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一股浓郁的清香弥漫开来,空气中甚至能看到氤氲的雾气。

“太神奇了,一颗小小的丹药居然还能引发这么大的动静。”

夏冰莹惊叹连连。

丹炉掀起,一颗滴溜溜如白玉的丹药就呈现眼前。

林绝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盒子,将白玉续脉丹装好。

“夏小姐,这段时间麻烦你了,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
夏冰莹一听林绝要走,连忙道:“不行,我要跟着你去。”

林绝拒绝了:“我是去办正事,你就不要去了。”

出门来见夏老爷子,林绝抱拳道:“夏老告辞了。”

夏老爷子笑道:“就知道你是大忙人,去吧。”

“莹莹,不准胡闹,小林有事,你就别瞎参合了。”

夏冰莹气得跺脚,不敢跟着了。

出了夏家,林绝立刻赶往纳兰家的森林庄园。

纳兰礼对林绝打了其儿子耿耿于怀:“这位先生,希望你尽快离开我们家。”

林绝面无表情:“等我救治好人,立刻就走。”

纳兰礼皱眉道:“救人?你是说纳兰玉珠?她经脉全碎,还能怎么救?如今能维持最后一点生机,还是靠你日夜不停的输入真气吧。”

“能不能救是我的事。”

林绝也不想和他废话。

纳兰礼干着急,林绝不走,他又不敢强行赶人。

只是时间一长,难免会被人知道林绝就在他这里,到时候他的立场就尴尬了。

“哼,想救纳兰玉珠,真是痴人说梦,我倒要看你怎么救。”

来到龙脉池边上,林绝看着池水内面色越发苍白的纳兰玉珠,微微心疼。

“那杯酒本来是要给我喝的,没想到却害了你,玉珠,我一定会救你。你的仇,我也一定会帮你报。”

拿出白玉续脉丹给纳兰玉珠服下,林绝相信,一定会好过来。

“先出去吃点东西。”

他又出了纳兰家,一个人走在大街上。

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路边摊,林绝坐了下来,点了啤酒和炒饭。

与他相隔两张桌子的背头男张子俊感到很惊喜,没想到会在这里相逢林绝。

他朝同桌的两个伙伴悄声道:“就是这小子,特么的,白天在御药园,害我丢尽脸面,哥两个过去招呼一下他。”

同伴中的一个飞机头不屑道:“看那款式就是来京城务工的乡巴佬,怕个毛,等我过去敲打敲打他。”

“哥们,一个人呢。”

飞机头拎着一个啤酒瓶,飞扬跋扈看着林绝。

林绝没空理他:“滚。”

飞机头大怒:“哟,你特么挺拽啊,还以为这里是你出身的小城市呢,这里是京城,老子说了算。”

林绝抬起头看着他:“你说了算?”

飞机头没想到林绝还这么镇定:“是的,我说了算。我告诉你,如果识相,把你身上的钱全拿出来,趴在地上给我认错,我就放过你。”

林绝正想纳兰玉珠的事,没心情和他废话,直接端起热腾腾的炒饭,野蛮地盖在飞机头的脸上。

啊!

飞机头惨叫,啤酒瓶乱甩砸来。

林绝顺手一把拿住乱飞的啤酒瓶。

砰!

直接在飞机头头上开了花。

另一桌的张子俊和剩下的一个同伙目瞪口呆。

没想到林绝这么生猛。

林绝似笑非笑朝张子俊看去,朝老板道:“老板,一切损失和饭钱那个背头男付了。”

老板赶紧去问张子俊:“先生,你来检损失和饭前吗?”

“沃特玛......”

张子俊巨火,只是剩下的话都卡喉咙里了。

他就是个欺软怕硬的二流子,真动起手来,和软脚虾差不多。

对林绝,他已经不敢动了。

直到林绝离开,他也不敢放个屁。

这混蛋太能打了,绝对不能惹。

妈的,乡下人力气就是大。

张子俊暗想着。

晃晃悠悠来到纳兰家门前,林绝听到里面一阵争吵声。

“纳兰玉珠你这个贱人,在外面浪了这么多年,还有脸回来是吧?”

“我告诉你,纳兰家的任何东西,你都休想染指,我以家主的身份宣布,你从此被逐出纳兰家。”

紧接着响起纳兰玉珠虚弱愤怒的声音:“纳兰礼,你不过是旁支不起眼的一个家奴,以为姓了纳兰,就真的能掌握纳兰家了?只要我在一天,你就不是家主。”

纳兰礼冷笑道:“来人,给我掌嘴这个贱人,让他知道轻重和尊卑。”

听到这里,林绝已经是脸色阴沉,快步就走了进去。

毫不客气的,林绝直接踹门。

纳兰玉珠身上湿漉漉的,看来是经脉恢复后才从池内出来,连衣服都来不及换。

纳兰礼已经带着人过来发难,将纳兰玉珠紧紧相逼。

见林绝怒火熊熊进来,纳兰礼有些心虚:“很好你回来了,纳兰玉珠已经醒了,你带着她走吧。”

林绝冷笑道:“你好大的胆子,居然驱赶纳兰家的家主。世家内尊卑严厉,就凭你这么以下犯上,就应该被打断四肢,流放到海外去。”

纳兰旭东大怒道:“你算老几?我们家的事也配管?”

林绝大步走过去:“看来之前那一巴掌你没长记性。”

纳兰旭东吓得赶紧躲在他爹背后去,看向林绝的眼神有恨,还有畏惧。

林绝却是没理他,将外衣给纳兰玉珠披上,温柔道:“刚醒来,就不要和这些人渣吵了,等完全恢复了,我们再回来。”

纳兰玉珠劫后余生,还很虚弱:“好,我听你的。”

于是两人离开了纳兰家。

纳兰礼却没感到轻松,急的不停踱步:“纳兰玉珠在一天,我这家主的位置就有不保的一天,真是头疼。”

纳兰旭东面目发狠,比了一个横切的动作:“爸,我看找人做了纳兰玉珠,还有那个嚣张的混蛋算了。”

纳兰礼沉重道:“你以为我不想啊,但你知道那个男人是什么身份吗?很可能是秘修会的大执事,我们得罪不起。”

纳兰旭东吓得不轻:“老爸,你怎么不早说?要是和秘修会有关系,那我们真不敢得罪他。”

纳兰礼咬牙道:“哼,把我逼急了。我就把纳兰玉珠出卖出去,相信很多人都对她身上的藏宝图感兴趣。”

“玉珠,感觉怎么样?还有那里不舒服吗?”

林绝关切问道。

他们正在去与虎子汇合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