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拍卖场中最高处。

园主夫人打着哈欠。

“什么玩意,连一样八品的宝贝都没有,浪费我的时间。”

吴长风略有得意道:“夫人稍后,一会就是我的作品压轴了,那可是费了我上百味珍惜材料的肾宝灵丹。”

“哦?灵丹?”

园主夫人终于来了点兴趣:“吴大师,你这灵丹有啥作用?能值多少钱?”

吴长风自豪道:“作用非常大,我这肾宝灵丹,就是给九十岁的老家伙用了,都有用。价值至少八千万。”

园主夫人哦了一声:“原来是补肾的玩意,吴大师你最近的作品有些单调啊。”

吴长风尴尬笑笑,炼制补肾的丹药,不就是为了搞钱吗?那些老家伙就缺这个呢。

只是立刻吴长风就傻眼了,因为主持人宣布道:“接下来拍卖的是御药园吴大师的作品,肾宝灵丹。请大家拭目以待,我们的压轴宝贝在下一轮。”

“怎么回事?我不是打过招呼我的作品放在最后吗?”

他脸色当即就有些难看了。

立刻喝到:“工作人员呢,上来见我。”

工作人员抱歉道:“对不起吴大师,本次拍卖出现了绝世珍宝,你的作品不能放在压轴位置上。”

“绝世珍宝?”

吴长风怒道:“什么狗屁绝世珍宝,你们是不是不给我面子?”

这时园主夫人道:“你下去吧,吴大师你没听错,确实出现了绝世珍宝,你还真不能霸占压轴位。”

“真是期待啊,好久没有大手大脚花钱了,这个玄石之心,我志在必得。”

园主夫人非常激动。

吴长风彻底石化,玄石之心?

怎么可能会有这玩意,哪个该死的蠢蛋,如此暴殄天物,居然拿出来拍卖。

他现在是丝毫不介意被挤下来了,那可是玄石之心啊,自己的肾宝灵丹跟它比,毛都不是。

纳兰玉珠期待道:“开始了,我们的玄石之心就要竞价了。”

夏冰莹非常可惜道:“要是让爷爷知道林先生你卖这绝世珍宝,他老人家非得哭得死去活来,厚脸皮的给你霸占了。”

“谁来我也不卖,当我傻呢。”

林绝这点倒是很坚决。

主持人的声音响起:“不好意思各位,玄石之心的卖主并不打算出卖,不过他在我们拍卖行留言,如果有出价超过二十亿的人,可以与他联系。”

园主夫人第一个叫道:“我出价二十五亿。”

立刻有人跟随:“三十亿。”

“三十二亿。”

......

此起彼伏的竞价。

工作人员来到夏冰莹跟前:“夏小姐,按照你的吩咐,参与出价的贵宾已经在贵宾室集合了,接下来请你出面给个说法。”

林绝站起身:“走,我们过去。五十亿的投资到手了。”

拍卖行贵宾室中。

园主夫人无比的期待,也有些恼怒,这个拍卖玄石之心的家伙,好大的胆子,居然敢吊大家的胃口。

她看着周围那些也眼热玄石之心的人,嘴角带冷笑。

比有钱,御药园没怕过。

突然,园主夫人看到了夏冰莹,还有林绝。

“莹莹,林专家,你们怎么过来了?”

夏冰莹有些紧张:“夫人是这样的,其实那玄石之心,是林绝先生的。”

“林专家的玄石之心?”

园主夫人惊愕无比:“林专家你既然拿出来了,又为什么不卖呢?这不是存心让本夫人笑话吗?”

林绝解释道:“夫人先别急,玄石之心我也不是一定不会卖。但当前我遇到了一点小困难,需要五十个亿与纳兰家合作,所以才出此下策。”

吴长风无比的嫉妒加愤怒:“既然玄石之心是林专家的,你又不卖,你这不是消遣夫人吗?你好大的胆子。哼,五十个亿,亏你说得出口。”

“我怎么说不出口?”

林绝没事人的样子:“吴大师你还真说对了,我这人胆子就是大,我不但不卖玄石之心,我还想要五十个亿。”

“你......真是做梦。”

吴长风又惊又怒。

这混蛋居然想空手套白狼五十个亿,简直滑天下之大稽。

果然,周围的人纷纷斥责。

“这位小兄弟,我是景家家主,你这玄石之心卖给我,我出三十个亿。”

“你这年轻人真是胡闹,以为这里是茶馆酒店?既然拿出来了,就别想拿回去。”

“对,玄石之心既然被我遇到了,再多的钱也得弄到手。如果你不卖,哼哼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周围都是京城一方大人物。

个个说起话来口气和分量都大得吓人。

夏冰莹和纳兰玉珠当即就有些顶不住压力了。

“哼,林先生真是乱来,这下好了,全都得罪了。”

林绝老神在在的:“各位,玄石之心是我的,卖不卖是我的事,听你们这语气,是想买卖不成就玩强硬的咯,哈哈,我随时奉陪。不过奉劝大家一句,我可是御药园的专家,你们动手,可要先问过我们的园主夫人。”

“这......”

“靠,你们御药园的人发什么神经,不卖为什么还要拿出来。”

“妈的,园主夫人还在这里呢,这小子有恃无恐。”

园主夫人对林绝把她当挡箭牌无比恼怒,但林绝是御药园的人此事不假。

“林专家,你身为我的人,我肯定会保护你的。大家散了吧,今天的事过后御药园会给一个满意的解释。”

等外人走后,园主夫人才恨恨地朝林绝道:“现在,你该说说你什么意思了?想要五十个亿,又不卖玄石之心,天底下没这种好事。”

“夫人,这位是纳兰家的纳兰玉珠小姐。”

林绝郑重道:“纳兰小姐即将成为纳兰家的家主,如果夫人投资五十个亿,得到的汇报将远远不止于此。”

“你就是那个流落外面的纳兰家仅存的嫡系?”

园主夫人惊讶道:“没想到你还活着,可是,我为什么要投资你们纳兰家呢,你们家族已经不行了。”

纳兰玉珠认真道:“这些年纳兰家确实不行了,但只要我登上家主的位置,一定会重振纳兰家的地位。”

心头权衡许久后,园主夫人咬牙道:“你们真是好算计,哼,五十个亿我可以投,就凭你是纳兰家的正统血脉,林专家,但是我却不能轻易放过你,你那玄石之心给还是不给?”

林绝想都没想:“不给。”

吴长风顿时指着林绝嚷道:“看吧夫人,这小子就是不服管教,直接削去他的专家称号,打出御药园了事得了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