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一则劲爆的消息席卷了东海市的上流圈子。

威名远播的盛大武馆,居然和刚成立不久的绝世保安公司展开决战。

决战书已经下了。

很多人都知道,这是两家业务相冲的势力,开始较劲了。

不过很多人都相信,盛大武馆的赵无极馆长,绝不会输的。

毕竟赵无极本身是武道高手,教出来的徒弟也很多都在富豪们身边但任保镖,实力强劲。

但绝世保安公司的老总林绝,可是最近风头很飙升的。

虽然是弟子间的较量,但孰胜孰负,花落谁家,还真说不定。

盛大武馆中。

龙飞扬一声怪叫:“什么?赵馆长你居然给了林绝两个亿,就为了你这个残废关门弟子?”

赵无极阴沉道:“拿多少钱是我的事,不用龙少你来多话。”

“草。”

龙飞扬暗骂,他百般想从赵无极身上套钱,这老东西却是一毛不拔。

结果就为了一个断腿的徒弟,就花了两个亿。

他怒啊,钱给林绝,却不给他,想不怒都不行。

药王在一旁淡淡道:“听说赵馆长你给林绝下了战书,不知赵馆长准备派哪位高足出战呢?”

赵无极对药王还是不敢怠慢的,赶紧道:“原本打算让李双去的,我调查过了,林绝本身是强,但他手下的人,还没有一个能是李双的对手。可李双现在腿都没了,这事就不成了。也罢,我只能另找其他人了。”

药王道:“赵馆长你这个想法就错了,大错特错。李双是你手下最厉害的,却不用,这不是糊涂吗?”

赵无极皱眉道:“难不成药王你是消遣我?都说李双残疾了,还有什么用。”

“那可未必。”

药王故作姿态抿了口茶,也不说下去。

赵无极一听却是知道药王在卖关子:“药王,难不成你老有什么好办法?”

药王呵呵一笑:“好办法当然是有的,就看赵馆主你愿不愿意下血本了。”

赵无极咬牙道:“栽培李双,耗费了我无数的心血,只要能救他回来,再大的血本我也愿意下。”

药王要的就是这句话,笑道:“不错,我能让李双双腿康复,并且更上层楼,战力大增。”

赵无极惊异地瞪着药王:“世上还有这等神奇的法子?”

药王阴森森道:“当然有了,不过赵馆主,我需要的资金,可不少啊。”

赵无极无比心疼:“药王放心,先把我的爱徒治好吧,多少钱我也给。”

“爽快,爽快。”

药王开怀无比。

“哼,我这药用下去你徒弟不但会好,而且还会变得力大无穷,速度暴增,一辈子的潜力刹那被释放出来。就是结果不太好,药力一过,你徒弟就是一滩烂泥。”

药王心头恶毒地冷笑着。

与龙飞扬对望一眼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林绝一回到龙湖别墅,就面对上苏若雅的冰山冷颜。

“听说你在古玩公司那边,公开把玉珠抱起来了?”

林绝干笑道:“谁说的?这不可能。”

苏若雅哼道:“你不说我也知道,玉珠对你什么意思很明显。”

林绝赔笑道:“老婆大人,生气了?”

苏若雅凝视着林绝,良久叹息道:“认真说起来,我们还真的不算夫妻。当年爸爸把你扔给我,连个结婚证也没有,我们也没发生实质性的关系。其实,林绝你是自由的,你懂我的意思吧?”

林绝郑重道:“可是在我心里,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了,如果你需要,我们现在就去领证。”

苏若雅展颜一笑,“不用,有你这句话就够了,我相信你。我也是想替玉珠把把关,看你是不是个可靠的男人,目前来看还不错。”

呃?

林绝无语,原来这两人是合起来演自己呢。

“和盛大武馆的比武就要开始了,你有把握吗?”

苏若雅道。

林绝道:“应该没问题,二蛋这小子,我还没见过他全力出手呢。”

次日,林绝带着苏若雅和苏若兮,还有秦露露一起前往约定的武术中心大楼。

苏若兮一路上都在问:“姐夫,你这个新徒弟真的能打?”

林绝笑道:“二蛋才十二岁,能打不能打,一般吧。”

“才十二岁啊,那肯定就是个小屁孩,没劲,还以为是武林高手呢。”

苏若兮顿时没兴趣了。

秦露露倒是颇为好奇:“林哥哥,二蛋是学什么出身的?”

“这个......算是野路子出身吧。”

林绝也不知道二蛋那算什么。

横冲直撞,不讲章法,直接锤就是了,这就是二蛋的出身。

秦露露笑嘻嘻的,有些得意:“那到时候我帮你教教二蛋,我的刺杀本领可厉害了。”

林绝脸色古怪:“好啊,麻烦你了,你给我好好教教二蛋。”

连姬丝飘都不敢教二蛋,秦露露这小姑娘,就更不用说了。

这次比武备受关注,赵无极的门徒还有拥趸者,大都是显贵富豪。

因此当赵无极进场时,感觉还是挺不错的,自己这边势力庞大,李双又恢复得比以前还厉害,那个林绝拿什么和自己斗?

“双儿你过来,为师看看你的状态。嗯,不错,堪称是生龙活虎。”

赵无极笑呵呵的,对跟随的药王道:“药王,你这神药可真是无与伦比啊,等比赛过后,你务必要给我也弄一点。”

药王嘴上答应,心头却是坏笑:“只要你不怕死,我给你弄多少都行。”

李双换上了大红的练武服,蹦蹦跳跳的,感觉全身都是用不完的力量,整个人无比的兴奋,他感觉随时都能打倒一头牛。

“这一次,我势必要报断腿之仇。”

比武看台的角落处,风翔带着艾可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。

“老大,赵无极的这个徒弟李双,看起来很不错啊,精气神非常足。”

艾可视线从李双身上收回,有些惊讶:“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武馆,还能收到这种苗子,就算是走修者这条路,也很合适呢。”

风翔眼力要比她高明多了,摇头道:“我看不然,这个李双看似龙精虎猛,实则是外强中干,隐隐透着一股死气。”

艾可纳闷道:“死气?活生生的人怎会死?”

风翔道:“管他是死是活,我们就是来看热闹的,顺便看看罗非鱼这蠢材会不会出现,如果来了,找机会抢人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