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哼哼,你二叔家可真够无情的。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他们联系你了吧,肯定又想回到你带领的纳兰家来。”

林绝说道。

纳兰玉珠苦笑:“你还真说对了。”

稍后,两人驾车来到京城有名的富豪住宅区。

“啧啧,你二叔家这房子够大啊,这个地段,这么大的面积,可真多金。”

听到林绝的话,纳兰玉珠心头很不是滋味。

“他家当然有钱了,当初和我爸分家,纳兰家一半的家产,都被二叔带走。”

“玉珠别多想了,再有钱在我眼里,也跟路边乞丐没两样。你现在可是一家之主,他们见到你,也要放尊重些。”

林绝安慰着,他不想看到纳兰玉珠难受,因此对这家人也没什么好感。

开门的是个浓妆艳抹的女子,一脸鄙夷道:“你们谁啊?是不是走错地方了,这里可不是一般人能进来的,保安呢,怎么随便放人进来,真是的。”

纳兰玉珠道:“你是芳芳吧,我是你姐姐,玉珠,你不记得我了?”

纳兰芳上下打量纳兰玉珠,勉强笑道:“是玉珠姐啊,我听我爸说你回京城了,不好意思啊,我家最近手头也紧,可能没多余的钱借给你。”

“借钱给我?”纳兰玉珠一头雾水:“我没找你家借钱啊。”

纳兰芳隐含嘲讽:“玉珠姐你就别不好意思了,我家虽然条件不错,但也没闲钱外借,听说你回京城后,事业不顺,好像还接手家族了,真不知你怎么想的。”

“小妞,你有点礼貌吗?站在你面前的可是纳兰家的家主,你就让她站在门外和你对话?”

林绝冷冷地道:“我看你年纪也老大不小了,一点为人处世的能力都欠缺,让你家大人出来,迎接家主。”

“你是谁?我凭什么听你的?”

纳兰芳冷笑道:“你不会是玉珠姐的男朋友吧,看你这身打扮,似乎有点寒酸啊。玉珠姐,你真是越混越给纳兰家丢脸。”

这时纳兰兴来到门边:“芳芳,你在和谁拌嘴呢?咦,你是......玉珠?”

“二叔。”

纳兰玉珠打了声招呼。

然后看向纳兰芳:“芳芳,请你给林绝道歉。”

“道歉?玉珠姐你怕是做梦吧?”纳兰芳冷笑不已:“你上我家门,还要我道歉,你们这些土包子可真是令人搞笑。”

纳兰玉珠脸色转冷:“二叔,我以家主的身份要求你,让纳兰芳给林绝道歉。”

纳兰兴有些不悦道:“玉珠你刚来就这样对我的家人,有些不合适吧?何况还是为了这么一个外人。”

“林绝他不是外人。”纳兰玉珠沉声道:“他是我最重要的人。”

纳兰芳不屑道:“就你还家主?为了一个没品还穷的男人,来我们家作威作福。道歉什么的,你们别想。”

“林绝,我们走。”

纳兰玉珠真是受够了,原本对这个二叔家还有一丝期待,现在化为泡影。

林绝却是淡然一笑:“走?为什么要走。我就说一句,纳兰家的家主在这里,你们家是什么态度?”

“进来吧。”纳兰兴不情不愿说道。

他还想利用一下这个侄女,重回纳兰本家,看看能不能夺回家主,没想到这侄女胳膊肘往外拐得这么厉害。

他看人一向很准,这个叫林绝的男人举止和穿着都很一般,特别是那散漫的态度,跟个街头混子似的,纳兰兴忍不住就有些瞧不起。

“玉珠你难得来,就坐下来吃一顿饭吧。”

纳兰兴的妻子李娥很寡淡地说着,有些抱怨,丈夫不是说这傻丫头走了大运,当上家主,说不定能让他们家地位更高一步吗?

可此刻看来,似乎不是这样子的。

纳兰芳全程都冷着脸,脸上写满了鄙夷。

纳兰兴则是装模做样,以长辈教育晚辈的姿态,和林绝说教起来。

“小林啊,你是坐什么事的?”

林绝随意答道:“我给玉珠当司机。”

“吃软饭的。”

纳兰兴心头得出这个结论,皱眉道:“你看上去还这么年轻,为什么不找个正规职业做一做?你这个样子,与我家玉珠不太合适吧。”

纳兰玉珠淡淡道:“二叔,林绝很优秀,要说配不上,只有我配不上他。”

“玉珠,我是你的二叔,我必须劝你一句,可别被爱情冲昏头脑。”纳兰兴以长辈的呵斥口吻道:“你现在不听我的,到时候害的可不止你一个,还有纳兰家。”

“玉珠才是纳兰家的家主吧,你这话是不是有些管得太宽。”

林绝不咸不淡道。

“年轻人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注意。”纳兰兴撕破脸皮,训斥起来:“纳兰家好歹也是一个世家,玉珠只是一个女的,家主的大任,长期交由她,不是长久之计。而你,我劝你还是好好找个工作,这才像样。指望从玉珠身上得到什么,是不现实的。”

纳兰芳不忘打击道:“我就说嘛,玉珠姐你眼光真的差,爱情能吃还是能住?一会我男朋友要来家里吃饭,哼哼,玉珠姐你知道他在哪里上班吗?御药园,京城最好的地方,月薪五万呢。”

“不错,芳芳的男朋友是个人才啊。”

纳兰兴也为这个女儿感到骄傲:“我家芳芳很快,应该也能到御药园去上班,她这一生,终归会成为万人敬仰的专家。”

林绝和纳兰玉珠对望一样,想笑,但忍住了。

林绝笑道:“我听说,御药园更高的职称,是大师吧。”

“年轻人不要好高骛远。”纳兰兴脸色严肃教育道:“我家芳芳,名牌医学大学毕业,天赋卓绝,这辈子能达到专家,就是她的理想。至于大师,那是人中之龙才能达到的,御药园的大师,哪一个出来不是呼风唤雨的。”

纳兰芳得意地瞥了一眼林绝:“我男朋友更棒,反正你这辈子是比不上他的,等他来,我发发散心,请他给你找个工作。”

“呵呵,那我谢谢你的好意。”

林绝除了呵呵,只有厌烦。

“女儿,老公,过来吃饭了。”从厨房出来的李娥喊道,“子俊这孩子应该很忙,这个时候都还没到,我做了他最爱喝的紫菜蛋花汤,芳芳,快打电话给他。”

纳兰芳做作地打通电话:“俊俊,你不是来我家吃饭吗?快点嘛,不用花钱买礼物了,你每次都大手大脚的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