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好奇道:“大小姐,你跟来干嘛?”

居然又被嫌弃了?

关云儿抓狂:“思雨是我的闺蜜,你说我跟来干嘛,我来看她,关你什么事。”

纳兰玉珠悄悄碎道:“你这个坏蛋,但你沾花惹草了多少?”

林绝摊手道:“我说这个泼辣货与我没一点关系,你信吗?”

“不信。”

“为什么?我说的是真的。”

“呵呵,当初你也是这样给我说思雨的,结果呢,人家差点为了救你送命。”

林绝:“......”

御药园。

顾北河叹息道:“幸亏这丫头实力藏而不露,不然以凌啸天含恨出手的威力,早就给一掌打死了。”

凌思雨安静地躺着,脸色有些苍白,却是放松的,因为她无悔。

林绝问道:“师弟,有办法唤醒她吗?我现在实力全无,帮不了她。”

园主夫人冷哼道:“凌啸天的大修罗掌岂是这么容易根除煞气的?要不是这丫头真气和凌啸天同根同源,说不定就醒不来了。就算给她输真气,也是徒劳。”

纳兰玉珠着急道:“那怎么办?难道就这样任由思雨醒不来吗?”

“我有办法可以一试。”

林绝突然说道。

众人惊讶。

“林绝,你自己的事自己清楚,你能有什么办法?”

“是啊林绝,你别逞强,我知道你担心思雨,可是急不来的,你还是先休息好,你也很累了。”

只有顾北河看穿了林绝的想法,大叫道:“师兄,我坚决反对你这样做。”

林绝淡淡道:“我是你师兄,你管不了我。”

园主夫人疑惑道:“顾大师,这家伙又想干什么?”

顾北河脸色阴晴不定,最终泄气道:“师兄的血,可以唤醒这丫头。经过这次夺宝回来,发生了异变,准确来说是他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,得到脱胎换骨,只是他没了真气,只能靠比真气更珍贵的血液了。”

林绝沉声道:“不错,我的血液里渗透得有通天神果的精华,就是最好的救命解药。”

纳兰玉珠道:“林绝你不能这样做,你如今很虚弱,你要是再出血,可能就要伤及你的根本了。”

林绝笑道:“没怎么严重,就按我说的做,这是我欠思雨的。”

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,他割破了手腕,将血液喂给凌思雨喝。

那血液呈现出淡淡的金色,异常的神奇。

园主夫人惊异道:“林绝,你得的这场造化,怕是在密修会都会引起轰动。通天神果的精华,传说中那是通往十品的神力。”

她言下之意,就是林绝太浪费自己的潜力。

一旦放血,等于自毁自己的修行路。

林绝倒是很淡然:“夫人,我如今都这样了,要这精华又有何用,能救人,我求之不得。如果你需要,我也放血给你。”

园主夫人脸一红:“谁要你的血,我嫌弃呢。”

“说得我都有些羡慕这丫头的运气了,能有你这个为她不顾一切付出的男人。”

园主夫人调笑道。

一直默不作声的关云儿觉得心头微微的酸,她有些看不懂,林绝为了凌思雨,真的这么愿意付出。

为自己呢?

她赶紧收紧思绪,才不需要他为自己呢,谁稀罕。

“思雨醒来了。”

纳兰玉珠突然喜道。

林绝看去,果然看到她睁开了眼。

“林绝,我不是在做梦吧?”

林绝笑道:“不是在做梦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凌思雨眼睛睁得大大的:“我感觉前所未有的好,心里那头黑色的凤凰似乎都活过来了。”

“黑色的凤凰?”

林绝皱眉。

园主夫人惊叹道:“凌家的黑凤凰血脉,这丫头果然继承了,经过林绝你的精血唤醒,这丫头实力节节攀升,真不知道会是什么境界。”

凌思雨突然惊叫一声:“林绝,你的手为什么流血了?”

眼里全是心疼。

“没事的,就是个小伤口。”

林绝默默把伤口收拾好。

顾北河气得吹胡子瞪眼:“师兄,你这样作贱你自己,如果师傅他老人家知道,你免不了一顿责罚。你是知道的,师傅最疼爱的就是你这个小弟子,可是你看你把自己弄成什么样了?你对得起他老人家吗?”

林绝沉默,略有苦涩道:“师弟,我对不起师傅他老人家,也许,我再也见不到他了,说这些有什么用?”

“反正我是管不了你,你愿意怎样就怎样吧。”

顾北河眼眶一红,愤恨地走开了。

这一刻,谁都感受到了林绝身上的失落,消沉。

原来这个总是霸道,自信,坚强不屈的男人,也有这么难过的一天。

原来他一直都是一个人在战斗。

此刻,他的背影是如此的单薄,孤单。

凌思雨抱着林绝手臂哭道:“你放心,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,谁都休想。”

一股暴虐的气息从她身上散发出来,黑色的火焰若隐若现。

园主夫人失声道:“林绝快松开,这丫头又失控了。”

然而林绝却是一点被灼烧的感觉都没感受到。

园主夫人惊疑不定:“难道,这丫头能控制自己的黑凤凰了?天,这是,七品大成的气息。”

她一脸的不可思议。

凌思雨居然从区区四品,一下突破到七品大成,这也太令人匪夷所思了。

关云儿面色极端的复杂。

凌思雨和她原本是要好的闺蜜,可凌思雨醒来后,注意力全在林绝身上,就没看过她一眼。

如今这个懒散的闺蜜更是一举超过她,居然有了这么高的实力,她虽然也为凌思雨高兴,但心头的失落和吃味,也是不可避免的。

林绝这个男人。

为什么爷爷看重她。

园主夫人看重她。

美丽优雅的一家之主纳兰玉珠依赖他。

凌思雨这个天之娇女,从没心没肺,到对他的死心塌地。

关云儿可想而知,凌思雨的心里,定然容不下其他人了,就只有林绝一个男人了。

可是,她们都是出生不凡之人,凌思雨又是如此的优秀,她不忍心看到凌思雨继续沉沦在林绝身边,而是应该挑起世家的担子,获得更好的归宿。

“思雨。”

关云儿喊了一声。

凌思雨对她笑了一下:“云儿。”

算是打招呼,就没下文了。

关云儿心头更沉重,这闺蜜中毒太深。

得想办法拯救。

“呵呵,林绝你有这个七品大成的极品女友保护,哪里都是可以去的。我建议你到玉珠家的龙脉池泡一泡,对你丹田说不定有好处。”

园主夫人说完就离开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