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凌少你别恶狠狠盯住人家看好吗?人家怕怕。”

林绝笑道:“其实我没什么意思,就是想让大家和我一起问问,龙家老祖宗,到底是个怎么情况,总不能大家都来了,却是一个信息都没得就回家吧。”

此言一出,许多人就朝龙霸图看去,意思很明显,是啊,是什么情况,你好歹说一声。

凌家的人也没走了,就等个结果。

龙霸图脸色无比难看,恨不能手撕林绝。

明明都快打发走各个世家的人了,偏偏这小子要抬杠,把众人留下来,这不是要坏事吗?

“不好意思,我在这里向大家致歉。”

龙霸图笑着道:“我刚刚已经说得很清楚了,老祖宗不是刚突破吗,难免有些不适应,所以就不出来和大家见面了。”

“哼,说得好听,哪里有突破九品不能见面的说法。”

林绝冷笑道:“难道九品这么神奇?让你家老祖宗变漂亮了,还是变害羞了?”

“哈哈哈......”

许多人都忍不住笑起来,这小子太损了。

“林绝,你敢对我家老祖宗不敬?”龙霸图冷喝。

林绝丝毫不惧:“我没其他意思,就想请老祖宗出来一见。相信其他人也是这个想法,妈的,你们请帖发了,搞得声势浩大,结果就是这么个烂摊子?”

“对头,请老祖宗出来一见。”

“是啊,龙家老祖宗死而复活,真是令人无比感动,必须见到。”

龙霸图恨得咬牙,这些冠冕堂皇的混蛋,不过是想看老祖宗到底是死还是活。

说白了,就是想知道龙家这个九品,到底存不存在。

“不好意思各位,老祖宗真不能相见。”

龙霸图索性一句话堵死众人悠悠之口。

“龙家主,你这么遮遮掩掩,不会是你家老祖宗没突破九品吧?”

林绝岂会轻易放过他,直接开口道出真相。

现场立刻有人就幡然醒悟了。

但没人追问,而是死死盯住龙霸图,不放过他一个掩饰的表情。

龙霸图面无表情道:“到底有没有到九品,有谁还想知道的,我立刻带他去见老祖宗,只要不怕死的都来。”

他开始玩心理战术了。

没想到林绝第一个举手:“我报名,我一定要去瞻仰一下龙家老祖宗的九品威风。”

“这个混蛋玩意,必须给我弄死他。”

龙霸图心头咬牙低吼,太可恶了,一再与他对着干。

堂堂龙家家主,岂能忍?

林绝虽然没十足把握,但只有一丝把握,他就敢赌。

如果龙霸图答应说去见龙破天,林绝也不是傻的,直接来个临时有事,不去就行。

纳兰玉珠得知他心头想法后,简直是又气又笑,还有些后怕,这家伙真是太胆大了。

然而,龙霸图只是说了一句:“送客,见天谁也别想见老祖宗。”

然后人就离开了现场,他怕自己控制不住对林绝下手,太气人了。

各个世家的人纷纷离开,但却是各怀鬼胎。

许多胆大的已经在猜测,这龙家老祖宗,怕是真的虚张声势,根本就没到九品。

夏老爷子走在林绝身旁,哈哈笑道:“小林,我发现你真的是一根又臭又硬的搅屎棍,龙家这里的水这么浑,这么脏,都是拜你所赐。”

林绝苦笑道:“老爷子做人没你这么绝情的啊,明明捡便宜了,还反过来说我。”

夏冰莹替她爷爷打抱不平:“林先生,我爷爷怎么就捡便宜了?明明就是你嘛,今晚搞得大家心头一上一下的。”

林绝笑道:“傻丫头你不懂,你爷爷知道龙破天没到九品,差点笑掉大牙,我说得没错吧,老爷子?”

夏老爷子也不反驳:“哈哈,不错,要不是你今晚逼龙家的人露出马脚,龙破天那老头不出现,谁都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情况,就会以为真的是九品高手了。”

园主夫人一路上不发一言,突然道:“纳兰家主,林专家,要不要到我的小阁楼坐一下?”

林绝不动声色:“好啊,夫人邀请,肯定要去。”

纳兰玉珠自然也跟着去。

很快,来到御药园的园主夫人小阁楼中。

园主夫人盯着林绝道:“林专家,你手段可以啊,居然害得龙破天无法突破九品。”

林绝淡笑道:“夫人你就别诈我了,你以为我真的做得到吗?当时你也在场,龙破天一个人就分走四份,老实说,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没能突破。”

园主夫人还不信邪:“真的不是你干的?”

她思前想后,也之后林绝做得到这种事。

“我希望是我做的。”

林绝道。

园主夫人这下却是不相信是他干的了。

林绝暗笑,他希望自己做的,确实也是他做的,不过是不能说出来而已。

“纳兰家主,你家的藏宝图,你知道在哪儿吗?”

园主夫人直接就朝纳兰玉珠道:“我希望你与我说实话,因为我得到消息,近期凌家可能要全面对你们纳兰家下手。你家的宝藏凌家最了解,他们忍不了了。”

纳兰玉珠大惊:“谢谢夫人通知,可是......”

她看向林绝,不知该不该说。

林绝点头道:“说吧,夫人不是外人,帮了我们很多。”

纳兰玉珠才道:“其实,藏宝图就在我身上,但是需要八品以上高手才能使藏宝图显出。”

这也是林绝一直都没让她把藏宝图取出来的原因,因为办不到。

还有就是藏宝图纹在了纳兰玉珠的后背,林绝想看,但纳兰玉珠坚决不肯。

太羞耻了。

“你们纳兰家的手笔真不小,能将藏宝图融合到你身体中,这样没你的允许,谁都别想染指。”

园主夫人沉吟道:“这样吧,我可以帮你取下来,但是我有条件,那就是寻宝开启之时,我必须参与进来。”

纳兰玉珠略思考就答应了:“行,但是夫人你不能因为宝藏而对我们动手。”

“这个是当然,如果我动手,我还怕你这小心眼的男人和我动手呢。”

园主夫人调笑道,搞得纳兰玉珠玉面羞红。

“夫人,你怎么也这样,他才不是我男人。”

林绝正色道:“夫人,这次寻宝事关重大,肯定京城的大世家多少都会知道风声的,这些老家族消息灵通,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”

园主夫人疑惑道:“林专家,那你的意思是?”

“没什么意思,索性大家一起行动,等真正找到宝藏,再自求多福,看各自本领夺宝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