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李娥呆若木鸡,喃喃道:“子俊,你快起来,你跪下干嘛,这小子就是个吃软饭的,你怕什么?”

纳兰芳也是焦急大叫道:“俊俊,你是哪里不舒服吗?你别吓我,你是不是加班时间太久,精神有些错乱?”

张子俊不发一言,只是一个劲的磕头。

砰砰砰!

地板脆响,他额头上很快就起了大包。

“林大师我错了,求您原谅我,原谅我啊。”

林绝哦了一声:“我只是专家,什么时候升为大师了。”

张子俊赶紧道:“夫人亲自给你颁发的大师腰牌,御药园所有人都到场了,但是你似乎放夫人鸽子了,她还说林大师你特立独行,有个性。”

林绝这才响起,似乎园主夫人约过他。

但他那时没放心上,没想到是这事。

“行了,你别跪着了,又不是面见皇帝。”纳兰玉珠说了一句。

她才不要让人给林绝磕头呢,都把自家男人给磕老了。

“谢谢纳兰小姐,谢谢林大师。”

张子俊这才感觉好一些。

但他站着,还是感到压力如山大。

只是坐着,他更不敢,想都没想。

“子俊,你到底怎么回事?”纳兰芳尖叫道:“什么林大师?他分明是一个穷鬼,到我家来巴结的,你给我有点骨气好不好?”

纳兰兴也沉声道:“子俊,你是青年才俊,怎么能随便对人下跪?这个林绝,不可能是御药园的大师,你搞错了。”

啪!

张子俊反手就狠狠给了纳兰芳一巴掌:“贱人,你给老子住嘴。林大师的长短是你能议论的吗?你这个头发长见识短的娼妇,老子差点被你害死,你给我说你家的穷亲戚?林大师差钱吗?你真该死,老子告诉你,林大师的一根脚趾头,你们家都不配舔。”

面对张子俊的咆哮和耳光,纳兰芳脑袋空了,彻底的空了。

李娥冲上来想去撕打纳兰玉珠:“小贱人,都是因为你,因为你,老娘要你付出代价。”

张子俊感受到林绝那冰冷的目光,心头骇惧,再次一巴掌甩出,李娥直接给扇飞出去。

“老妖婆,纳兰小姐如此尊贵的身份,是你能近身的吗?你给我滚远点吧你。”

李娥四仰八叉躺在地上,捂着半边脸惨叫。

“林大师,这老妖婆居然敢冒犯纳兰小姐,你看,要不要直接做掉她?真特么的不是个人。”

张子俊换上笑脸,点头哈腰道。

做掉她?

纳兰兴给吓得不轻,再看向林绝时,之前的清高和装模作样不复存在,只有深深的恶寒。

“子俊,她好歹是你丈母娘,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?”

他的语气,近乎求饶。

张子俊冷漠道:“纳兰兴,你这老小子还特么给我多话呢,这里有你说话的余地吗?你不就会装装清高吗?可惜,在林大师和纳兰小姐面前,你就是一只爬虫,滚远点,不然我连你也打。”

“张子俊,你......”纳兰兴想口出狂言,但又不敢,脸色涨得通红。

张子俊扬起手掌,冷笑:“你,你什么你,你想死是吧,我不介意送你一程。”

纳兰兴一屁股跌坐地上,眼神恐惧。

“俊俊,你怎么能这样对待我家,我家对你是那么的好,你没良心。”

纳兰芳哭泣,在地上打滚。

“你们家算什么逼玩意,要不是为了玩玩你的身子,老子都不屑踏进你家门。”

张子俊冷嘲,朝林绝换上笑脸:“林少,劳你移驾,我请你和玉珠小姐到京都大酒店吃饭,算是赔今天的冒犯之罪。”

他无比肉疼,京都大酒店,就算是他也要勒紧裤腰带才消费得起。

但是,命都没了,留着钱干嘛。

“行了,赔罪什么的就不需要了。”

林绝看向纳兰玉珠,无奈道:“傻妮子,你的善良,不应该被人如此的看轻,我们走吧。”

纳兰玉珠乖巧地嗯一声,与林绝结伴而去。

“林大师,纳兰小姐,二位慢走。”

张子俊鞠躬送行,后背的冷汗一层层的,凉飕飕。

直到林绝和纳兰玉珠离开许久,张子俊才仿佛脱力一般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“幸好,幸好,林大师和纳兰小姐没和我一般计较,不然我非得完蛋。”

纳兰兴鼓起勇气问道:“子俊,那个林绝,真的是御药园的大师?”

张子俊冷笑道:“你们家原本可以榜上这位大佬,可惜你们瞎,有眼不识泰山。我告诉你,他不但是御药园的大师,还是这京城的风云人物,就我知道的,龙家的人,凌家的人,这两个大世家的人,见到他都得绕道走。”

纳兰兴狂吞口水,太震撼了。

他刚刚还像个小丑一样,劝人家去找个工作,真是找死啊。

想到这里,再看向老婆李娥,不由迁怒道:“都是你这个势利的妇道人家,差点被你害死。你特么做的一桌子垃圾菜,还好意思说人家吃不起,真是令人笑掉大牙。”

李娥莫作不声,脑袋还是空白的。

“老公,那我们回归纳兰家本家的事,怎么办?”她见纳兰玉珠这么牛,又动了攀附的心思。

纳兰兴面色惨淡:“想回去,怕给人家做狗,人家都嫌我们恶心。”

纳兰芳哼哼唧唧的:“子俊,你刚刚说你只是图我的身子,你什么意思?难道你不帮我进御药园上班了吗?”

“不好意思,我原本就是想玩玩你。”张子俊拍屁股走人:“要是让你进御药园上班,我怕林大师见到脏了眼,到时候我怕都要被你害惨。”

“子俊,子俊......”

她失声痛哭,但张子俊却是头也不回。

回去的路上,纳兰玉珠展颜笑道:“林绝,谢谢你,老实说,我对这趟来二叔家感到非常的后悔,要不是你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。”

林绝摇头道:“玉珠,你现在当上家主了,就应该狠心一些,利益才是维持人们关系的永恒纽带,如果不是因为你当上家主,纳兰兴一家会联系你吗?可能你饿死街头,他们都不会看你一眼。”

“林绝,你说得很对,这些人眼里没有感情,只有利益。”

纳兰玉珠眼神熠熠地盯着林绝:“那我们的关系呢?也是利益来维持的吗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“你是我的女人,我保护你,这不是天经地义吗?”

“哼,算你过关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