准有一点损伤。”

伊春丽怒道:“汪洪,到底是谁给你的胆量,你敢和我对着干?”

汪洪摊手笑道:“伊夫人要弄死我 ,自然是简单得很,不过我刚请示集团了,上面让我宁死不屈,就算是死也要捍卫琦琦小姐。”

他现在一点不慌,甚至希望事情闹得越大越好,最好伊春丽连他都打了。

这样他越惨,就显得对师琦琦维护的态度越坚定。

到时候那位大人物,必定会给他天大的赏赐。

伊春丽脸色阴晴不定,这个汪洪态度的转变她看出来了。

一开始汪洪虽然维护师琦琦,但也没这么执着。

可是汪洪打电话后,态度就变得连死都不怕。

很明显,那个电话里的人,给了汪洪死命令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