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不屑道:“何止得罪京城四少,连你们这里那个叫吴梦菲的破鞋,我也给了一巴掌。”

红姐又惊又怒:“什么?你打了吴梦菲?你......你这是嫌琦琦的困难还不够多是吧?吴梦菲深得老板喜欢,又结实很多上流社会的人物,琦琦真是被你害死了。”

林绝叫道:“红姐,你干什么?”

红姐因为气愤,居然茶也不给林绝喝了,直接端走。

“小林我告诉你,你虽然是个爱护妹妹的好哥哥,但你真的太不懂事了,说白了就是鲁莽,没文化。你知道吗?娱乐圈就是一张网,是需要关系来维持的,你打了吴梦菲,只会把琦琦陷入更糟糕的境地。”

林绝苦笑道:“红姐,你把茶给我喝一口吧,哪有你说的这么严重。”

红姐冷哼道:“你小子还年轻,哪里懂得这里面的水有多深?红姐我是过来人,很多明星要想出名,都得付出很大的代价,何况琦琦刚过来,事业没起色,就被你连累了,真不知道怎么说你好。”

“谁敢动琦琦,我要他好看。”

林绝瞪眼,“有我在,保证琦琦的事业一飞冲天。”

红姐冷笑道:“你小子就会吹牛,我听琦琦说你们都是东海那边过来的,这京城可是国际大都市,不比你们那边。如果你真的想帮琦琦,就好好找份工作做,别再给琦琦添麻烦。”

林绝笑道:“我有工作的,就在京都花园那边,琦琦知道的。”

红姐不忿道:“你那是工作吗?琦琦都给我说了,你就是给人打工当司机,这丫头心眼好,还说等自己发展好了,就请你过来,她给你换好的工作。”

林绝心头感动,这妹妹就是想得周到。

同时也有些郁闷,居然被琦琦当作是人家的司机。

她接送过师琦琦几次,看来师琦琦就以为他是司机了。

这时师琦琦走进来休息室,惊讶道:“林哥哥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我在等你啊,没事吧?”

林绝笑道。

师琦琦还以为林绝是担心出事,所以留下来等结果。

安慰道:“没事的,你先回去吧,老板说了,孟菲姐这边不会追究的,就是京城四少那边,林哥哥你要小心,我会尽快想办法的。”

林绝愕然。

敢情这丫头还在为这种小事伤神呢?

“京城四少那边,真的不是事,如果琦琦你不高兴,我立刻让他们过来给你道歉。”

师琦琦欲言又止,有些烦躁。

林哥哥还是这意识不到事请的轻重吗?

红姐怒道:“小林,你快走,能走多远走多远,你真是太不像话了,琦琦为你劳心劳力,到处奔走,你倒好,还在这大言不惭,连红姐都看你不起了。吹牛也要有个度吧,你再这么盲目自信,不但害了琦琦,也会害了你自己。”

林绝也不生气,反而笑了。

红姐看来是真心为琦琦好,他做哥哥的也高兴。

至于被误会,这不算什么。

从启航出来,林绝再次拨通虎子的电话:“虎子,情况如何?”

“老大,雄辉煌那边迫于压力,已经开始动摇了。”虎子道。

“哼,我不是要他动摇,我是要他交出他儿子的命根子。”

林绝冷酷道:“继续攻打辉煌会的地盘,直到把雄辉煌打疼,打怕。养子不教父之过,伊少川该为他的无知和愚蠢付出代价。”

京城地下世界。

辉煌会的总部中,气氛凝重如水。

幕僚颤抖着道:“就是这样的,林帮的人像是疯了一样,不停攻打我们辉煌会,弟兄们不断失守,盘口丢了几十个,损失足足有几千万。”

雄辉煌面无表情,但手却是差点抠进真皮沙发里去:“还有呢?”

幕僚惶恐道:“属下不敢说。”

“说,我不怪你。”

雄辉煌声音加重。

幕僚小心道:“林帮的人说谈判可以,除非交出少爷的命根子。”

“欺人太甚。”

雄辉煌一声大吼,怒不可遏:“真当我辉煌会怕他们不成?要不是被其他势力牵制着,我早就灭了他林帮。”

发泄过后,雄辉煌仍是愁眉紧锁:“不能再让林帮继续攻打我们了,几条线作战,我们辉煌会吃不消。”

幕僚摇头道:“没用的,林帮那个虎子说,如果见不到他们要的东西,就算是拼到林帮全军覆没,也要狠狠从辉煌会身上撕一块肉下来。”

“特么的,一群疯子。”

雄辉煌怒火又要窜上来。

幕僚道:“会长,林帮的人不会无缘无故攻打我们的,公子那边,肯定和林帮有了什么摩擦,属下觉得,会长你还是和家里联系一下为好。”

“妈的,这个畜生铁定又出门给我惹事了。”

提起儿子,雄辉煌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他拨通老婆伊春丽的号码:“春丽,川儿是不是又出去给我惹事了?”

伊春丽溺爱儿子,自然不会说实话:“没有啊,上次你让他禁足,他就一直在家,规规矩矩的,还学习了很多知识。”

“你放屁。”

雄辉煌怒吼,“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谎?你们母子什么德行我会不知道?你告诉我实话,他是不是又出门去惹事了?”

伊春丽没想到丈夫反应这么大,哭了:“雄辉煌,你吼什么吼?最近你脾气挺大啊,不管不问我们母子,你算什么男人?川儿他是出去玩了,身为京城第一少爷,出去玩玩怎么了?”

雄辉煌就知道会是这样:“我先不追究你管教不严的罪过,川儿惹上大事了,你知不知道?你问他惹到谁了?”

伊春丽不屑道:“大事?你胆子可真小。川儿已经给我说了,他就是玩一个小明星,和那个林绝又起冲突了。说到这里,我想问你,是不是该给那个林绝一点颜色瞧瞧?两次欺负我家川儿,真是找死不成?”

雄辉煌差点没气晕过去,还真是出大事了。

林帮,林帮,以帮主的姓来命名,帮主是谁,就算他瞎,也知道是林绝了。

“春丽,你真的是妇人之仁啊。”

雄辉煌沉痛道:“你知不知道,那个林绝如今已经不是谁都能动的了。他不但贵为关家的第二继承人,还是御药园的大师,外界传闻,他甚至和园主夫人都混在一起了。他还和蒸蒸日上的纳兰家有解不开的缘分,纳兰家家主对他更是倾心,这样一个背景庞大的人,你觉得我们还能随便拿捏他吗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