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孟春流叫了几声,逃走的两人只是不理。

到最后,孟春流已经是破口大骂。

林绝道:“聒噪,给我把这老东西丢出去。”

可怜堂堂七品强者,被人给横着扔出了京都花园。

至此,这场宏大的较量落幕。

林绝摊手道:“看着我干什么?我就是报个警,人家来抓犯人而已,你们也可以做到。”

凌思雨崇拜道:“绝绝,你真是太牛了,那可是雄赳赳的部队特种兵啊,好帅。”

林绝不想多说。

不就是特种兵吗?

以前他当教官时,带的至少都是军官。

园主夫人盯着林绝道:“快说,你到底还有那些背景,居然和部队还有关系,真是小看你了。”

“没有了。”林绝才不会把自己的底蕴说出来。

因为怕吓坏他们。

巫鹏不好意思道:“一开始还以为林少是吹牛呢,没想到是我自作多情了。”

活了一把年纪,他对自己刚刚的行为感到有些丢脸。

纳兰玉珠道:“京都花园经过这么一闹,多少是受影响的,我准备请一个明星来做广告。”

凌思雨第一个嚷道:“我有发言权,请琦琦君好不好?她可漂亮多才多艺了。”

金诚笑道:“思雨小姐说的这个人倒也不错,是新出道的歌星,口碑一直都很好,很正能量。”

纳兰玉珠道:“行,那就请琦琦君。”

京城,伊家。

伊少川逃回家里后,大哭大闹起来。

伊家家主伊春丽哄道:“少川,是谁?是谁欺负你,妈妈立刻去要他给你跪下磕头认错。”

伊少川是个妈宝,撒娇道:“妈妈,是那个该死的林绝,他把爸爸那边的一千个打手都抓走了,还把孟老打成重伤。”

“林绝?这名字有些熟悉,我想想。”

伊春丽一想,脸色渐渐就凝重了:“少川,你怎么会去招惹他?”

作为家主,她可不像儿子这么无脑,时刻都要关注京城各大世家的情况。

因此伊春丽了解更多,这个叫林绝的年轻人,决不能惹。

杀龙家长子,还在凌家大堂上公然打退凌家和卢家联手。

如今凌家那个天之娇女,就常伴在林绝左右。

这对凌家和卢家来说可谓是奇耻大辱。

可这两家居然偃旗息鼓。

伊春丽知道,这不是凌家和卢家软弱。

而是因为这个林绝,已经有足以对抗世家的力量了。

“儿啊,你身为风流倜傥的京城第一少,为啥要去招惹这个人呢?”

伊春丽溺爱道:“你是高贵的世家公子,可不是一般人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就不要与那个林绝一般见识了。”

可伊少川却是不依不饶:“妈,纳兰家正在崛起,如果我能将纳兰玉珠收入后宫,将对我伊家有巨大的好处。而且这个林绝带走老爸的一千人,足足一千人啊,老爸不会绕过我的。”

伊春丽脸色也不好看:“一千个人,的确损失够大的,对了,你还没告诉我,这一千人是怎么被林绝带走的,难道他的能量已经大到这个地步?”

伊少川闻言不屑道:“他应该是打电话报警,然后才叫来特种部队的。如果他真有这么大能量,之前就不会沦落到丹田破碎的地步。”

伊春丽对儿子的话也觉得有几分道理,可是,她依然不敢妄做决定。

“这样吧,我征求一下你老爸的意见。”

伊少川兴奋道:“妈,有你替我给老爸求情,那个林绝完蛋定了。”

“你啊,像个没长大的孩子。”

伊春丽对这个儿子也是无法,打通老公的电话:“辉煌,我们儿子给人欺负了,你身为黑道枭雄,难道一点也不管吗?”

电话那头传来怒哼:“谁敢对我雄辉煌的儿子不敬。老婆你说,我这就让人去踏平他的家,一个不留。”

伊春丽道:“那人叫林绝,你知道的吧?”

电话那头沉默了。

伊少川见伊春丽不说话,追问道:“妈,爸是不是答应弄死林绝了?”

伊春丽没回答,她感觉丈夫有些不对劲。

“辉煌,你怎么不说话,你在开会吗?”

她问了一句。

“春丽,立刻将这个逆子给我禁足,不准他出门,一旦出门,立刻打断他的腿。”

雄辉煌在那头怒吼道:“这个该死的畜生,去招惹这个煞星干什么?老子最近被地下世界的新势力打得焦头烂额,这混账还要出去给我惹事,都是你惯出来的。”

伊春丽没想到丈夫连自己都责怪了,抽泣道:“雄辉煌,难道你连我们母子你都不管了吗?你还是不是男人?我告诉你,你的一千个兄弟都被那个林绝抓走了,你忍得下这口气?”

“话我只说一遍,那个林绝,你们母子别去惹。”

雄辉煌不耐烦道:“你身为一家之主,连个人都管不住。我告诉你,如果这个畜生再去招惹林绝,你就自己给他收尸吧,我不会管的。”

嘟嘟嘟!

电话被掐断了。

“辉煌?辉煌?雄辉煌?”

伊春丽到最后,已经是尖叫了。

从电话中,她听出了丈夫的惧怕。

京城地下黑道的王者啊,她的丈夫可是。

居然怕了?

伊少川焦急道:“妈,爸到底是什么意思嘛?你们不给我出头,我自己去。”

“你回来。”

伊春丽喝道:“你爸让你在家禁足,不准出门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伊少川叫道:“难道因为那个林绝?他凭什么啊?你和爸爸的能量,会怕他?”

伊春丽很不甘点头道:“这就是你爸的意思,别去招惹那个林绝,不然打断你的腿。”

伊少川一下跌坐在地。

嚎啕大哭起来:“妈,爸爸不疼爱我,难道你也不爱我了吗?那我还不如去死。”

伊春丽虽然心疼,但也严格按照丈夫的意思办。

京城地下。

雄辉煌放下电话,眉头锁紧,怏怏不乐。

幕僚小心问道:“雄爷,出事了?”

雄辉煌烦躁道:“妈的,那婆娘和败家儿子,惹上林绝了。”

“林绝?”

幕僚惊呼,失声道:“雄爷,这下我们更加不妙啊,目前我们和那林绝虽然没正面碰撞,但他的人,在这地下世界,已经是如日中天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