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老爷,我看还是先别这么莽撞。我们先把飞扬的尸体放在冰窖里,等纳兰家藏宝图的事落实,再动手不迟。”

龙家二叔龙应天沉声道:“纳兰玉珠回来了,藏宝图一定在她身上,我们不能再任由凌家一家独占。”

龙王气血上涌:“二叔,难道大哥的仇就不管了吗?”

龙应天哼道:“你大哥的仇当然要管,无论是谁,践踏龙家的尊严都要付出代价。但是纳兰家的宝藏你知道有多少吗?那是秘修会追求上百年的终极秘密。大哥,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吧?”

龙霸图眼里射出强烈的光芒:“不错,不能让凌家再独占了。纳兰家的宝藏,里面有通往十品的秘密。”

嘶!

龙王倒吸一口冷气。

十品?

他是第一次接触这么高层的秘密。

“可是,纳兰礼父子怎么处理?”

“先养着他们,等解决纳兰玉珠后,再扶他们上位做个傀儡。”

次日。

纳兰家森林庄园。

巫鹏看着林绝大笑道:“我不食言,从此以后和你称兄道弟。你特么真是太狂了,居然敢收各大世家的礼。”

林绝摆手道:“算了,我还是不做你的兄弟好,我可没你那么老,我还年轻帅气呢。”

巫鹏振奋道:“玉珠终于是坐上这个家主的位置了,我已经通知家族下面的人来汇报,是时候好好整顿家族产业。”

纳兰玉珠道:“巫老,我们家族的产业,如今有哪些?”

巫鹏苦涩道:“这些年纳兰礼父子很中庸,连原来的局面都没维持住,下面的人纷纷脱离家族,整个家族的产业,所剩无几了。”

“放心,我们现在手上有的是投资。”

林绝身上透露出强大的自信:“就算再创造出一个世家,我们也能行。”

“好,说得好。”

巫鹏大声道:“不得不说,你这小子真是个干大事的人才。创造一个世家,想想都刺激。”

“创造一个世家?”

这时外面一道嘲讽的声音传了进来:“你们还真是白日做梦,哼,有我纳兰杰在,这个家就轮不到一个女人来做主。”

巫鹏眼里冷光闪过,瞥着进来之人:“原来是纳兰杰董事长,你刚刚说什么?有你在就轮不到女人做主?你真是好大的口气,玉珠才是纳兰家的继承人。你这些年坐着纳兰家腾飞集团的董事长,是不是觉得自己就可以一直坐下去?”

纳兰杰身周簇拥着一群人,非常威风:“呵呵,巫老你不是隐退了吗?为了这个小丫头,你难道要强出头?”

“小丫头?”

纳兰玉珠波澜不惊道:“纳兰杰董事长,我回来后,你这个董事长的位置也该让出来了,对的,你不用瞪我,就是你口中的这个小丫头命令你,把董事长的位置让出来。”

“绝不可能。”纳兰杰冷笑道:“腾飞集团这些年一直都在我的管理下,蒸蒸日上,凭什么交给你?”

“凭我是纳兰家的家主。”

纳兰玉珠淡淡回答,话里的威慑语气却是很重。

纳兰杰撇嘴:“别以为赶走纳兰礼父子,就能得到这个纳兰家,你还真当你是家主了?我今天来就是要告诉你,我纳兰杰脱离纳兰家,从此独立出去自成一家。”

纳兰玉珠怒道:“你身为纳兰家的人,怎么能做出分裂家族的事来?”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召集纳兰家的人回来,就是要夺权。”

纳兰杰不屑道:“既然我当上了这个董事长,谁也别想从我手里抢走。我就是要分裂家族,你能奈我何?”

纳兰玉珠气得酥胸起伏,没想到纳兰家的人一个个都这么自私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打断一下。”

林绝笑着说话了:“你不过是纳兰家的一个小角色,说白了就是是一只野鸡,只不过凤凰不在,才暂时飞上了枝头。现在凤凰回来,你还赖着不走,还妄图说什么分裂家族,你还真当你是个人物了,野鸡就是野鸡,你可懂?”

“你算什么玩意?”

纳兰杰恼羞成怒:“我们纳兰家的事你也敢插嘴,雷虎,给我教教他做人。”

他身边的一个肌肉大汉活动着全身肌肉:“小东西,我们董事长谈话,你也敢插嘴,现在给我跪地求饶吧。”

林绝看都不看雷虎:“再给你一次机会,看在玉珠的面子上。”

“哟,你还给我一次机会?”纳兰杰夸张地叫起来:“老子要你怎么玩完的都不知道,等收拾了你,我再收拾这个小妞。”

林绝无奈看向纳兰玉珠:“看吧,我就说要用点武力,你还说用不着。”

“林猛,进来把这垃圾扔出去。”

随着林绝一声令下。

林猛剽悍的体型挤了进来。

雷虎眼里闪过忌惮:“大个子,别以为有一身肥肉就吓人了,老子可是练过的。”

他话还没说话,林猛就懒得啰嗦。

一拳砸下,雷虎怒喝中拳头相接。

咔嚓声中。

雷虎一只手当即粉碎性骨折。

“虎哥?”

“放开虎哥。”

纳兰杰一群跟班当即慌了。

纳兰杰喝道:“别乱,别慌,给我稳住。”

“董事长救我,救......我?”

雷虎如同小鸡,被林猛提了起来。

看样子就要断气了,因为林猛一支臂膀勒紧了他的脖子。

“放开他,你们想怎样?”

纳兰杰厉声喝道。

“很简单,把董事长的位置让出来。”林绝好整以暇道:“还有,马上给家主道歉。”

纳兰杰看向巫鹏:“巫老,难道你就任由这个外人在这里对我们家的事指手画脚?”

巫鹏怪眼一翻:“人家可是家主的男人,怎么是外人了。”

纳兰杰被噎住了。

纳兰玉珠则是脸蛋通红,羞恼道:“巫爷爷,你能不能正经一些。”

巫鹏劝道:“纳兰杰,现在的情况你也看到了吧?我劝你还是把董事长让出来,不然你的下场和纳兰礼一样。”

“好,我让出来。”

纳兰礼皮笑肉不笑道:“你们放了雷虎,亲自来一趟腾飞集团总部吧,我亲手交接出董事长的位置。”

见纳兰玉珠没第一时间答应,纳兰杰略有挑衅道:“怎么?家主你不敢去吗?”

“去,怎么不去?”

林绝笑道:“想必你还有欢迎会招待我们呢,一定去,你快去安排吧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