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之后。

纳兰玉珠回去森林庄园,林绝来到御药园。

园主夫人一见到林绝,就忍不住有些怒气。

“林大师,你为什么不来参加你的大师仪式?”

林绝干笑道:“临时有点事,忘了。”

“我信你才怪。”

园主夫人翻白眼,又问:“这次寻宝之行,我的人全死光,你怎么也得给我一个交待吧?”

林绝苦笑道:“别说你的人,就是我也差点回不来,危机重重,九死一生啊。”

这次园主夫人沉默了,算是认同林绝的话。

“龙破天是不是死了?”她突然问道。

林绝心头一惊,这女人消息可真精通,不过他敢作敢当。

“不错,死了,不过不是我下的手。”

园主夫人长叹道:“一个八品高手啊,放在京城这样藏龙卧虎的地方,那也是横着走的角色,说死就死。你们去的那地方,真的有这么危险吗?”

“非常危险。”林绝肯定说道。

“那么说,这次各大世家都是损失惨重,谁都没捞到好处咯?”

夫人随口问道。

“基本是这样的。”林绝不傻,当然不会把自己得到的好处说出来。

“林大师,你又骗我。”

园主夫人朝林绝看来:“我感知到,你的真气和气质,都发生了根本的变化,这次的奇遇,怕是不小吧?”

“这女人好可怕的感知。”

林绝心头震惊,脸上却是笑道:“收获吗?也倒是有那么一些的,不过也不多。”

“狡猾的家伙。”夫人心头暗骂,道:“我也不问你具体是什么,你刚刚晋升大师,我这边有一个病人,你去帮我看看。”

“报酬多少?”

“你还好意思问报酬?”园主夫人哼道:“你把病人看好,那家会给你的。”

林绝立刻去了。

御药园的客人,当然是非富即贵,他到不怕什么也捞不到。

“对了,这次和你一同前去的,还有吴长风大师的师兄,邱大师。”

夫人戏谑道:“这位邱大师可是早就想和你较量了,因为你把他师弟给整得够惨,他也要整治你呢。”

林绝无所谓笑道:“让他放马过来就是,看在夫人你的面上,他就算要对我下手,应该也不会太狠吧。”

“你想得美,哼,整天就想把我当挡箭牌。”园主夫人吐槽:“你们的事,我也不插手,谁被整,与我都无关。”

“要的就是夫人你这句话。”

林绝按照所给的地址,直接去了。

园主夫人看着他的背影,头疼道:“糟糕,我是不是松口太多了,这小子心狠的很,见我两边不帮,似乎挺高兴的,这样邱大师说不定真的要给他玩死。”

“夫人,邱大师手段你是知道的,林大师再厉害,还年轻,哪里会是邱大师的对手?”

“你不懂,这小子这趟回来,功力大进,连我都有些看不透了。以他的所学之广博,邱大师还真不知是不是其对手。”

“对了,让你调查这小子的背景,查得怎么样?”夫人又问。

“夫人,林大师来头很大,是密修会曾经的零号执事,密修会内部那个威名远播的血手教官,就是他。”

园主夫人嘴角渐渐露出笑意:“发了,居然让我捡到这么个宝。密修会曾经的风云人物,那个最年轻的天才,哼,密修会那些老家伙都昏头了,现在人到了我们下,一定要死死笼络住。”

关家。

林绝看着面前那高大的门楣匾额,啧啧惊叹。

不愧是千年世家,这关家据说与世无争,一心就做生意,从政,是京城所有大世家中,最中正平和的世家。

然而林绝却是从密修会的密档中得知过,这关家老祖宗武力很高,差一步就是九品,年轻子弟中,也是都很出色,有一个还是少年天才,名动京城。

“你好,请问你找谁?”

看门的老者很有礼貌,笑问林绝。

“你好老伯,我是来给关老爷子看病的。”

“快请进。”老者立刻让开路,笑道:“小先生看上去可真年轻,今天来给我家老爷看病的可不少,但像你这般年轻的,还是第一个。”

“呵呵,老伯过奖了。”林绝感叹,这关家家教是真的好,连看门的老伯,都这么随和,完全没有大世家的倨傲。

然后林绝就后悔这个想法来得太快了。

“那个谁?你不会是来给我爷爷看病的吧?”

一个苹果脸的可爱少女气冲冲朝林绝冲来。

林绝一头雾水:“是啊,我就是来给关老爷子看病的。”

“哼,把你身份证明拿出来。”

关云儿狐疑地瞪着林绝:“你算哪门子高手?不会刚医学院毕业吧,也能给我爷爷看病?”

林绝摸出身份证,道:“我身份证,你要看吗?”

“谁要看你身份证了,我又不是查户口的。”关云儿无语,跺脚道:“我要的是你的身份证明,我可告诉你,不是大师,都不配给我爷爷看病的。”

“哦,原来不看身份证啊,我还说你关家的人管得挺宽的,都要检查我的身份证了。”

林绝呵呵笑道。

“你,你会不会说话?”关云儿简直被气疯了:“什么叫我们关家的人管得挺宽的,明明就是你们这些骗子,什么都不懂,还想来给我爷爷看病,混吃混喝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我就是御药园的大师,如假包换。”林绝昂首挺胸道:“我可不是来混吃混喝的,再说,我看病收费挺高的,一顿吃喝可打发不了我。”

关云儿如看奇葩一样看着林绝:“喂,我说你能不能别那么装?”

什么人嘛,还给她杠上了,看他那样,还挺孤傲似的,装什么高人,真的是。

林绝笑道:“小丫头,带我去见你家爷爷吧,我时间宝贵,你耽搁不起的。”

“你......”关云儿气急:“行,我不生气,我带你去见爷爷,要是你是骗子,我不放过你。”

然后林绝就知道为什么关云儿会把他当骗子了。

只见关家老爷子歇息的大堂外,已经排起了队伍,不下于二十个人。

个个都是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。

关云儿指着这些人,哼道:“快去排队吧,我就在旁边守着,只要发现你们之间谁是骗子,我立刻让保镖暴打一顿,再叉出去,现在知道怕了吧?”

然后她惊愕地发现,林绝不慌不忙地走到第一位前,就那么杵在第一个的位置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