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那还能怎么办?让你们去送死啊,我做不到,为了自己的私仇。”

林绝翻白眼,道:“关家那边,给我推了吧,我现在废人一个,已经没心思管这些事了。”

“推是不可能推的,关老爷子亲自来看过你,说并不是完全没救。”

顾北河道:“老爷子说原本的事,一样不变,并且要拿鹏王给你报仇。”

林绝沉默。

这时,外面有人来通报。

凌家的人来接凌思雨。

凌思雨下意识看向林绝。

“回去吧,你一直在我这里不是个事。”

林绝劝道。

凌思雨摇头,抽泣声隐隐:“我不去,如果我去了,这辈子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

林绝喝道:“我现在废人一个,自身难保,保护不到你了。你跟着我,只会危险重重。”

“我不怕。”凌思雨斩钉截铁道。

顾北河暗暗竖起大拇指:“丫头,好样的。”

只是林绝眼神一蹬,顾北河就悻悻然收回手。

凌思雨走到外面,对凌天志道:“大哥,我不会回去的,你走吧。”

凌天志压抑着怒火:“小妹,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”

凌思雨道:“我很清楚,比任何时候都清楚。”

“你这是不要脸。”凌天志一声大吼:“你跟着林绝,你把凌家的脸面放在哪里?你把父亲的立场搁在哪里?你是凌家的天之娇女,不是林绝的跟屁虫,不是他的丫鬟,你清楚没有?”

“大哥求你不要说了,不要再说了。”

凌思雨哭得梨花带雨,心头抽紧:“我没有选择,等林绝好了,我就回去好不好?”

“来人,给我将她带走。”

凌天志怒喝。

“谁敢动她?”

林绝虚弱地扶在门楣上,脸色冰冷:“凌天志,这里不是你撒野的地方,滚。”

凌天志看着林绝虚弱的神态,冷笑道:“林绝,你自身难保,还想装英雄是吧?”

“我自身难保?你要不要上来试一试?”

林绝平静地注视着他,无形的压力却是让凌天志喘不过气。

凌天志当然不敢在这里动手,看向凌思雨:“我最后问你一遍,你到底跟我走还是不走?”

凌思雨坚决摇头:“大哥你回去吧。”

凌天志泄气长叹:“我的傻瓜妹子,你知不知道,这次你不回去,可能就永远也别想踏入凌家的门了。”

言罢,转身就走。

凌思雨失魂落魄跟随林绝回去,眼泪无声滑落。

纳兰玉珠轻拍她后背:“思雨妹妹,姐姐很佩服你的做法,只是苦了你了。”

凌思雨没想到一向敌视她的纳兰玉珠会安慰她,委屈一时止不住,失声痛哭。

肩头伤心地抽动,少女哭得说话都断断续续:“玉珠姐姐......我知道,知道你们都不喜欢我,可是......我不在乎,我想陪在林绝身边。”

纳兰玉珠感同身受,爱怜道:“我们没有不喜欢你,傻丫头,你很好,是一个好女孩,我们没有理由不喜欢你,既然留下来了就别怕,我们就是你的亲人。”

凌思雨哭得更大声,哭着哭着,睡了过去。

纳兰玉珠看着林绝,嗔怪道:“林大师,看你干的好事,把人家心夺走了,还想让她走,你想做始乱终弃的臭男人是吧?”

林绝哑口无言。

“你倒是给个话啊,真是的,要是让若雅知道了,看你怎么交代。”

纳兰玉珠有些幸灾乐祸。

林绝百无聊赖道:“我现在都这样了,还能再糟糕吗?”

纳兰玉珠顿时悲凉,心情低落下来。

“林绝,无论你变成怎样,我也会陪着你的。”

林绝笑道:“要是你们都走了,我才是真的一无所有。现在我谈不上开心,但也不丧,因为我有你们。”

“关家的豪门盛典就在今天,我们走吧。”

京都大酒店。

关家老爷子一身中山装,笑容满面。

“老爷子,恭喜关家荣升豪门。”

“关家真是人才辈出,老爷子老来发威,居然到九品了,真是可喜可贺。”

“关老,令人敬佩。”

宾客纷纷上前道贺。

关天绝站在老爷子身边,全程不停回礼致意,倍感光荣。

“天绝,林绝这孩子,你派人过去接没有?怎么还没看到?”

关老爷子问道。

关天绝冷哼道:“父亲,都到这个时候,林绝如果识趣,就不应该来,一个废人,来丢人现眼吗?”

关浩然大怒:“这种落进下石的话你也说得出口?你太让我失望了,马上派人去接林绝。”

关天绝没想到父亲反应这么大,给吼得面红耳赤。

“我让你去接人,你听到没有?”关老爷子盯着他,一字一句道。

关天绝阴沉着脸,但却是不敢违逆。

只是不等他去安排人,林绝就带着纳兰玉珠,凌思雨一起过来了。

关天绝一愣,没想到这个废人还真的敢来,这不是自取其辱吗?

说实话,他都有些佩服林绝了。

丹田破碎,实力全无,居然还敢来这里,这份魄力当真难得。

“呵呵,夫人您来了,这边请。”

不过关天绝当没看到林绝,只是给园主夫人打招呼。

园主夫人淡淡道:“不劳烦关家主了,我和林大师坐一起。”

“夫人,你的身份,何必......”

关天绝看不懂园主夫人的意思。

园主夫人冷笑道:“林绝是我御药园的大师,我当然得和他一起。”

关天绝给噎得讲不出话。

没想到园主夫人还对这个废物另眼相看。

林绝的到场,立刻引发了片刻的死寂。

特别是龙家和凌家那边,原本热闹的气愤瞬间安静,看向林绝的目光带着冷然和嘲讽。

夏老爷子长叹一声,拉住了夏冰莹。

“爷爷,你不过去给林先生打招呼吗?”

夏冰莹不明白为什么爷爷会拉住自己。

夏老爷子面无表情:“莹莹,以后你和林绝,就不要走得太近了。”

夏冰莹想问为什么,但看爷爷脸色严厉,她聪明地闭嘴了。

“莹莹,爷爷的良苦用心,你明白吧?”

夏老爷子问了这么一句。

夏冰莹微微思索,点头道:“莹莹明白,以后莹莹会注意的,不和林先生来往。”

“不愧是我的乖孙女,真聪明。”

夏老爷子倍感欣慰。

“这些混蛋,恨不能吃了林绝。”纳兰玉珠不忿地碎了一句。

园主夫人淡淡道:“纳兰丫头,你家男人都不慌,你慌什么?越是这个时候,越要表现得波澜不惊,林绝给他们的痛和怕,可不是那么容易能摆脱的。别看他们虎视眈眈的,但你看,有谁敢上来出头的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