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雄辉煌凝重道:“是啊,这个林绝到底是个什么人,我也只是闻名没见面。但他建立的帮派,林帮,扩展速度太快了,马上就要与我的辉煌会对上了。”

林帮,以林绝姓来命名的帮派。

地下世界的人都只知道帮主叫林绝,却不见其人。

林帮现在就在两个猛人的带领下活动,一个叫林猛,一个叫虎子。

“不到万不得已,我是真不想和林帮的人开战啊。”

雄辉煌怒道:“可现在好了,这个蠢婆娘生出来的蠢儿子,倒去把林绝招惹了,还折损了我一千号人,真是令我窝火。”

次日。

金诚一进森林庄园的门,就铁青着脸:“事请办砸了,琦琦君已经被几个世家子弟强行约走了。”

纳兰玉珠蹙眉道:“可我已经给琦琦君的经纪公司预定好了,怎么能这样?今天京都花园做活动,人不来怎么行?”

林绝突然道:“金诚,你脸怎么了?”

“被几个世家的人打的。”

金诚愤恨道。

林绝立刻起身:“你处理一下,谁打的,我去帮你找回这口气。”

金诚强笑道:“也不是多大的事,林先生你就不必亲自跑了。”

“什么叫不是多大的事?”

林绝皱眉道:“你现在是纳兰家的人,也是我林绝的人,这些世家的废物凭什么对你动手?你记住,你自己的脸面要,家主的脸面也要。”

金诚叹服道:“林先生教育的是。”

林绝道:“玉珠你们先去京都花园等我,我去请这位琦琦君来。”

纳兰玉珠道:“林绝你小心些,这位琦琦君背后的经纪公司势力不小,实在不行就不要勉强。”

“放心,我出马就没有不行的。”

林绝笑笑。

盛阳经纪公司。

龙王大大咧咧坐在接待室里,笑道:“今天是我们京城四少难得的聚会,一定要放开玩,到时候哥几个好好爽一把,哈哈哈......”

凌天志喝了一口闷酒。

金宇齐问道:“凌少,心情不好?”

凌天志闷声道:“还不是那个林绝,因为我妹妹,还有卢家的事,搅得我最近都没睡好。”

金宇齐嘿嘿一笑:“凌少别想那么多,那林绝嚣张不了多久了。我可告诉你,今晚有一位妹妹,那气质,简直能把人迷死,无论是玩起来,还是带出去,都是一流的选择。”

“哦?我怎么不知道?”凌天志兴致也被勾起了。

玩女人,能解决他百分之九十以上烦恼。

金宇齐笑道:“这小妞就是这盛阳经纪公司下的签约艺人,听说是从小地方来的,没见过什么世面,也没啥关系,正好下手。”

龙王道:“对了,伊少怎么还没到?”

金宇齐疑惑道:“不知道,不过我听说伊少最近栽了一个大跟头,被家里禁足了。”

龙王和凌天志都惊了:“伊少贵为京城第一大少,谁能让他栽跟头?”

金宇齐摇头道:“不知道,伊少应该快到了,他是悄悄出来的。”

不一会儿,伊少川来了。

骂骂咧咧的:“妈的,从家里逃出来真不容易,三位大少,今天我们一定要好好玩个够。”

四人嘿嘿淫笑。

经纪公司的经理郑修如接待祖宗一样:“四位少爷,想约那位女明星啊?我来安排。”

“琦琦君。”

四人几乎异口同声。

伊少川冷笑道:“你们别想跟我抢,这琦琦君我要定了。”

郑修道:“伊少,琦琦君今天原本是要去给京都花园商演的,但是我按照你的吩咐,没让她去。”

“哼,京都花园上次老子吃过亏,这次琦琦君,他们休想约到。”

伊少川冷笑,道:“郑经理,麻烦你通知一下琦琦君,就说是京城第一大少想约她吃个饭。”

郑修没动,皱眉道:“伊少不瞒你说,京都花园的人已经先你一步来了,正在等琦琦君化妆呢。”

四少骂道:“草,一起去看看,谁敢来接人。郑经理,按照本少的指示,直接打出去。”

郑修笑道:“有四位给我撑腰,我怕什么?之前那个来接人的,就被我狠狠一巴掌打出去了。”

然而,当四少出来见到京都花园的人时,直接傻眼了。

“林绝?”

四人惊声尖叫。

郑修还不知道那回事,直接上前呵斥道:“我不是都说了,琦琦君不去京都花园,你们怎么不识好歹?”

林绝冷笑道:“琦琦君已经答应了,你们经纪公司出尔反尔,不好吧?还有,之前京都花园来的人,你们谁打的?”

郑修嗤之以鼻:“琦琦君是我们公司的艺人,去哪演出我说了算,你算什么东西。对了,你们那个人我打的,你能怎么着?你再不走,我连你也打。”

啪!

郑修正说得过瘾,眼前就飞来一只手掌,打得他鼻血狂喷。

“混蛋,你敢打我?你知不知道,我背后的人是京城四少,你小子死定了。”

郑修狂怒,状告道:“四位少爷,请你们为我出头,这小子眼瞎,你们一定要让他走不出这扇大门。”

京城四少一个个抬头看天,或者突然欣赏起墙上的油画来。

总之,没一个去搭理郑修。

郑修叫道:“四位少爷?请你们为我出头啊。”

还是没人理他。

林绝冷笑道:“你既然敢打我的人,就要有被打的准备,刚刚那才是开胃菜呢。”

就在京城四少面前,郑修惨叫了好半天。

“呜呜,四位少爷,你们明明答应给我撑腰的,为什么?我都快被打死了,你们还有心思看画?”

京城四少有苦难言。

不是不想帮,而是不敢帮啊。

郑修那一声声的惨叫,听得他们个个毛骨悚然。

“草,要是知道是林绝亲自来,我早就不来了,妈的,真是倒霉,玩个女人都要碰到这魔鬼。”

四人心头那叫一个憋屈。

林绝看着郑修:“郑经理,麻烦你把琦琦君给我请出来一下。”

郑修不敢说什么,立刻去办。

伊少川哼道:“林绝,我们现在不方便动你,但琦琦君本少已经内定了,你休想染指。”

“就是林绝,这里艺人很多,你何必要找琦琦君。”

“再说了,你找琦琦君,也不知人家看得起你不?”

四少信心又回来了。

争女人,他们财大气粗,还帅气多金,就没输过。

“郑修,你去请琦琦君出来一下。”

伊少川傲然道:“我伊少的名头摆在这里,抱得美人归的,必定是我。”

别的地方他干不过林绝,但今天,他一定要狠狠羞辱林绝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