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笑看金宇齐:“小少爷,看来你忘记上次的一顿毒打了,是不是皮又痒了?”

金宇齐怨毒道:“林绝,你特么再来动手试试,老子今天不怕你。”

他今天可是带了家族高手的。

林绝耸肩道:“打你这坨屎,我怕手脏。你刚刚无非是想激怒金诚,还下黑手,看来你小子也不完全是个蠢货嘛。”

金宇齐冷哼,算是承认。

金诚则是冷汗就下来了,要是他刚才离开林绝独自上前,说不定就完了。

想到这里,他对林绝发出真心的道谢:“林先生,你又救了我一次。”

林绝嗯了一声,看着许华道:“我们是来谈生意的,可是你的人不长眼,不但骂了,还动手,这笔账怎么算?”

许华强忍怒火:“我堂弟都吐血了,林绝,你这话未免也太不要脸了吧?”

林绝朝周围人大呼大叫道:“大家刚刚可是看清楚的,到底是谁欺负谁?许家的人真是太霸道了,明明是他们先动手的,现在反而说我不要脸。”

纳兰玉珠扑哧低笑:“林绝,你卖惨原来这么像啊。”

周围的人面面相觑,有心想说你就别装了。

但是林绝的话也是实话,确实是许家这年轻人先动手的。

只不过是惹上一头老虎了,直接被镇压。

许华也知道是自家人先动手,可是伤到你半根毫毛了吗?

“好,是我许家的人不对。”

许华恨声道:“请你先放开我堂弟。”

“好,我大人有大量,就先放开你堂弟。”

林绝的话,又让许华气得头昏。

“不过,我也不能白做好人吧,你们许家好歹也是世家,怎么也得表示表示吧?今天你们不是卖地皮吗?我们腾飞要了。”

林绝绕来绕去,绕到了正题上。

金诚心头一凛,林先生不愧是林先生,思维始终清晰。

先是抓到一个由头,让许家不好直接赶人。

接着就直奔主题。

中途还没吃半点亏,许家那年轻人就是证明,给打得吐血。

金诚在林绝面前最后的一丝傲气消失了:“我不如林先生太多。”

许华还没说什么,金宇齐就冷笑道:“林绝,你特么做梦呢?这块许家的地皮我们要定了,你们就眼馋吧。”

林绝嗤笑道:“这是许家的地皮,又不是你们金家的,你说要就是你的了?你分明不把许家放在眼里嘛,不知我说得对不对,许华先生?”

许华脸色阵青阵红,林绝说到他的痛处了,这地皮,还真是被金家强买强卖了。

金宇齐道:“许华,还记得我说的条件吧,只要你答应卖给我金家,我让你做我们金家的乘龙快婿。”

许华对这个条件确实很心动。

“哎,没想到你堂堂许家,居然要入赘做一个上门女婿,我都替许华你感到羞耻。”

林绝大煞风景道:“许华,你可是堂堂七尺男儿,怎么能干出这种事来?再说,你卖给金家,难道我们腾飞,你就可以不管了?”

许华给嘲讽得面红耳赤:“林绝,这是我的事,不用你多管。地皮也是我许家的,我想卖给谁就给谁,你威胁我也没用。”

“我不管,刚刚你们许家的人冒犯了我。”林绝摊手道:“我现在感到很不爽,你分明就是歧视我,歧视纳兰家。”

许华怒道:“我怎么就歧视你和纳兰家了?”

他是真的搞不懂这个林绝,怎么一副泼皮无赖的样子。

“你难道不是歧视我和纳兰家吗?”林绝道:“你家的人朝我动手,你又把地皮不闻不问的卖给金家,完全不给纳兰家一个开口的机会,你这不是歧视,你是什么?”

“我......”

许华哑口无言,深吸口气: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林绝脸色冷了下来:“想怎么样?简单,地皮让我们和金家公平竞争。不然,就凭你看不起纳兰家这一点,你许家日后别想好过。我到时候传出去,说你许家公然瞧不起其他世家,你们许家的脸,怕不好看吧。”

许华脸色接连变化,就要松口。

金宇齐心头暗骂林绝,朝许华威胁道:“许华,你家的这处地皮,我可是早就看上了,今天你敢不卖给我,日后我不会让你好过。”

林绝冷笑道:“许华,我就说你是一个上门的货色。看看金宇齐对你的态度就知道,你要是入赘他们家,狗都不如。你以为把地皮献出去,你就飞黄腾达了?不,你是许家的罪人。”

许华脸上无比苦涩,失魂落魄道:“可是,我又有什么办法?”

他看向许家的人,有老人,孩子,一个个都眼巴巴看着他,等着他的决定。

许华心头的重压更重,许家的命运都在他的手上。

“许华,我知道你想做个真正的男人。”

林绝沉声道:“地皮金家给多少钱,我们腾飞再多给你五千万。同事,许家的人只要愿意,个个安排在腾飞就业。还有你许华,腾飞给你一个董事的位置。”

许华猛然抬头:“林先生,你?”

他不在喊林绝,而是称呼林先生。

林绝笑道:“你们许家如今什么样,相信你比我更清楚。我不能再给你更好的条件了,但是你既然没抛弃你的族人,我就愿意给你更多的善意。”

许华无比感动:“好,我答应卖给腾飞。”

“许华。”

金宇齐一声大吼,怒发冲冠:“你信不信?我杀光你们金家的人?”

许华脸色大变,正要求饶。

他知道金宇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。

一道厚重的身影就站在他面前,是林绝。

“金宇齐,我给你三秒钟,既然你想动武,那我就陪你玩玩,但是这一次,我保证会让你爬会金家。”

林绝看着金宇齐,玩味道:“我知道你习惯横行霸道,以家族武力来行事,那么我也不用对你客气,今天我话就放这里了,你敢动许家的人一根手指头,我就敢要你的一只手。”

金宇齐怒得全身发抖,死死盯着林绝:“林绝,你真的要和我作对到底是吧?”

林绝耸肩:“和你作对?就凭你还不配是我的对手。”

“黄老,给我废了这小子。”金宇齐厉声叫道:“给我往死里打,老子今天带了人的,还会怕你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