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天赋修者?”

林绝皱眉,所谓天赋修者,是指从娘胎里出来,就有特殊天赋的人。

比如他自己,就是一个天生的战士,战斗触觉超乎常人的敏锐。

而这个小太妹,不知其天赋是什么。

但林绝岂会管太多,一个快速闪身,绕道小太妹侧面,轻轻一抓,小太妹后领就被他提起来了。

直觉告诉他,这个小太妹很危险。

“放开我,林绝,你快放开我。”

小太妹稚声稚气叫起来,眼里的红色更重。

“居然是火属性的天赋。”

林绝小小吃惊一把,火属性的人天生火属性真气,极为的狂暴。

啪!

林绝一巴掌就扇在小太妹的屁股上:“凶什么凶?不在家好好读书,跑出来混社会,我代替你家大人管教你。”

凌思雨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,眼里满是不可置信。

她被打了,而且打的还是屁股。

从小到大,没有人敢碰一下她的手指头,她要什么,凌家人就给什么,就算是家主对着她,都是百依百顺。

可是这个混蛋,居然敢打自己屁股。

“我,我要烧了你。”

凌死雨尖叫声中,空气里居然出现了火星。

她的那些伙伴都惊恐后退,显然是见识过凌思雨的可怕。

林绝手上一下就燃烧起来。

吓得纳兰玉珠失声道:“林绝,快松手。”

但林绝仿佛没事人一样:“小太妹,林哥哥给你泄泄火。”

神奇功法运转,直接吞吸林思雨的真气。

凌思雨脸颊晕红,张牙舞爪道:“你做了什么?坏蛋,快放开我。”

她这下是真的有点慌了,以往百试百灵的火焰,居然不听调遣,被这个坏人给吸走,身体里说不出的难受。

“林绝,放开我妹妹。”

这时凌天志远远大吼一声,冲了过来:“放开她,不然会出事的。”

林绝嘴角微弯:“凌天志,这小太妹就是个行走的人形火龙,你们凌家就这么放任她在街上乱窜,一旦伤人,你们凌家怕是不好交代。”

他放下了凌思雨。

凌天志先检查妹妹有没有事,确定后才脸色一变:“林绝,这是我家的事,不用你多说。”

他有些底气不足,因为密修会有规定,妹妹这样的修者,是不准随便出现在公众的,太危险了。

林绝看了看手上烧焦的衣服,皮肤却是一点事都没有:“这小太妹才是你们凌家的大杀器吧,如果我没猜错,这次藏宝图的探险,你们凌家主要就靠她吧?”

凌天志脸色一变再变,这个林绝,怎么什么都知道。

的确,家主曾言,思雨将会是这次夺宝大战中的一招黑马,杀得其他世家措手不及。

现在,居然被林绝识破了。

“哥哥,你放开我,我要烧了这个坏蛋。”

凌思雨还在挣扎。

林绝笑道:“小太妹,你的火焰可烧不到我,但是,我可不介意再打你的屁股一次。”

凌思雨就怕了。

凌天志赶紧拉着凌思雨走开。

“妹妹,你刚刚用火焰烧那林绝了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那他怎么一点事都没有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他似乎比我更厉害。”

林绝没再理这对鬼鬼祟祟的兄妹,和纳兰玉珠回到森林庄园。

“虎子,把林猛叫回来,我们今晚行动。”

林绝一改散漫之色。

纳兰玉珠惊讶道:“怎么这么快?今晚走,是不是太赶了?”

“就是要给各大世家一个措手不及,他们以为我破解这个藏宝图需要不少时间,所以都没怎么准备。”林绝道:“我就是要让他们什么准备都没有,到时候夺宝我们把握更大。”

“好,听你的。”纳兰玉珠知道,林绝考虑得很周全。

将羊皮卷展开在桌子上,林绝开始按照心头的想法推理起来。

这些杂乱无章的线条,并不是用来迷惑人的,它的的确确是线路指示。

“京城各大世家都没人能看得出来,在于他们的出发点都是错误的。”

林绝嘴角笑容渐渐变大:“纳兰家的先人果然是大智慧,这藏宝图多半是真的,这些线条乱,但是却不是无迹可寻。”

“这几条线,隐隐组成两个字。”

林绝眉头舒展开,终于发现有用线索。

纳兰玉珠忙问道:“哪两个字?”

“回和燕。”

林绝说出了答案。

“回,燕?这是指代什么吗?”

纳兰玉珠道:“你会不会看错了,这两个字没有一点关联,也提供不了线索。”

“不会错,就是回燕。”林绝确定道。

“请巫老来看看,他老人家说不定知道点什么?”

巫鹏闻言赶来,疑惑道:“等我想想,回和燕,嗯,有些熟悉。”

林绝和纳兰玉珠精神一振,期待巫鹏的答案。

巫鹏并没说出答案,而是道:“小姐,你还记得你出生的地方吗?”

纳兰玉珠道:“这有关系吗?我是在远东爷爷隐居的纳兰山小村庄出生的。”

“没错,就是以我们纳兰家命名的纳兰山,那里有一个回燕峰,非常神秘险峻。”

巫鹏道:“我小时候跟着纳兰家的老爷子,就去过回燕峰一次,那里给我的感觉,很不一般。”

“等等,巫老你回想一下,回燕峰的形状是不是这样的?”

林绝在纸上快速画了一个草图。

巫鹏面色大变:“没错,就是这样,虽然名字是回燕,但山峰的走向却是龙蟠虎踞之势,很吓人。”

“那就没错,一定是这样了。”

林绝悠悠道:“我曾听密修会一位老前辈说过,龙虎相争的局势,多半是上古修者的洞府所在。玉珠,巫老,你们纳兰家的这宝藏,不会是哪一个纳兰家的大修者留下的传承吧?”

纳兰玉珠摇头道:“这藏宝图我们家世代相传,无数次传承后,已经不可考了。”

“出发吧,去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林绝带队,虎子和林猛,纳兰玉珠一起出发。

京城各大世家深夜都是灯火通明。

龙家四合院。

龙霸图听着龙卫汇报道:“家主,他们连夜离开了京城,朝远东出发了。”

“看来是有线索了,这个狡猾的小子,原以为他得花不少时间,没想到这么快。”

龙霸图赶紧去通知龙破天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