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不错,是叫凌思雨,如今已经离开林绝,在凌家修养,寻找冲击八品的契机。”

蒋钦感叹道:“卢浩,严格来说,这女孩天赋比你还要恐怖得多,你父亲欣然就同意了,让你将她娶回家,你可同意?”

“黑凤凰血脉,啧啧,这可是天上掉下的好东西啊。”

卢浩兴奋得身体都抖动了:“我当然同意,一万个同意。但最让我兴奋的,蒋哥你知道是什么吗?”

“是什么?”蒋钦问。

卢浩舔着嘴唇:“最让我兴奋的,是玩弄林绝的女人那种滋味,太特么爽了,我想林绝就算在阎罗殿,也会疯狂的吧。”

蒋钦笑道:“你就这么恨那个林绝吗?”

卢浩眼睛赤红:“年轻时我就想和密修会那个神秘教官比,但我父亲说我不配,我也就死心了,因为我现在总算明白,我父亲是为我好,我的确比不上那个传说中的神秘教官。但令我没想到的是,来京城后居然遇到这么一个林绝,虽然废了,但也搞得我手脚无力,比什么我都感到比不过他,我不服,嘿嘿,我卢浩惦记上的人,是一定要被我踩在脚下的。”

“你收拾一下吧,婚礼就在后天。”

蒋钦道:“你父亲希望你为家族带回去一个天之娇女,助卢家在北方更加强横,你可不要辜负他对你的大好期望。”

“我随时准备着。”卢浩得意得哈哈大笑。

“走吧,这京都大酒店没住下去的意思了,凌家大门已经为你敞开,等着你抱得美人归。”

蒋钦心情也很不错。

关家。

园主夫人亲自上门:“关老,林绝他到底怎么回事?”

关浩然摇头道:“我也不知道,夫人你和林绝接触得多,或许你知道。”

然后两人来到关家地牢。

园主夫人愣住:“他这种情况多久了?说真的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

此刻的林绝如老僧坐定。

鹏王眼神惊恐,但已经断气了。

关浩然皱眉道:“好生奇怪,鹏王虽然被我封印经脉,但岂是这么容易死的,可一夜之间,居然就断气了。”

园主夫人凝重道:“我看还是先观察一段时间吧,林绝还有呼吸,我感觉到他丹田处似乎有一团风暴,但整个人的呼吸却若有若无,希望别出事吧。”

关浩然叹息道:“我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,凌家与北方的卢家,居然要通婚了,夫人你知道了吧?”

园主夫人冷笑道:“关老,凌家这是嫁还是娶啊?”

“嫁。”

“那就是嫁凌思雨这丫头咯。”园主夫人破口大骂:“这京城谁不知道林绝怒发冲冠为红颜,他对凌思雨的心意,哪一个男人比得上?可最后,还是逃不过门阀世家的肮脏联姻。”

关浩然无奈道:“也好,林绝现在这个状态,不能再受到打击了。凌家想攀高枝,殊不知北方家族多数狼子野心,凌家那丫头黑凤凰血脉,何等的优越,居然拱手就送人。可怜凌啸天那白痴,还以为捡到便宜了。”

“林绝啊林绝,你一定要好过来,你的女人,就要被人抢走了。”

对着仿佛木头人一样的林绝说了一句,园主夫人愤而离开。

两人走后不久,林绝那仿佛坐化的身体,微不可查地动了一下。

纳兰家森林庄园。

巫鹏愤恨道:“小姐,龙家的人对我们动手了。”

纳兰玉珠不觉得奇怪:“早就知道林绝不在,龙家和金家等人不会放过我们纳兰家。”

“可是,这群天杀的混蛋,居然炸了我们的两栋大楼,损失不说,已经把我们这处房地产搞臭了。”

巫鹏越说越怒:“这些杂种,这是要将纳兰家刚有的起色,生生掐死在襁褓之中啊。”

纳兰玉珠娇躯微微颤抖,但她忍住了:“巫老,当前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”

巫鹏急道:“小姐,有什么事比家族事业更重要?”

“巫老你别说了,这件事我必须去做。”

纳兰玉珠凄凉哽咽道:“林绝刚走,我想去问问凌思雨,她怎么能做得出来这种事,嫁给卢浩?她对得起林绝吗?”

凌家。

八方来客,盛宴开启。

这一次的盛会,还要比关家豪门盛宴更庞大。

因为这其中代表的,是京城大世家和北方豪族卢氏的结盟。

“凌少,你们凌家这是要一飞冲天啊。”

“是啊凌少,以后这京城四大少,第一的名头非你莫属。”

“凌少,我愿意代表我的家族,依附你们凌家。”

耳朵中全是阿谀奉承,讨好祝贺的笑声。

凌天志飘飘然,感觉从头酥到脚。

凌家安排他接客,大大满足了他的虚荣心。

这真是一个好差事。

突然,凌天志目光不善:“纳兰小姐,关小姐,我们凌家不欢迎你们。”

关云儿不屑道:“怎么?凌家与卢家联姻,架子就大了?连我们关家都不让进门。”

凌天志一窒,讪讪道:“关小姐说哪里话,关家豪门,我们凌家欢迎还来不及。”

纳兰玉珠面无表情:“凌天志,我今天来不为别的,就想问凌思雨一句话,她对林绝到底是什么态度?”

凌天志傲然笑道:“我家小妹回心转意了,林绝配不上她,只有卢氏的子弟,才够得上我们凌家天之娇女。”

“凌家小子,你这种无知的样子真让我恶心。”园主夫人迈开霸道的步伐:“闪开,老娘看见你心烦。”

“夫人,你......”

凌天志苦笑,却是不敢反驳。

“玉珠,跟我一起。我也想去看看思雨丫头,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。”

凌家地牢。

阴暗冰凉的石板上,凌思雨孤寂独坐。

黑暗的房间中只有一盏孤灯。

照亮她冰雪般娇嫩的容颜,却照不进她冰冷的内心。

凌啸天苦口婆心道:“思雨,你是我最心爱的女儿,这次和卢家的联姻,是你这辈子最大的机遇,你千万要抓住。”

凌思雨幽幽道:“我这辈子最大的机遇,是去夺宝的那一次,我遇到了林绝。”

“哼,那已经是过去式。”凌啸天强忍怒气:“这次的事非常重要,对凌家来说,更是一次可遇不可求的机遇,女儿,凌家的辉煌,就寄托在你身上了。”

“父亲你错了,我们家族的辉煌是靠你这个家主,哥哥和小叔挣回来的,而不是靠我一个女人,”

凌思雨看向凌啸天:“你从小就不爱我,只不过是看重我身上的血脉,直到现在,你也只是想利用我,牺牲我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