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药王和龙飞扬对望一眼,哈哈大笑道:“赵馆长啊,你居然敢去偷林绝的东西,你是真的不知死活啊。那林绝的东西是这么好偷的吗?你那个什么关门弟子,等着收尸吧。”

赵无极怒发如狂:“召集所有学员,和我一起去找林绝要人。混账,连我的人都敢扣押,他们吃不了兜着走。”

龙飞扬附身在药王耳旁细语道:“好机会啊,药王,不如我们趁机将绝毒龙胆下在赵无极的人身上,那林绝一触碰,不就完蛋了?”

药王大惊,赶紧道:“千万不可,龙少你别忘了,绝毒龙胆只对修者有用,而且还只有一次的量,这次我们用了,如果林绝没触碰到,那不就前功尽弃了?”

龙飞扬这才罢休,干笑道:“对不起,我太激动了。”

药王笑道:“无妨,我们可以利用赵无极来对付林绝。”

龙飞扬眼睛一亮:“好主意。”

绝世保安公司,林绝靠在办公椅上,闭目养神。

李双短腿还在流血,哀嚎道:“林总,麻烦你给我止血行吗?”

林绝道:“不行,等你师傅来再说。”

李双红着眼大骂道:“林绝,我师傅来了,非得掀了你这个破公司,将你的双腿也打断。”

林绝笑道:“现在知道怕了?你的双腿如果接不回来,这么多年的腿功就白练了,啧啧,我都替你可惜。”

“可惜你妹,我的腿还不是你的人打断的,我要和你们拼命。”

李双又痛又委屈,你可惜?那你还给我打断了,你是魔鬼吗?

虎子进来通报道:“老大,盛大武馆馆长亲自带队,来了。”

“来得好。”

林绝动都不动,继续躺着休息。

赵无极走进盛大武馆,大喝道:“林绝呢,叫他来见我。”

没人理他,旁边训练的成员倒是像看小丑一样看过来。

赵无极大怒,感觉自己被当猴耍了。

特别是那些小小的学员,居然敢如此轻视他,忍不了,绝对忍不了。

“林绝不出来是吧,那我就亲自去找他,我看他还能当好久的缩头乌龟。”

虎子这时才现身,笑道:“原来是赵馆长光临,我们老大吩咐我出来看看,还以为是哪个乞丐大声乞讨呢,原来是赵馆长你。”

赵无极差点将牙齿咬碎,握紧拳头:“好,非常好。把我当乞丐是吧?我堂堂盛大武馆的馆长,你们居然当我是乞丐?”

“哪里哪里,赵馆长请进,我们老大在里面。”

虎子笑得很没诚意。

赵无极冷哼:“哼,我倒要进去看看,你们这位老大,好大的架子,居然敢不出来迎接我。”

走进办公室,见林绝还在睡,赵无极愣住了:“林总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憋屈,耻辱,愤怒。

赵无极感觉自己快燃烧了,这个混账,约自己过来,就是看他睡觉?

他不停对自己说,冷静,一定要冷静。

“师傅,你终于来了,救救我,快救救我。”

躺地上的李双大喜,有气无力叫起来。

赵无极一看还得了,腿都断了,一声大吼:“林绝,你敢打断我唯一内门弟子的腿,我和你不死不休。”

李双可是他的传人呐,腿都断了,还有什么用?

林绝这才睁开眼,呵呵笑道:“赵馆长,钱带来了?”

一睡醒就要钱,赵无极怒不可遏:“林绝,我要对你下战书,不死不休。钱,你一分也休想得到。”

林绝淡淡道:“对不起,我拒绝。”

战书被拒绝是很伤练武人面子的事,赵无极气得青筋暴露:“你上次开业伤我大弟子,这次伤我内门弟子,此仇不报,天理难容。这战书我不是给你下的,我是给我徒弟下的。如果你再拒绝,那么你们绝世保安公司,怕是没有脸面再开下去了。”

虎子脸色一变,急忙道:“老大,按照练武的规矩,如果不接名下弟子的战书,是会被同行挤出局的。”

林绝冷笑道:“别说是同行,就是天王老子来了,战书我不接,谁都不能强求。但是,既然赵馆长这么想玩,我就陪你玩一玩。三个亿拿出来,你这个内门弟子带走,战书我也接下。”

赵无极差点吐血:“三个亿太多了,林绝你吃人不吐骨头?你咋不去抢?”

林绝看着李双,无限怜悯道:“看看这就是派你来偷药方的师傅,为了三个亿,他就要把你卖了,真可悲。既然谈不成,那就免谈。”

“你?”

赵无极哼道:“一个亿,这是我能给的最高价格。”

林绝朝虎子吩咐道:“送李双上路,一个亿还不够老子吃碗面呢。”

这逼装得就很厉害了,赵无极真想上前一把纽死这小子算了。

一个亿不够吃碗面,你可真说得出口。

虎子狞笑道:“李双,对不住了。反正你也是废人,师傅又抛弃你了,你安心去吧。”

李双吓得魂飞魄散,一把抱住赵无极的腿:“师傅,救我,救我啊。我可是你唯一的内门弟子,难道你就这么狠心吗?”

赵无极面皮抽动,一声大吼:“两个亿,如果你还不同意,我战书也不下了,和你鱼死网破都行。”

林绝打了一个响指,笑眯眯道:“成交,快点给赵馆长的大徒弟止血。”

李双在鬼门关转了一圈归来,精疲力竭,昏过去了,嘴角却是大笑的,终于是活下来了呀。

“不用劳驾了,来人,把你们师兄带走。”

赵无极一刻也不想呆下去了,提醒道:“林绝,战书我稍后让人送过来,你必须赴约。”

林绝笑容满面道:“这个是当然,对了赵馆长,你不是想要我的训练药液吗?这玩意虽然配方珍贵,但也不是不可以卖的。”

赵无极顿时心动了,哼道:“开个价我看看?”

林绝右手五指一比。

赵无极脸色难看:“五个亿?太贵了吧,做人劝你别这么强势,大家都是同行。”

林绝撇嘴道:“赵馆长你太自作多情了吧?五个亿?我送你好不好,我说的是五十个亿。”

五十个亿?

赵无极眼前一黑,咬牙切齿道:“林绝,走着瞧,今天的场子,我一定找回来。”

再不走,赵无极真担心自己会得心脏病,五十个亿,对他来说也是天文数字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