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道:“邵董事好歹是个上流人物,不可能随便碰这种东西。查到是谁供应给他的粉吗?”

虎子骂道:“还能是谁?御龙集团呗,妈的,方家的医药生意如火如荼,其中一部分,就是搞粉的生意,专供那些上层人物,赚钱如流水。”

林绝皱眉道:“不是说过了吗?不准随便说脏话,你好歹是咱们公司领导,像什么话。”

虎子憨笑道:“对不起,老大,我知道错了。这不一不注意,就说出口了。”

一夜无话。

次日,苏氏集团。

苏若雅办公室中。

邵董事将文件放下:“苏总,我觉得和御龙集团可以再开展一次合作。”

苏若雅头也不抬,盯着电脑:“不是已经说好了,合伙人换成子阳公司吗?御龙集团和 我们苏氏关系可不怎么样,邵董事你不会忘了吧?”

邵董事道:“请苏总相信我,和御龙合作,我们的利益会更大。”

林绝一直旁听,这时笑道:“邵董事你不会收了御龙的什么好处吧?怎么处处为他们说话。”

邵董事脸色不太自然:“林总就别开我的玩笑了,苏氏才是我的衣食父母,无论我做什么决定,都是向着苏氏的。”

苏若雅依然是冷冰冰的:“那就好,反正合作的事由你负责的,你自己做主就行。”

得到首肯,邵董事大喜:“那苏总,林总,我就先去办事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邵董事离开后,苏若雅看向林绝:“你怎么看?邵董事一向都很稳重,我想不出他会对集团不利的原因。”

林绝随意道:“人有许多弱点,在我们看来没问题的人,可能已经被敌人击破了。”

另一边。

邵董事拿到苏若雅签字的文件后,火急火燎就往约定地点赶去。

昏暗的小房间中,邵董事秘密赶至。

“东西拿到了吗?”

房间中的男人露出奸诈的笑意,赫然是方家豪。

邵董事脸上的血管一一浮现,看上去有些吓人:“拿到了,把粉给我,我快忍不住了。”

方家豪丢出一包粉:“只要你好好听话,这销魂的玩意,保证能让你舒服到死。”

邵董事喉咙发出一声低吼,扑上去,鼻翼翕动。

片刻后,邵董事已经是醉生梦死,脸上带着满足的笑意。

方家豪鄙夷地看着邵董事:“一旦染上我家独门研发的高档货,老小子,等着倾家荡产,身败名裂吧。呵呵,瘾君子。”

这时苏浩进来了:“方少,邵董事拿到苏若雅签字的文件了,我们两家的再次合作可以开展了吧?”

方家豪是不太瞧得起苏浩这个私生子的:“苏浩你就这么想出卖苏氏吗?这次合作,你可是一分好处都捞不到。”

苏浩哼了一声,“龙大少高兴就行,我没资格管太多。”

提到那个人,方家豪也不敢说什么了。

因为那个人说,如果敢不帮忙对付林绝,就直接干翻他们方家。

方家豪自问不是林绝,如果不妥协,龙飞扬轻而易举就能夺走他的一切。

而此刻,林绝正和苏若雅站在邵董事家的门口。

开门的是邵董事的妻子,面色憔悴,看得出刚哭过,眼眶还是红的。

“苏总,林总,你们这是?快请进来。”

林绝开门见山:“不用了,我们过来是要告诉你一声,邵董事吸上了,很快就会被集团开除。”

邵董事妻子大惊失色,脸色迅速灰败下来,她原以为很隐秘,除她之外没人知道。

林绝口风一转:“如果嫂子你想拯救邵董事的话,就把这个给他服下。”

说着,林绝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药物。

“林总,这是什么?”

林绝道:“一种烈性解药,可化解邵董事的瘾。但邵董事可能会受点苦。嫂子你看着办,如果心疼,就不必用这药了。但我得提醒你一句,邵董事已经泥足深陷,我是看他为集团忙碌多年,多少有些功劳才出手的。如果是一般人,苏总会直接将他扫地出门。”

邵董事妻子猛一咬牙:“多谢苏总,林总。”

两人没多做停留,直接转身离开。

林绝叹道:“你啊,就是太善良。邵董事既然愿意堕落,那我们就成全他,何必施以援手。”

苏若雅道:“邵董事是我爸爸的老部下,我不愿意看到他走到这个地步。对了,林绝,你那药粉,真能化解邵董事的瘾?”

林绝笑容玩味:“能倒是能,只是这个邵董事,怕是得吃够苦头。我在那药里面,加了很猛烈的玩意,保证让邵董事多么痛的领悟。”

苏若雅呵呵笑道:“活该,这就不是我想管的事了。那么,我们去找玉珠他们吃饭吧。”

东海大酒店中。

林绝陪着苏若雅和纳兰玉珠吃饭。

苏若雅问道:“玉珠,古玩公司那边生意如何?”

纳兰玉珠笑道:“很好,非常好。林绝的保安公司就在我们楼下,原本有人还想来闹事,被虎子直接打出门,渐渐的,那些坏心眼的人就不敢来了,生意就好起来。”

林绝玩笑道:“那你们玉雅古玩,每个月可要给我们保安公司开保护费。”

苏若雅和纳兰玉珠同时扑哧笑道:“想得美。”

这时,东海大酒店经理走了过来:“林先生你好,我是酒店经理强森,两位小姐晚上好。”

苏若雅和纳兰玉珠都有些惊讶,强森是外国人,帮助酒店幕后老板晶莹这家酒店,向来是不屑于和东海本地人打交道的,没想到会主动与林绝攀谈。

林绝不动声色:“强森先生,你好。”

强森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:“是这样的林先生,我们酒店想聘请二十名绝世保安公司的成员,但是......”

说着,强森面露苦笑。

纳兰玉珠捂嘴而笑:“强森先生,怎么你和林绝两个大男人,还害羞上了?”

林绝大概是知道了些强森要说什么:“强森先生有话直说,能帮忙我一定帮忙。”

强森道:“百闻不如一见,林先生果然是爽快,不愧是干大事的人。那个,不知林先生能不能将二十个人的劳务费减少一些,呵呵。”

苏若雅恍然,敢情是来讲价的呢。

只是东海大酒店背后的实力很神秘,理应不会差钱,这个强森为啥会厚着脸皮开口呢。

纳兰玉珠好奇问道:“林绝,你的公司,劳务费怎么算的?”

林绝想了想:“似乎是一百万一个,为期半年。提供优质上层的服务,如果是长期合同的话,价钱又另算。”

纳兰玉珠和苏若雅都叫了起来:“你抢钱呢,一百万雇一个保安,还只是半年?哼,你这明显的狮子大开口。”

强森脸色不是太好看,附和道:“是啊,林先生你这价格也太高了。”

林绝无辜道:“不是我的价钱高,而是我的人品质高,价钱当然要高了。强森你自己说说,我们公司的人,你们是不是都是用来当保镖用的。”

强森不好意思一笑:“这个,林先生的人当保安太屈才,我都是安排给客户做随身保镖的。”

林绝笑道:“你还算坦诚,价格嘛,也不是不可以商量,少点就少点吧,你看着给就是。”

强森大喜:“太感谢林先生了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