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苏若雅眼眶一下就红了,六神无主:“林绝,我怎么办?二叔他......我不忍心。”

林绝叹息道:“苏军贵走到这一天,怨不得谁。看在你的份上,我会帮他。”

“苏健,你爸呢?”

林绝喝问。

苏健惨笑道:“在幸福医院,不吃不喝,快不行了。我是悄悄跑出来的,苏浩那个畜生,把我也囚禁了。”

林绝立刻拿出电话:“虎子,去幸福医院,把苏家二叔接走。”

苏若雅道:“苏健,你休息下吧。二叔的事,林绝帮你就不会有事”

苏健什么没说,而是对着林绝磕了几个头。

他现在,什么都不剩下了。

尊严,地位,家庭,什么都没有。

幸福医院。

苏军贵躺在病床上,身体僵硬,眼神麻木。

“我亲爱的老爸,身体动不了,脑子也不好使,这样的结局,你还喜欢吧?”

苏浩笑着,一把将输液管撤掉。

苏军贵嘴里荷荷出声,好不容易才挤出两个字:“畜......生。”

“该死的老东西。”

苏浩一拳就砸在苏军贵面门上,鼻血就出来了。

只是苏军贵不能动弹,只能血流满面。

“苏健已经逃跑了,就丢下你一个老家伙。哎,从此以后孤身一人,在这医院等死,感觉很爽的。”

苏军贵内心的凄凉无以复加,他后悔了,后悔年轻时到处留情,后悔这些年只知道追名逐利,连做人都丢在一边,才酿成今日的恶果。

一滴老泪,无声滑落。

“求......你,放过......放过苏健。”

他拼命才挤出这么一句。

苏浩哈哈大笑:“放过他,你做梦。你们这对狗父子,都要给我死。放心,我不会让你轻易死的,我要折磨你,折磨你到生不如死,还有苏健,一个也别想逃。”

苏军贵绝望地瞪着苏浩,张嘴,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身体离彻底瘫痪就差一步。

“药王这针剂可真不错,慢慢的腐蚀你的身体,直到你变成一个活死人,老爸,舒爽吧?”

苏浩无限怜悯地看着苏军贵,眼神里却满是憎恨,暴虐。

房间门砰一下被撞开。

虎子带着人冲了进来。

苏浩转身,怒喝道:“谁让你们进来的?我的保镖呢,给我轰出去。”

虎子面无表情:“你要弄死你老爹,我没意见。但是老大既然吩咐我带人走,你就给我滚一边去。”

苏浩暴跳如雷:“林绝,他凭什么管我家的事,他没资格。”

“把人带走。”

虎子喝到。

苏浩大吼:“谁敢?”

虎子一脚踹在他胸口:“真尼玛的个死儿子,连老爹你都害,你活着就不怕被雷劈吗?”

就这样,苏军贵被带走了。

苏浩从地上爬起来,癫狂大笑:“我如今什么也没有了,我还怕什么?等着吧,都给我死光。”

苏军贵家别墅。

休息了半天的苏军贵艰难转头,看到了林绝,苏若雅,还有苏健。

苏健下跪痛哭:“爸,你怎么变成这样?苏浩那个逆子,我杀了他。”

苏军贵:“啊......啊......”

嘴里发出啊声,说不了话了。

苏健砰一下朝林绝跪下:“林总,救救我爹,你要我做牛做马都行,就算马上要我死,我苏健也答应。”

苏若雅眼泪滑落:“林绝,苏军贵他多次对付你,我没资格求你,你可以不救。”

“放心,我气量没这么狭小。”

林绝替苏若雅擦去眼泪:“何况我不救人,看你哭,我也心疼。”

苏若雅无限感动,呜呜哭出来。

林绝这句话,胜过世间无数甜言蜜语。

林绝上前,给苏军贵把脉后,眉头一拧。

“这是修者用的神经毒素,苏浩这小子,可真下得去手。”

真气开始输入苏军贵体内,片刻后,苏军贵脸色才好看起来。

林绝收手,呼出一口浊气:“毒素被我驱除了,但后续还要修养。幸亏来得及时,如果苏健你晚一步报信,神仙也救不回来。”

苏健感恩戴德:“林总,您不计前嫌,我苏健无以为报。”

林绝淡淡道:“你错了,救你父子的是你的堂妹,苏氏总裁苏若雅,我的妻子,而不是我。如果不是看在若雅的份上,你苏健全家的死活,与我无关。”

苏健立刻跪在苏若雅面前:“苏总,过去我们父子所作所为,罪该万死。从此以后,我苏健的命就是你的。”

苏若雅手足无措:“你快起来,像什么样?虽然你们真的很可恶,但是我有林绝,我什么都不怕,现在我已经不恨你们了。”

这一刻,就算苏若雅要他去跳崖,他也义无反顾。

只有经历过痛苦和失去,才知道,苏若雅当初对他一家是多么仁慈。

苏军贵老泪纵横:“若雅,二叔错了,错得很彻底。咳咳,我悔不该当初,错已经犯下,我的股份全被苏浩那畜生出卖,我对不起你。”

他还很虚弱:“我这就带着苏浩去京城那边找你爸,大哥就算要用家法处置我,我也无怨恨。”

苏若雅悲叹道:“也好,二叔你和苏健离开吧,离开苏浩这个恶魔。我会给爸爸说一声的,我不怪你们。”

苏军贵急促呼吸:“别,不要,不要告诉大哥,我罪有应得。”

就这样,苏军贵稍微休息,连夜和苏健离开东海市,前往京城。

目送着这对父子从雨中离开,苏若雅一下扑在林绝怀里:“为什么?林绝,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么难受呢?我明明应该恨二叔的,他害得我们这么惨。但是看他晚节不保,差点被亲儿子害死,我却感到好心酸。”

林绝轻抚妻子得秀发:“傻瓜,你太温柔,太善良。别怕,一切有我。”

苏若雅抬起凄迷的双眸,有泪花莹然。

“谢谢你,林绝。”

“叫老公。”

“谢谢你,老公。”

“真乖。”

......

“药王,与我共饮此杯,庆祝我两强强联合。”

豪华的房间中,龙飞扬笑眯眯举杯朝向药王。

药王赶紧举杯:“哎呀,龙少,能得到你的扶持,老夫深感荣幸。这些年来东躲西藏,一直依附于方家,才勉强混得个安身之地。但我不甘心啊,想我药王昔日纵横世界,何等的威风。但多年前被密修会的人追杀,令我重伤难愈,才不得已销声匿迹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