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见徐林这抠脚大汉的人妖作态,别说何凯文,林绝都有些想吐。

何凯文疯狂挣扎起来,“放开,徐秘书,这里是公共场合,请你不要这样。”

徐林不依不饶:“人家不嘛,凯文你说过的,会对我温柔一点,哼,你说话不算话。”

何凯文咬牙切齿道:“好,你乖啊,别闹,我就对你温柔一点。”

徐林这才放手,不过却是又朝何凯文胸口摸去:“凯文,你的胸毛好性感。”

何凯文面如死灰,真的快被折磨疯了。

这个该死的人妖秘书,只等做出些成绩来,就给苏若雅要求开了他。

再这样下去,他怕自己会被掰弯。

林绝啧啧称奇,没想到徐林还真将何凯文驯服了些。

这两人,不会真搞上吧?

他心头很邪恶的冒出这样一个念头。

前脚刚回到办公室,后脚苏若雅就悄悄打开门进来,随即将门锁死。

林绝看她鬼鬼祟祟的,立刻兴奋起来:“老婆,你,你不会是想在办公室做吧?哇咔咔,这样会不会太刺激了。”

苏若雅粉面晕红,恨不能锤死这个极品老公:“做你个头,我是过来问你,为什么陈总他们的机器还没运到三号工程那边,这都三天了。”

林绝不以为耻,邪笑道:“那你关门干嘛?肯定是想和我亲热亲热。”

苏若雅气得跺脚:“笨蛋,这里是公司,我肯定要注意点嘛,要是让员工看到我来到你这里,影响多不好。亲热你妹,本总裁现在没兴趣。”

“那你什么时候有兴趣?”

林绝兴奋得搓手。

苏若雅简直要气疯了,还纠缠上了是吧:“你不要脸,再调戏人家,今晚就不准上我床。”

林绝立刻一本正经道:“苏总你放心,那三个王八老总的事,我来处理。”

这脸变速之快,让苏若雅为之呆萌。

迈着得胜的步伐,苏若雅朝林绝哼了一声:“那我先过去了,林部长,这件小事就交给你了。”

林绝去关门,正好看到对面何凯文一脸嫉妒愤恨的表情。

“徐林,好好伺候凯文大师。”

林绝很不爽吩咐一句,对面立刻响起何凯文的尖叫:“走开,莫挨老子。”

回到座位上,林绝拿起了电话,拨通。

嘟嘟两声后,对面传来不耐烦的大嗓门:“谁啊?”

林绝很不客气道:“陈总,贵人多忘事嘛,答应给我们苏氏的机器,什么时候送来?”

陈总一个激灵,没想到居然是林绝,立刻拍马屁道:“啊,原来是林部长,林先生,林总啊。是这样的,机器的事......”

他还想拖延时间,林绝已经道:“陈总,既然你这么没诚意,那机器我们不要了。”

这下可吓坏陈总了:“林总,你说哪里话,怎么能不要呢,我老陈是讲信用的人,这样吧,我这就让人给你们送过去。”

林绝道:“送来我也不要了,我已经找项总和王总两位拿货了,想着也不能冷落你,没想到你这么不是大义,我也懒得再找你。”

陈总破口大骂道:“什么?老王和老项居然背着我供货给你?这两个不讲道义的王八蛋,枉我还当他们是兄弟呢,居然背后出卖我。”

林绝笑嘻嘻道:“陈总也不是我说你,做生意无奸不商,有钱谁不想独赚,兄弟?不过是需要是拿来当垫脚石而已。你啊,背地里已经不知被出卖多少次了。”

陈总在那头骂得更大声,似乎还摔东西了。

林绝暗笑:“陈总,我看你也是实诚人。这样吧,你再给我三十台机器,我要最好的,我给你一台开价五百万,比原来三百万整整多了两百万,算是我对你的同情价。说实话,我也看不起你那两个吃独食的兄弟,所以我只给他们三百万。”

“林总,你这是要帮我吗?”陈总顿时感动不已,没想到能得到林绝的善意。

林绝长叹道:“这就要看你会不会做人了,你那两个兄弟都是一肚子的坏水,我不看好他们,我看好你。所以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。”

“林总你是我的再生父母,我的恩人我的救星,我老陈一定会给你最好的机器。哼,到时候我要狠狠打那两个白眼狼的脸。”

陈总感动得稀里哗啦,被兄弟出卖,心如死灰的他,却又获得林绝这个大佬的青睐。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

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。

古人诚不欺我!

挂掉电话,林绝又拨通了一个号码。

“王总,你的机器我不要了,陈总和项总已经提供给我最好的了。你这人不讲诚信,我记住了,以后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,我林绝对兄弟可以全力付出,但对欺骗我的人,必将让他后悔出生在这个世上。”

王总大惊失色:“林总,我错了,请你不要生气,我立刻就把最好的机器给你送过来。那两个天杀的狗杂种,居然出卖我,我恨啊。林总你别相信他们,他们给你的都是不合格的残次品机器,我给你的才是最好的。”

林绝冷笑道:“王总,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?另两位可是给我保证过的,给我的都是最好的,还说你王总心思最恶毒,做生意不讲诚信,打算给我烂机器呢。”

王总气得怒骂滔天:“林总你别相信他们,哼,他两是什么货色我会不知道?这些年来一起偷鸡摸狗,无恶不作,他两人就是下地狱,怕阎王爷都不敢收。相信我,我一定会给林总你最好的。”

林绝道:“那行,我就暂且信你一回,你先把机器运过来,我检查后如果满意,就只和你一个人做生意。”

王总大喜,立刻拍胸脯保证,连祖宗都搬出来发誓。

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。

王总无比的唏嘘。

挂掉电话,林绝继续拨通项总的电话。

“项总,你那批机器我不要了,王总和陈总已经答应给我最好的了。你这人太坏,居然想给我残次品,我记住了,你给我等着。”

项总脑门立刻冒汗:“林中你听我说,误会,都是误会啊。这两个乌龟儿子王八蛋,敢背着我玩阴的,林总求你放过我,我给你最好的货。”

......

就这样,一番离间战术,林绝挂掉了电话。

通知苏若雅后,两人立刻赶往三号工程厂房那边收货。

苏若雅好奇问道:“你是怎么让他们交货的,我看那三位老总就是在拖延时间,”

林绝神秘道: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神神秘秘的。”苏若雅嘀咕,心里很好奇林绝葫芦里卖什么药。

三号工程厂房这边,已经更名叫苏氏医药生产部。

得知总裁到来,黄经理一行人早就候命。

林绝停车,黄经理立刻迎上来:“苏总,林总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