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师琦琦脸色惨白:“伊少川,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,你要这样害我?”

伊少川得意大笑:“你哪里得罪我?怪就要怪你自己,你长得太闭月羞花了,本少想入非非啊。”

“你这个禽兽。”

师琦琦哭了,她早就该知道,这一行中,漂亮的女人都只是这些有钱人的玩物。

“好,公司要解约也行,大不了我不干了。但是违约金,我凭什么赔?是公司单独解除我,我并没有违约。”

伊少川冷笑道:“你还真是天真,你是公司的艺人,合同在我们手里,我想怎么操作就怎么操作,你只有承受的命。”

师琦琦终于崩溃了。

放声大哭。

这一刻,她感到了真正的无助。

伊少川蛊惑道:“从了我,我不但让你红,我还把你娶进我伊家,让你做世家女主人,名利双收,怎么样?”

师琦琦知道,这些都是这些畜生公子哥的谎言。

她的姐妹就是活生生的例子。

最后的下场是被玩个生不如死,遭到起诉,送进了牢房。

“我绝不同意。”

她一字一句道。

伊少川也怒极:“你不同意,就等着卖身赔款吧,三千万啊,你要陪多少个男人才够。”

就在师琦琦绝望的时刻。

贵宾室门被推开。

郑修一脸惶恐跑进来:“启航娱乐的大佬过来了,点名要琦琦君到启航娱乐深造。”

师琦琦不可置信。

难道真的有天意吗?

启航娱乐啊,那可是娱乐圈的头号标杆,众星云集,成神的地方啊。

启航娱乐的负责人汪洪亲自到来,朝师琦琦笑道:“琦琦君,从今天起,你就是启航娱乐的头号签约艺人,我们会给你比盛阳好一百倍的平台,你看如何?”

师琦琦不敢相信,这位娱乐圈的泰山北斗,居然在询问她的意见?

就算是天王级的明星,见到这位也要点头哈腰。

可对自己,对方居然姿态很低?

自己什么时候有这种待遇了?

汪洪涵养非常好,也不慌,就那么等着发呆的师琦琦。

同时招手,一个女人就走了进来。

“琦琦君,以后她就是你的经纪人,想必你知道她是谁吧?娱乐圈百分之八十的大咖都是她带出来的。”

郑修惊呼道:“居然是红红姐,天,这位可是号称手下必出天后天王的王牌经纪人啊。”

红红细心替师琦琦擦干眼泪,心疼道:“这么好的苗子,留在盛阳这种垃圾公司,太可惜了,乖宝贝别哭了,姐姐带你去启航。”

伊少川大喝道:“汪洪,你可知道我是谁?”

汪洪笑道:“伊大少的名头,鄙人肯定知道,在座的四位少爷,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。”

“那你好大的胆子,居然敢在我的手里挖人?”

伊少川怒声质问。

汪洪不卑不亢:“琦琦君不是被贵公司解除合约了吗?我们这不算挖人吧。”

伊少川一窒,争辩道:“谁说解除合约了?我们还没公布出去呢,琦琦君依然是我们公司的人。”

“呵呵,那我们启航就明着挖人好了,违约金多少,麻烦伊少给个话,鄙人立刻给钱。”

汪洪不愧是娱乐圈的大佬,说起话来井井有条,但却不失底气。

伊少没想到自己的名头居然没用,大怒道:“汪洪,你当真要和我作对?启航娱乐牛逼我承认,但我伊少川也不是你能惹的。”

师琦琦带着哭腔道:“汪先生,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为我这样一个小人物出头,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你,你不必惹麻烦上身,我的事,我自己想办法就行。”

汪洪惶恐道:“琦琦小姐你这是哪里话,你的事,对我老汪来说,就是天大的事,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盛阳公司,大不了我们收购就是,但绝不能委屈琦琦小姐。”

师琦琦感觉在做梦。

这位娱乐圈的大佬,无数人为了成名去求去哭,但人家都不理一分半点。

可为了自己,亲历亲为不说,居然还像是伺候什么大人物似的,这真的太像做梦了。

可她,真的只是棚屋区出来的贫民女孩啊。

伊少川冷笑道:“汪洪,琦琦君你们带不走,如果你敢乱来,我要你从现在的位置上滚下来。”

汪洪哈哈一笑:“那我期待伊少你让我滚下来,人我必须带走,你伊少要如何,尽管来启航找我,我随时奉陪。”

“红姐,请琦琦君和我们走。”

汪洪招呼一声,红姐带着师琦琦,就真的当场就走。

郑修欲言又止,但在汪洪这种大佬面前,他连说话都困难。

汪洪脚步突然停住:“郑修是吧,不管琦琦君违约与否,三千万的违约金,我们启航都出。”

郑修更是不敢多言。

这位财大气粗。

三千万的确不算什么。

可是真的挖走琦琦君,他们盛阳经纪公司,就惨了。

好不容易捧红的一位明星,就这样拱手送人。

郑修那叫一个窝火,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

凌天志突然吼道:“汪洪,你给我站住。”

汪洪站住,笑问:“凌少,你有何见教?”

凌天志冷笑道:“我知道你背后的是京都集团,可是我凌家与京都集团高层也是有关系的,你今天这样做,我可以让你的上司来制裁你。”

汪洪轻松笑道:“凌少你随意。”

差点没把凌天志气死。

和汪洪动手他是不敢的,因为不符合规矩。

上流社会,讲究的是关系,而不是野蛮。

可到底是谁,给了汪洪这样的底气。

连京都四少的面子都不买。

龙王沉声道:“汪先生,我敬你也是一方人物,可你别忘了,京城,是我们世家的天下,就拿你的启航娱乐公司来说,再厉害,背后也是世家在操纵,而你,不过是个代言人而已。”

汪洪赞同道:“龙少你说得非常对,所以呢?”

所以呢?

龙王怒视着汪洪:“所以你最好识时务,把琦琦君留下,不然我们四个代表的四大世家,要整治你这个区区代言人不成问题。”

“随你们喜欢就好。”

汪洪很无所谓的样子。

京城四少气得上火,没想到为了一个艺人,居然他们三大世家的少爷说话都没用。

那就算金宇齐再说些什么,看来也是多余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