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带着一行人进场,顿时感到不下于五道凌厉的目光射在自己身上。

“呵呵,看来想搞我的人,还真不少,仇家遍地啊。”

他玩味一笑。

魏长林不知何时已经到了,迎上来笑呵呵道:“林先生,凡是有你在的地方,总是异常的有趣啊。”

他心情非常不错,上次林绝协助魏明,已经拿下东海地下不少的底盘。

魏明跟在魏长林身边,很小心地掩饰住了对纳兰玉珠的热忱。

林先生的女人,他不敢痴心妄想,但思念是避免不了的。

以后的日子,只能单相思了。

林绝笑道:“魏二爷你精神也是换发啊,多谢前来助阵。”

他还算满意这魏长林的表现,很懂事,知道来帮忙撑面子。

魏长林惶恐道:“应该的,应该的。”

说完拉着魏明让开路。

林绝点头表示先行一步。

接下来又与安东尼和全大勇这边碰头,然后是谢潜龙和姬丝飘,赖九指等人。

令林绝意外的是,东海大酒店的经理居然也来了。

“哈哈,林先生今日必将旗开得胜。”

见对方这么热情,林绝也是给足了面子:“哪里哪里,多谢捧场,多谢。”

赵无极所在的位置,所有人都有些不舒服,看着林绝八面玲珑,居然来了这么多朋友。

药王叹息道:“老夫隐居东海这么多年,多少也认识些上流人物。但和这个林绝比起来,还是差远了。这个林绝崛起得是真的快,身边的人非富即贵,很多都不简单呐。”

赵无极哼道:“没想到他还与东海大酒店,魏家的人都有交情,其他的我可以不放在眼里,但这两家却是真正的大能量。”

向来习惯被人围绕吹捧的龙飞扬隐隐带着嫉妒道:“这种只是小场面而已,等你们到了京城,本少带你们长长见识。”

这话大家都没接,担心头却是冷笑。

谁都看得出来龙大少是嫉妒了。

林绝一方被安排在赵无极的对面,双方隔着格斗场,隐隐擦出火花。

林绝看都不看赵无极那边,招手道:“二蛋,过来我看看你练得怎么样?”

二蛋来到林绝面前,原本肥大的身躯很明显减小了,但底子摆在那里,还是很威武雄壮。

特别是一身肥肉转化的肌肉,一块块的令人赏心悦目,加上鹤立鸡群一样的高度,很是引人注目。

“嘿嘿,老大我很用心了,这段时间听你的也没出去随便吃东西,我控制得很好的。”

林绝拍拍他的手臂:“你小子我很满意,等你打赢比赛后,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二蛋开心得连连点头。

第一次见二蛋的苏家姐妹还有秦露露都惊为天人。

特别是苏若兮,绕着二蛋转圈,啧啧道:“你就是二蛋啊,我的乖乖,你这身肌肉,还有你这身高,谁敢惹你啊,要不以后就给本小姐做保镖得了。”

二蛋抓住头,对这个好看的姐姐,他有些不好意思。

秦露露指着二蛋微红的脸笑道:“快看,二蛋居然害羞了。”

苏若雅对林绝道:“你给二蛋重新改个名吧,二蛋这个名字也太土了。还有,这孩子才十二岁,怎么能控制饮食呢,正是长身体的时候。”

说完苏若雅就笑了,二蛋这身体,不能再长了。

林绝笑道:“我觉得二蛋这名字就挺好,等这小子心智再成熟一点,我再根据他的意思看要不要改名。”

纳兰玉珠笑道:“二蛋是你带回来的,还是孤儿,以前没人教他,谁都以为他傻,我看才不傻呢。要不改名后,就和你一个姓吧,我看不如叫林猛吧,猛男的猛。”

苏若雅等人也附和道:“就叫林猛,这名字听起来就很霸气。”

林绝点头道:“倒也贴切,这小子再练一段时间,绝对很猛。二蛋,你喜不喜欢这个名字?”

二蛋笑呵呵道:“我听老大的,林猛,我喜欢。”

“好,从今天起,你就叫林猛。”

于是,日后在京城掀起狂潮,号称猛虎下山的男人林猛,就此出现了。

“今日实在是我们东海市武术的盛宴,盛大武馆与绝世保安公司,请你们派对战人下场。”

主持人激动的吼叫声过后,全场哄闹起来。

赵无极对关门弟子李双笑道:“只要不死,双儿你随便出气。”

李双摩拳擦掌的:“放心师傅,我会给绝世保安公司一个深刻的教训。哼,等我打倒林绝的弟子,我再当面宣战林绝,必然会引起巨大的反响。”

赵无极竖起大指头:“好徒弟,好志气。”

药王眼里闪过一丝戏谑,将死之人,还妄图去挑战林绝?真是可笑。

李双率先下场,表演了几个高难度的动作,引起现场一片叫好声。

“绝世保安公司的,断腿之仇,我李双今日来报,你们谁来送死?”

他并不知道,在药力的无形催动下,整个人变得盲目兴奋了。

林绝朝二蛋笑道:“不准打死人,去吧。”

二蛋迈动粗壮的大腿,下场。

当二蛋雄壮的身影往现场站立时,满场愕然。

赵无极眯起眼,神色惊异:“绝世保安公司什么时候有这么个弟子了?”

龙飞扬毕竟是修者,眼力劲要强很多。

他本能地感觉到,这个小巨人不一般。

“不会吧,难道林绝身边还有这么一个高手?”

龙飞扬要搬倒林绝的信心有些动摇。

赵无极冷哼道:“不过是金玉其外而已,看上去人高马大,但没经过正规训练,中看不中用的玩意。李双只需要先打爆他的双眼,看他还能怎么办?”

角落中,艾可微微张大嘴:“老大,林绝什么时候有这么号人,没听秦爷提起过。”

风翔凝重道:“我也不知道,应该是最近才出现的。不过这小子看上去没有丝毫真气,肉身倒是结实得吓人。”

李双愤恨地看着林猛:“就是你一屁股坐断我的双腿,很好,居然是你这头肥猪下场,看我不弄残你。”

林猛居高临下看着李双,“你这人怎么随便说脏话?我肥怎么了?我也在努力的减。”

李双愣住,这小子说起话来稚声稚气的,似乎还是个小孩。

“你多大了?”

他问道。

林猛心思单纯,没想过隐瞒:“我十二岁了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