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凌思雨泣不成声:“我没想背叛凌家,只要能拯救林绝,我答应自囚于家族,一辈子不再出门,勤加修炼,为家族做牛做马。”

高坐主位的凌啸天一直面沉如水。

突然一声大吼。

“来人,给我将这孽女关地牢去,不准她出门一步,直到她思过为止。”

地牢?

凌思雨身子不禁抖了抖,从小那都是她最怕的地方。

凌天志始终不忍:“父亲,小妹虽然犯错,但囚禁地牢,是对待凌家叛徒所用的,她是你的女儿,这是不是太残酷了?”

“是啊大哥,思雨她悔过就行,用不着这样吧。”凌潇也说道。

凌啸天正有所动摇。

却不妨凌思雨咬牙坚决道:“好,我自囚于家族地牢,只希望父亲你答应,把如意玉髓给我去救林绝。”

凌啸天怒发如狂:“你这该死的丫头,口口声声都是为了这个野男人,你到底要把我的脸丢到什么程度?你让其他家族怎么看我凌啸天?你让我怎么对得起凌家的祖宗?”

“不是的父亲,我没有对不起凌家,我更没有给凌家丢脸。”

凌思雨摇头,凄楚道:“我只是爱上了一个不被你所喜欢的男人,林绝他很好,他救过女儿的命,这一点大哥和小叔都知道,说起来,林绝也没伤害我们家什么,他更是我见过的,最有担当,强大的男人。”

一声不屑的嗤笑。

“你嘴里挂念的这个男人,已经丹田破碎,余生只能默默等死,毫无作为,他还配得上和你交往吗?”

凌啸天无情的抨击。

凌思雨缓缓抬起手,那里戴着一颗璀璨的钻戒:“如果说配,林绝当然配得上我,只有我配不上他。”

凌天志失望摇头:“小妹,你真的没救了,爱情算什么东西?你想找什么样的男人不行,非得自掉身价缠着林绝这废物,你真的太令父亲失望了,你自求多福吧。”

凌潇叹息,不打算再劝。

凌啸天猛力挥手:“给我押下去,一天不悔改,就囚禁一天,直到她回心转意。”

两个家族高手立刻上前。

“小姐,对不住了。”

凌思雨站起身,直视凌啸天:“父亲,你当真不把如意玉髓给我?”

“孽子,你想干什么?”

凌啸天感觉到了这女儿体内澎拜的能量,身体不由紧绷。

“难道你敢向我动手?”

凌啸天厉声大喝,以他八品的实力,都感到来自凌思雨身上的威胁。

凌天志第一个抵抗不住这压力。

他脸色大变:“小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?”

随即凌潇也震惊了:“思雨这丫头,难道已经是七品大成,这怎么可能?”

凌思雨身上的黑色火焰徐徐燃起,看上去令人心寒:“父亲,无论你给不给,如意玉髓我都要拿到,为了林绝,我管不了太多了。”

“好,好,好。”

凌啸天暴怒到连说三个好:“既然你心不在凌家,都被那个林绝夺走了,那我就成全你,让你跟他一起完蛋吧。”

凌啸天一声厉吼,果断出手。

凌思雨眼角的泪被火焰蒸发:“父亲,我没有选择。”

一头黑色的凤凰从她身后陡然展开翅膀,欲翱翔于九天。

一声凤鸣。

边上的凌天志和凌潇头昏脑胀,心头的骇然和恐惧无以复加。

砰!

一声大响。

凌啸天倒飞回去,胸口的衣服被烧穿一个大洞。

凌思雨的身影已经不再,消失在了家族收藏室方向。

好不容易回过神的凌潇脸色再变,立刻追上去:“糟糕,思雨去抢如意玉髓了。”

“别追,你不是她的对手。”

凌天志及时阻止,心头正惊骇:“这丫头居然觉醒了家族的黑凤凰血脉,这可是我凌家的祖宗强大血脉,就算是我,也拦不下她,你去没用。”

凌天志不甘怒吼:“难道就仍有她胡作非为,抢走如意玉髓?父亲,你倒是说句话啊。”

凌啸天缓缓呼出一口气:“让她拿走吧,现在我改变注意了,谁也不准伤害她,有了她,我凌家的豪门之梦,近在眼前。”

凌潇也醒悟过来:“家主高见,思雨她,终将是我凌家的绝世天才。”

这时,凌家大门处传来摧枯拉朽的声音。

家族护卫给打得连连后退,惨叫不绝。

“凌啸天,如果思雨有一点事,我就灭了你凌家。”

林绝无比冰寒的声音传进大厅来。

随即,大厅中挤满了人。

凌啸天一看,脸色就阴寒下来。

“林绝,纳兰家的,你们好大的胆子,敢闯我凌家的地盘,今天一个也别想回去了。”

凌家立刻召集人手。

双方对峙,剑拔弩张,大有一触即发的势头。

凌天志指着林绝:“林绝,你带人来几个意思,难道你想和我凌家开战?”

“把思雨交出来我就走。”林绝直视凌啸天:“如果思雨有半点损伤,我踏平凌家。”

“哈哈哈,小混蛋你真是不知天高地厚。”凌啸天大笑,眼里却是杀机重重:“凌家千年世家,岂是你一个黄口小儿能威胁的,你如今自身难保,还敢带人打上门,啧啧,看来你是想死慌了。”

“凌家主,把自家女儿当猪狗一样关着,你良心不会痛吗?”

林绝怒声质问:“思雨她有哪一点对不起凌家?上次夺宝行动,她差点死去,我想你这个家主,其实也无动于衷吧?一家之主做到你这个份上,我真为你感到羞耻。”

“林绝,老子做人不用你教。”

凌啸天怒挥手:“凌家的人,给我灭了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。”

林绝深吸口气:“凌啸天,你确定想好了,要和我动手?”

“我凌家大门都被你踏破了,难道我还不能动手?”凌啸天冷笑。

“我是为思雨而来。”

林绝一一扫视凌家的人:“开战,我林绝并不惧,只是我不想思雨恨我,毕竟她是凌家的人。但如果你们以为我怕了,那你们就错了。一旦开战,纳兰家,御药园,关家的力量我都能调动,凌家,必然灭亡。”

必然灭亡......

这四个字仿佛魔音,纷纷贯入凌家的人耳中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