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一顿丰盛的晚餐,旁边还有端菜上茶的侍女。

纳兰玉珠道:“巫老,我们家族刚起步,是不是太铺张了?”

“这是世家最基本的标配了。”巫鹏苦笑道:“小姐我知道你心疼钱,可要是你去其他世家看看,那排场才叫铺张呢。”

林绝道:“玉珠,你也是一家之主了,排场要讲究的,就按这个办吧。”

他其实希望排场更大一些,但纳兰玉珠肯定不会依从。

“那好吧,就听巫老的安排。”

纳兰玉珠笑着看向林猛:“吃得习惯吗?京城的菜可不比东海。”

林猛块头更加精壮,看着就给人极大的震撼:“呵呵,玉珠姐姐,你家的菜挺合我胃口的。”

林绝笑骂道:“你小子,就没不和你胃口的菜。你那饭量,都快赶上大象了。”

林猛嘿嘿傻笑,低头吃饭。

纳兰玉珠娇嗔道:“林绝,林猛还是孩子,多吃点怎么了?”

林绝投降,苦笑道:“玉珠,你很有爱心嘛,对林猛比对我都还好。”

“那是当然,你这人这么可恶。”纳兰玉珠骄哼。

巫鹏咳嗽一声,不怀好意道:“那个,小姐,林少,要不你们也生一个?”

林绝煞有其事的思考:“也不是不行,生个大胖小子给玉珠玩玩,她爱心泛滥。”

“我撕烂你的嘴,让你胡说,谁爱心泛滥了?谁要和你生孩子了?”

纳兰玉珠羞得面红耳赤,嗔道:“巫爷爷,你真是为老不尊。”

“呵呵,我这不是高兴吗。”巫鹏脸皮非常之厚:“家主你整顿纳兰家,但也不能忘了添丁啊。”

“对头,添丁,纳兰家人太少了。”

林绝立刻双手赞同。

“哼,你们慢慢吃吧,我吃好了,真是的。”

气得纳兰玉珠直接下桌子了。

接下来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,一道不小的消息就震惊了京城。

金家天才金诚加入纳兰家的腾飞集团,并且一举整顿了纳兰家的产业,并公开扬言,要在各个商业领域击败金家。

“这个金诚,是个人物。”巫鹏对纳兰玉珠道:“有这人加盟帮助小姐,老夫是很放心的。”

纳兰玉珠摇头道:“人是林绝请回来的,金诚这个人,我不能把他当下属,只能以合作伙伴的角度去看待他。”

巫鹏叹道:“小姐明白这一点,我就放心了。看得出来,金诚身负真才实学,只听林少的话,对小姐更多的是礼貌性尊敬。”

“这样我就满意了。”纳兰玉珠并不沮丧:“金诚听林绝的,比听我的我还高兴。”

巫鹏酸溜溜道:“小姐你是不是太花痴了?对林少就这么付出。”

“巫老你错了,说到付出,林绝从不欠我的,相反,我的全部,都是他给我的。”

纳兰玉珠开心道:“巫老还不知道吧,困扰我的寒冰真气之毒,林绝已经帮我医治好了。”

巫鹏老泪纵横:“林少他是人中之龙,老朽活了这么久,眼睛还不瞎。要说其他人能做到我还不信,但林少我是信任的。小姐,有一事,我不知当讲不当讲?”

“巫老请说。”

纳兰玉珠道。

“小姐,你身上的藏宝图秘密,必须解开了。”

巫鹏语重心长道:“如果再由小姐你独自守着藏宝图,我不放心,现在京城看似稳定,但我能感觉到,这是风雨欲来的征兆。无数的人,都在盯着你呢。”

纳兰玉珠深吸口气:“这事我打算和林绝商量,巫老你不介意吧?”

巫鹏道:“不会介意,我的意思也是这样。如果没有林先生,我还没把握劝你把秘密取出来。”

京城,金家。

家主金镇雄坐在家族主位上,面沉如水,怒火层层攀升。

金家小少爷金宇齐咬牙切齿道:“父亲,事实就是这样的。那个林绝不但打了我,还把金诚招进纳兰家,许诺金诚扳倒我们金家的机会。”

金镇雄哼道:“可我怎么听说,那天在人才市场,你百般羞辱金诚,还将他踩在脚下。”

金宇齐心头一跳,狡辩道:“不是这样的,是那个金诚他先惹我,我才动手的。”

“你这个畜生。”

金镇雄终于是怒吼出来:“别以为老子不知道,你就是嫉妒金诚的才华,处处排挤打压他,恨不能弄死他。现在好了,他愤怒投奔纳兰家,以金诚的能力,我们金家迟早要出事。”

金宇齐给骂得无比屈辱,也是红着眼道:“父亲,别忘了金诚到今天这步,也是你下令解除他家族职务的。何况,这种吃里扒外的狗东西,就算留下来,迟早也会祸害我们家。”

“罢了,都是我的错。”

金镇雄无比的惋惜:“金诚这人还有很高的利用价值,白白送给纳兰家,我实在不甘心啊。”

金宇齐不服道:“父亲你也不用泄气,就让儿子和他斗一斗,他不是已经放言要和我们金家竞争开战吗?那我们就一举击败他,顺带把纳兰家的腾飞集团也干掉,全部收购过来。”

金镇雄犹豫道:“你有把握?金诚能力可是很强的。”

金宇齐表情狠辣:“我会证明给你看,我不比金诚差。”

他很不爽,金诚都背叛家族了,自家父亲还是这么看重金诚。

他一定要证明,自己比金诚强。

“金诚,恭喜你,又升职了,都成了副总裁。”

腾飞大厦,林绝正在看报,对着从纳兰玉珠办公室出来的金诚笑道。

金诚看林绝一身保安服装打扮,特别惊诧:“林先生,我升职到没什么,不过是拜你所赐,但是你这是,干起了保安?”

在他看来,这简直是天方夜谭。

他看不透林绝,但知道这是一个特别强大的男人。

只是,这样的男人,怎么就干起了保安?

林绝笑笑:“我对其他事没啥兴趣,想来想去,就只能做保安,轻松自在。”

金诚肃然起敬:“林先生你是大隐隐于市,早已经超越我这种凡夫俗子。”

“你就别拍马屁了。”

林绝看了看时间:“我下去上班了,看大门。”

金诚无语,太屈才了。

腾飞集团大门口。

林绝端一张小板凳坐在阴凉处。

金诚刚入职不到一个月,直接就到副总裁的位置。

林绝亲眼共睹,腾飞集团业务量暴增,这个金诚绝对是个商业天才。

这时手机收到一条信息,是纳兰玉珠发来了。

要出差一趟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