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你给我住嘴。”

龙王气得火冒三丈:“我先收拾你,再将你背后那小妞带回去,嘿嘿,藏宝图我们龙家要了,这小妞,老子要了。”

“你是试试。”

林绝淡定地注视着他。

龙王一声大喝,原地消失。

“好强。”

带起的风压令纳兰玉珠等人暗暗震惊。

林绝动都没动, 一拳朝侧面轰出。

砰!

闷响传开,龙王惊叫道:“你怎么知道我的位置。”

“龙家的九龙凝罡步,不过如此。”

林绝冷哼,一把抓住龙王的手臂,就是狠狠一抡。

龙王一声闷哼,结实地摔在了地上。

“为什么?明明是五品大成,和我一样,难道我还打不过他?”

龙王心头无比惊骇:“何况这人还知道我们家的绝学,真是一个可怕的对手。”

林绝早就超越六品了,不过是真气输出太多才掉级的。

论战力,龙王当然不是对手。

从地上艰难的爬起来,龙王擦了一把嘴角的鲜血:“你今天打伤我,龙家一定会向秘修会讨个说法的。”

“滚。”

林绝冷喝。

“你......我们走。”

龙王不甘心怒吼。

纳兰礼惊慌道:“龙少,你这就走,那我怎么办?”

龙王骂道:“你个废物,你问我,我问谁?没看到老子都受伤了吗?”

纳兰礼给骂得哑口无言。

直到龙王带着龙卫离开。

纳兰玉珠怒声道:“纳兰礼,你吃里扒外,巫鹏爷爷呢?”

“他没事,只不过是被制住了。”

纳兰礼苦涩道:“家主的位置,你拿去吧。”

纳兰玉珠冷声道:“就凭你今天这种不要脸的做法,你已经不配再做家主了。五十亿的投资我拉回来了,你乖乖下台吧。”

“你们父子,去下面给家族打杂吧。”

纳兰玉珠看着纳兰礼:“没有我的允许,你们不准再回到京城。”

纳兰旭东叫道:“凭什么?”

林绝冷冷道:“凭什么?你有意见是吧?”

纳兰旭东顿时焉了:“算你们狠。”

纳兰礼喝道:“旭东别说了,我们走。”

接下来吗,纳兰玉珠立刻接管了森林庄园。

巫鹏也被林绝解开了绳索。

“这个纳兰礼,要是还在,我非得给他几个大耳刮子。”

巫鹏骂骂咧咧的:“气死老子了,都还没动手,就被龙家那个小杂种偷袭了。”

林绝也是有些好笑,老爷子实力这么强,居然被制住了。

巫鹏老脸有些红:“人老了,不中用了。”

纳兰玉珠担心道:“林绝,巫老,接下来我们怎么办?纳兰礼父子怕是不会甘心。”

林绝道:“巫老,接下来你负责森林庄园的安保,我立刻调两个人过来帮你。但是纳兰家的力量,还得你自己组装起来。”

巫鹏干劲十足:“放心,交给我处理。”

林绝联络虎子还有林猛过来森林庄园。

纳兰玉珠道:“按照老规矩,世家家主的上位,是需要公开办酒会的,这样显得对其他世家的尊敬。”

“那我们现在就去订酒店。”林绝也知道这个规矩:“巫老,京城最豪华的酒店是哪家?”

巫鹏道:“这个我不太清楚。”

林绝道:“小问题,我去问下夏冰莹那丫头就行。”

纳兰玉珠赶紧道:“用不着这么浪费吧,我们现在不能乱花钱,随便找一家酒店就是。”

林绝摇头:“玉珠你现在可是家主,当然要有档次和排场,这样才配得上你的身份。”

巫鹏也赞同道:“就是,昔日的纳兰家,可是比龙家还要威风的,小姐你回来了,就不能再低调了。”

被赶出家门的纳兰礼父子失魂落魄的。

纳兰旭东怒吼道:“爸,要走你走,京城这么好的生活,我才不会离开。”

纳兰礼骂道:“你个败家玩意,平时不好好奋斗,现在知道京城好了?特么的,就知道享乐,快想办法,怎么才能夺回家主的位置,不然你只有睡猪圈的命。”

纳兰旭东道:“他们肯定会办家主酒会,这样吧,我们去联络其他世家,一起给纳兰玉珠那贱人施压,让她让位。”

“也只能这样了。”

纳兰礼也想不到好办法了。

御药园。

夏冰莹惊喜道:“玉珠姐姐当上家主了?哇塞,姐姐你真厉害,要是我也能当夏家家主就好了。”

纳兰玉珠笑道:“你这丫头,你们家就你一个,家主的位置迟早还不是你的。”

夏冰莹俏皮道:“人家才不愿意当家主呢,多无聊,我就是随便说说。”

林绝问道:“莹莹,京城最豪华的酒店是哪里?”

“当然是京都大酒店了。”

夏莹莹回答道。

“好,那我们就去京都大酒店。”

京都大酒店,号称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之一。

门口的停的都是世界名车,林绝的车停止时,引来瞩目,因为太寒酸了。

夏冰莹从车上下来,不满道:“什么嘛,都是一群势利鬼,连个停车的人都没有。林先生,纳兰姐姐,你们等着,我这就让酒店来停车。”

酒店门口的保安不屑地从林绝这边收回眼光。

同时,一辆劳斯莱斯缓缓驶了过来。

车上下来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。

保安立刻笑脸迎上去:“沐如雪小姐,欢迎您的到来。”

沐如雪嫌弃道:“你离我远点,我最烦你们这些保安的味道。”

保安依然是笑呵呵的:“好的,小的懂。”

这时沐如雪眼光一转,看到了纳兰玉珠。

跨着高跟鞋的沐如雪高傲地走了过来:“纳兰玉珠?你回到京城了,你旁边这谁?连一套西装都买不起吗?还穿这么廉价的衣服,看来你这男朋友很穷嘛。”

纳兰玉珠淡淡道:“沐如雪,你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拜金爱攀比啊。”

沐如雪冷笑道:“纳兰玉珠,几年前你们纳兰家就不行了,你还有什么资格拽?实话告诉你,我已经和龙家少爷有了婚姻。龙子轩小少爷,羡慕吧?”

林绝装作很吃惊道:“是龙家家主最宠爱的那个龙子轩少爷吗?沐小姐你可真优秀。”

“羡慕吧,像你这种穷酸男人,是无法想象子轩少爷的高贵的。”

沐如雪很享受林绝的吹捧。

“确实,龙子轩少爷很高贵。”

林绝问道:“可是我怎么听说龙子轩少爷是个活死人呢,看起来就跟死人差不多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