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小子,你死抓着黄土之灵干什么,有我在,你想独吞是不可能的。”

龙破天冷声道。

“呵呵,我就是想多摸一下这稀罕的宝物。”

林绝呵呵一笑:“那么,按照约定,我们开始分割吧。”

最终,四人各自取得自己的那一份。

夏老爷子和园主夫人沉醉得不行,感慨连连。

龙破天则快速离开,离去前朝林绝冷笑道:“小子,你特么给老子等着,这次的事我必须找你算账。”

“早知道你会这样,之前说的话都是狗屁,反正我也没相信过你这老东西。”

林绝也不客气了,直接大骂。

夏老爷子和园主夫人面皮抽搐,这小子胆子,真是泼天的大啊。

林绝其实心情很好,并没为龙破天的威胁而感到担忧。

找到纳兰玉珠和金诚,就立刻回了纳兰家的森林庄园。

直到在纳兰家停下来后,纳兰玉珠才忍不住闻到:“林绝,你们在那边,到底挖出了什么?当时我感到一阵眩晕,非常的香。”

拿出黄土之灵,林绝笑道:“你看这是什么?”

纳兰玉珠立刻眼神就直了:“这是什么?哇,好诱惑人的味道,为什么我的丹田会感到饥饿感?”

林绝简单解释过后,纳兰玉珠吃惊道:“你居然敢和那三个老东西抢黄土之灵,林绝,你太冒险了。”

“怕什么。”林绝无所谓挥手道:“这样的好东西,不抢我才有病呢。”

纳兰玉珠扑哧娇笑:“你看起来就是个财迷,没想到你还有想要的东西,我以为你无欲无求呢。”

林绝坏笑道:“谁说我无欲无求,我什么都求,玉珠,你今天看起来很诱人哦,比这黄土之灵还诱惑人,要不......”

“你看哪里呢,坏蛋。”纳兰玉珠赶紧捧胸,脸颊火烫。

林绝看这妖精欲拒还迎的神态,真想狠下心,破了这童子之身算了。

可是,他舍不得。

龙家四合院。

龙破天一回到家,立刻召开家族大会。

“立刻广发帖子,我龙破天即将突破九品,邀请各大世家家主和代表过来共贺。”

龙破天意气风发:“我龙家的豪门时代,即将开启,只要过了今晚,明天我就是九品的绝世强者。”

“恭喜老祖宗,贺喜老祖宗。”

龙家的年轻人狂热地跪拜起来。

龙破天突然出现,简直狂喜坏了他们。

龙霸图激动道:“父亲,那黄土之灵,功效真有这么神奇?”

他也是八品强者,自然有些垂涎。

“这是当然,密修会里的古籍上记载得清清楚楚,一晚上便可直达九品。”

龙破天笑容一收,阴沉道:“顺便把御药园,还有夏家,以及林绝那小子都邀请过来,特别是那个小崽子,明天我的九品功力,要拿他祭奠。”

龙霸图阴笑道:“放心吧父亲,谁都可以不来,但这个林绝,他必须来,为子轩,还有飞扬,以及今天抢夺你黄土之灵的事,付出代价。”

“不错,这个小王八蛋太特么鬼精了,不能留他,不然迟早是我龙家的大敌。”

想起今天被林绝勒索黄土之灵的事,他就觉得胸口发痛。

一夜精修,林绝状态前所未有的好。

“这黄土之灵真是人间极品,居然直接令我冲到六品中期,甚至是大成的契机也多少摸到了。”

林绝又拿起黄土之灵研究起来:“奇怪,这黄土之灵的灵力有些不对,感觉虚弱了很多,远远不及出土时那种四面八方都被波及的吓人态势。难道是因为......”

林绝隐隐猜测,黄土之灵灵力变弱,是因为当场就被自己吸走,至于吸走多少,他也不知。

“不过这样也好,那三个老东西还不知道,黄土之灵的灵力,被我吸走后,大打折扣。”

这时,纳兰玉珠进来道:“林绝,龙家居然给我们派发了一个请帖,龙家老家主突破了九品,邀请了京城许多世家大族。”

“突破九品?哼哼,这黄土之灵如果没被我吸收的话,老东西还有可能。”

林绝笑得很阴险:“不过现在嘛,就不好说了。走,我们就去看看,他到底真的突破到九品没有。”

龙家四合院,人满为患,无比的热闹。

“恭喜,恭喜,龙老家主居然仍然健在,而且还更上层楼,真是可喜可贺。”

“就是,龙家这豪门的地位,已经稳了。”

“哼,龙家真是好算计,居然还有一个老怪物,而且特么的马上就九品了,邀请我们来,不就是示威吗?|”

各大世家赴约的人虽然嘴上都是溢美之词,但心头却是大骂个不停。

龙家老怪物到九品,以后就稳压他们一头,日子还怎么过?

而身为主人的龙家则是无比的喜悦加自得。

龙王亲自在门口迎宾:“哟,金家主,欢迎欢迎,里面请。”

“夏老爷子也到了,还有园主夫人,两位可是我家重点邀请的对象,请坐上位。”

龙王脸上全程挂满笑脸,老祖宗威武啊,马上九品,他龙王以后绝对一举成为这京城最阔气的公子哥。

他甚至越想越觉得兴奋,大哥龙飞杨没了,三弟龙子轩活死人一个,就他一个老二。

将来这偌大的龙家,还不是落在他的手里。

龙王激动得脚步发颤。

“龙王少爷,看你脚步虚浮,怕是肾虚?”

一道调侃得声音在他耳边响起。

龙王吓一跳,大怒:“谁?你特么才肾虚呢。”

一看来人,龙王当即就不淡定了:“林绝。”

林绝手边挽着纳兰玉珠,笑道:“龙少爷,你刚刚像喝醉酒似的,飘飘然的,不是肾虚是什么?龙少爷要节制啊,年轻人别搞得这么过火,怕身体受不了。”

听着林绝那苦口婆心的劝谏,龙王眼眶如欲喷火:“不用你担心,我的身体好得很,哼,你自身难保,还有心情管我。”

“我自身难保?”

林绝夸张叫起来:“你们龙家今天不会要暗算我吧?天啊,堂堂的大世家,居然干出这种不要脸的事,要是传出去,你们龙家还要脸吗?”

“你快闭嘴,别叫了。”龙王又急又怒,都引得周围的人看过来了,他脸上火辣辣的。

“林绝,我警告你,想闹事是吧?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。”

林绝撇嘴道:“闹事?你那老东西爷爷马上就九品了,我可不敢闹事。”

“算你识相,知道就好。”龙王又得意起来。

只要面对林绝,他总是束手束脚,每次都灰头灰脸。

这还是第一次扬眉吐气,舒服啊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