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慢走不送,对了赵馆长,价钱我可以再少一些。”

林绝懒洋洋的,吊了一下赵无极胃口。

赵无极对林绝的药液还是很心动,“你说吧多少钱,要是太离谱,我不要也罢。”

林绝掰着指头算了一下,“这样吧,我给赵馆主你便宜一点,四十九个亿。”

赵无极这下没忍住,咆哮道:“你玩我呢是吧?林绝,你特么别得意,决战那天,我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后悔。”

几乎是逃似的,赵无极赶紧离开。

他怕再多留一会,会被林绝的开价给整去住院。

白白到手两个亿,林绝那叫一个滋润。

“虎子,弟兄们训练用的药液可以适当宽裕一些。另外,二蛋的训练药液加倍,加一百倍,训练量加倍,加一千倍。赵无极战书是下给弟子辈分的,到时候就看二蛋的了。”

虎子眼皮一跳,嘿嘿笑道:“遵命,老大你对二蛋可真狠啊。”

林绝似笑非笑道:“没事,你也有份,你的训练量加倍,一百倍就行。”

虎子脸色大变,叫苦不迭。

虽然有药液的神奇恢复力,但那训练带来的痛苦,是个人都不想去尝试,他已经是畏惧如豺狼虎豹了。

林绝面色一下严峻下来:“怎么?这点苦就受不了啦?我将来还要带你们闯京城,远东两个藏龙卧虎的地方,到时候你小子别给人一招就弄死。”

虎子一听远东和京城这两个传说中的大世界,立刻就有精神了:“老大你放心,我虎子自从跟了你的那一天,就没想过对自己仁慈,一百倍就一百倍,拼了。”

林绝这才满意哼了一声:“督促二蛋这个吃货,不准偷懒。”

虎子咧嘴一笑:“肯定的,二蛋比我还惨,哈哈,那小子的一身膘,真不知道怎么练下来。”

处理完自己公司的事务,林绝来到楼上的玉雅古玩公司。

从门口一看,就能看出玉雅的古玩生意很火爆。

如今的玉雅,已经是东海最大的古玩公司了。

纳兰玉珠见到林绝,有些幽怨:“这不是大忙人林总吗?怎么有时间过来我这个小地方了,真是稀客啊。”

林绝听出她的埋怨,笑道:“玉珠大美人这是怎么了?这才几天不见,就对我如此冷淡。”

赖九指现在带了两个徒弟,骂道:“林总你知道来了,我这把老骨头差点都累断。玉珠小姐一个人管这么大的公司,比我累多了,但她始终一声不吭,前几天病倒了,去医院看了下就来上班,说不能连累苏氏和你,一定要把玉雅做大。”

林绝听后一阵沉默,拍拍赖九指肩膀道:“对不住了赖老,是我的疏忽,放心,接下来有我在,大家都不用太累。”

赖九指偷瞧一眼纳兰玉珠,悄声骂道:“林总你真是蠢得可怜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纳兰东家的是想你了,你倒是舒服,有了老婆就忘了情人,我都不想说你,太绝情了。”

林绝苦笑,情多累美人啊:“赖老你这话就不对了,我林绝对女人,从来都是捧手心的。”

赖九指鄙夷道:“男人嘛,太优秀了自然会吸引更多的美人。但林总你这样玩过就抛弃的,还真是少见,十足的渣男。何况纳兰东家这么优秀的女人,你呀,给我们男人丢脸。”

林绝给说得灰溜溜的,骂道:“擦,谁说我给男人丢脸,等着看吧老家伙,你就是羡慕我的艳遇,不和你说了,我去看看我家玉珠宝贝。”

赖九指看着林绝的背影,小声嘀咕道:“谁她妈让你这么能干,王天龙,御龙集团,苏军贵这些都给你干翻了,是个女的都要崇拜你,何况纳兰东家和苏总这些本来就在你身边的美人。嘎嘎,反正和苏总结婚就是噱头,连结婚证都没有,有名无实嘛,人家纳兰东家就算真的和苏总争一争,也是合理的。”

林绝没听到赖九指的牢骚,抢过纳兰玉珠手上的账本道:“玉珠你怎么能干这些粗活呢,回头我让徐林这小子给你找几个秘书打下手,你安心做老板就行。”

纳兰玉珠重新拾起账本,认真道:“林总麻烦你去旁边休息,人家还要做正事呢,没时间陪你胡闹。”

林绝手一僵,看来是真的生气了。

“女人啊,火山就是你的写照,冰雪,才是你的真容,谁都不知道你到底是冷,还是热。”

林绝很有诗情画意的吟诗一首,感觉很应景。

纳兰玉珠娇颜晕红,狠狠白了他一眼:“你才是火山呢,你才是冰雪呢,人家到底是冷是热,你不知道吗?”

林绝正要说知道,百分百知道。

纳兰玉珠面现痛苦,以手捧胸。

“怎么了?”

林绝一惊,一把拽过纳兰玉珠皓腕,不顾她的挣扎,开始把脉。

纳兰玉珠怒道:“你放开我,这里这么多人呢,看到多不好?快放开。”

林绝不松手,而是冷冷道:“你的寒毒又发作了?”

纳兰玉珠敛容,没事人一样:“没有,只是受凉了。你快离开吧,我还要忙呢。”

“忙什么忙?”

一声大吼,林绝火了,“你经脉里寒毒重新焕发,已经到肺腑了。明明是劳累过度,加上与人交手受伤导致的,是谁,老子现在就去拧下他的头。”

他面目一下就狰狞了,特么的,连自己女人都感动,真是找死啊。

纳兰玉珠被吼得痴痴的,泪花滑落:“不要你管我,我什么事都没有。都是我自己的私事,与你没关,我不想连累你。”

“与我有关。”

林绝无比认真道:“因为,我已经把你视为我的女人,我的禁脔了。”

此言一出,周围忙碌的人顿时呆住,全都看着林绝和纳兰玉珠,非常暧昧。

纳兰玉珠脖子脸颊都滚烫了:“你瞎说什么呢,这么多人听到看到,啊啊啊,人家的清白被你败坏了,你这个坏蛋,我打死你。”

林绝哈哈笑道:“大家继续,我和玉珠有点私事。”

言罢,不问三四就将纳兰玉珠抱起,往外走去。

“林总威武。”

“我去,玉珠小姐这样的美人,谁敢亵玩?林总还真是霸道啊。”

“林总好福气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