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别说是想抢凌思雨,可能卢家还得送几个本家漂亮女子给林绝做丫鬟,以作赔罪。

“真搞不懂你这家伙,有靠山不用,偏偏要搞得自己头破血流的。”

园主夫人都替林绝不懂用关系感到可惜。

林绝却是一笑:“夫人,我这人做人做事都喜欢靠自己,越有挑战的事我越喜欢去做,哪怕失败,从头再来就是。再说,我不动用师傅的名头,还有一个最大的原因。”

“什么原因?”

她对林绝的话感到很好奇。

“原因就是,我师傅说如果我敢用他当挡箭牌,他第一个打断我的腿,让我自食其力。他老人家总有离开的一天,我如果不强大,光是因为是他无量子关门弟子这层身份,第一时间就会被人干掉。”

林绝说得很自然,很平静。

但园主夫人却是能感受到那其中的风险和压力。

“难怪你这家伙这么厉害,好像什么都懂,什么都精通。”

夫人惊叹:“你有一个好师傅,但你自己却不会轻松,必须时刻都在顶着高压前行,林绝,你很了不起。”

林绝脱口而出:“夫人,你不会是爱上我了吧?”

“你?你这个登徒子。”

园主夫人又羞又怒:“你居然敢和我开这样的玩笑,林绝,你别以为我欣赏你,你就可以对我无礼。”

林绝没想到她反应这么大:“我说夫人,你怎么就一点玩笑都开不起?不过我真的想问夫人你,你这么美貌,为什么要戴面纱?”

“关你屁事。”

园主夫人扭头就走:“林绝,你再敢和我提这些问题,我就出手教训你。”

居然被一个小近二十岁的小男人撩拨了,她感到心里头怪怪的。

有些令人难受的麻痒。

“不行,我在想什么呢,这家伙就是个口无遮挡的,我何必往心里去。”

气呼呼的,园主夫人拂袖而去。

“女人,真是奇怪的物种。”

林绝暗暗吐槽。

就在凌思雨和纳兰玉珠身旁盘坐下来。

刚重塑丹田,需要好好调养。

“唔,我这是在哪里?”

凌思雨是第一个醒来的。

林绝赶紧将她扶坐好:“思雨,感觉怎么样?”

“你真的是林绝吗?”

凌思雨的手死死抓住林绝衣服,“我听说你死了,呜呜,我差一点就去找你了。”

一个愿意随自己去的女孩,林绝如何不爱呢。

“傻瓜,我活得好好的,一点事也没有,来,你摸摸。”

凌思雨的手摸上林绝的脸:“是真的,你是真的林绝,有温度。”

少女扑进林绝怀里,苦尽甘来,她就算受再多的苦,也值得了。

只要能再与眼前人相拥。

纳兰玉珠听到两人声音,也醒来了。

“思雨,你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你真的会嫁给卢浩呢。”

她心有余悸。

凌思雨从林绝怀里挣脱出来,抹了抹眼泪:“玉珠姐姐,我本来就没想嫁给卢浩,我打算自尽的,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我只属于林绝一个人。”

“思雨,你真是一个宝藏女孩。”

纳兰玉珠夸奖道。

林绝哈哈笑道:“你们两都是宝藏女孩。”

两女对望一眼,都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思雨,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,你别回凌家了,和我们一起生活吧。”

纳兰玉珠道。

“嗯,不不会再会那个家了,父亲他只当我是一个工具,随意就嫁给卢家,我对他已经不抱任何期望了。”

凌思雨说到这里,有些惆怅。

林绝哼道:“如今我实力归来,他想欺负你是做梦,他对你的所作所为,我要让他后悔。”

纳兰玉珠娇嗔道:“你别说了,人家好歹是思雨父亲,你的老丈人呢。”

凌思雨脸红着看向林绝:“答应我,别去纠缠了,陪着我和玉珠姐姐就好,行吗?”

“切,什么老丈人,有机会我还要修理他呢。”林绝撇嘴,随即温柔道:“放心,我不会让你再一个人。”

“还有我呢。”纳兰玉珠顿时有些吃味。

林绝双手拥抱而出:“哈哈,都不落下。”

没想到两女慌忙躲闪。

“哼,渣男。”

“就是,渣男。”

林绝:“......”

三人说了会话。

凌思雨状态已经完全恢复过来。

巫鹏来了。

林绝一看,皱眉道:“巫老,你受伤了?”

“小事,龙家和金家的人闹事呢,忍不住出手了。”

巫鹏恨声道:“都怪我没用,他们里面有一个龙家高手和我同级,人又年轻,所以我吃了点小亏。这帮兔崽子还想炸纳兰家的大楼,林少,麻烦你走一趟。”

纳兰玉珠惊道:“我也要去,房地产的事一直没处理好,要是出问题,我们可能要破产。”

凌思雨道:“我也要去。”

“好,那就一起去。”林绝冷笑起来:“金家,龙家,老子如今更强,就拿你们先开刀吧,炸我的大楼,那我就让你们给我修起来。”

腾飞集团投资的房地产所在,原来许家的老地基处所。

金宇齐兴奋尖叫道:“龙少,爆破包已经埋下了,快点火吧。”

“你们这些纨绔子弟,这是违法的。”

房地产负责人被人踩在地上,鼻血还流着:“等家主来了,你们一个都别想好过。”

“违法的?我们龙家在这京城就是法。”

龙王不屑道:“至于纳兰玉珠那娘们,要是她敢来,我顺便就给收了,嘿嘿......”

淫笑不止。

金宇齐催促道:“龙少,快按点火器啊,砰一声,十几层的大楼就倒了,那阵势,真特么壮观,纳兰家估计要气死,哈哈哈。”

龙王大笑道:“宇齐,这是第三栋楼了吧?炸完我们就去纳兰家森林庄园做客,就点纳兰玉珠作陪。”

金宇齐伸出大拇指赞道:“龙少好兴致,我喜欢。”

“你们这两个人渣,纳兰家不是你们放肆的地方。”

负责人在地上虚弱地咒骂,又被金宇齐几脚踹在头上。

龙王拿起远程遥控器,做了个捂耳朵的动作:“我要按了,让你们见识本少吊炸天的伟大时刻。”

他正要按下开关。

“龙少,饶命啊,不要按,不要按啊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