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龙子轩只得继续逃亡,再等下去,林绝的人就要追上来,到时他就只能等死。

肖子俊看着离开的刀疤脸和龙子轩,疑惑道:“干爹,这龙少我们就这样赶走了,怕是不好吧。”

王天龙直接就是一巴掌:“没用的狗东西,没听到老子说吗?这狗比玩意惹到林绝了,此刻正被追杀呢,我看这东海,谁敢收留他,谁就死吧。”

“居然是那魔鬼?”

肖子俊吓得面色全无,恨不能再抽自己几巴掌。

“靠,差点被这混蛋给牵连了。”

从天龙大厦的龙子轩怒到无边无际。

“此仇不报,我寝食难安。”

刀疤脸却只想快点逃:“少爷你就别怒了,现在小命难保,怒还有什么用。”

“我想起来了,去找秦五六,这老家伙一定会收留我们的,那可是个真正的狠人,我就不信林绝敢来动我。”

龙子轩如抓救命稻草,他从前听过秦五六的名声,还被自家老爹赞赏过。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。

林绝依然端坐着,虽然没说话,但全大勇却是知道,这位已经到了暴怒边缘。

要是自己的人再无消息,他都不好意思再和人家混了。

林绝突然拿出手机看了下。

站起身道:“人找到了,走,去秦爷的老窝。”

全大勇一惊,随即异常兴奋。

那可是秦爷的老窝啊,他的实力,平时哪里敢去。

别墅外,虎子已经带着一百保安小弟赶到。

清一色的黑西装,黑皮鞋。

个个都是身姿挺拔,一看就身手不凡的好手。

“大哥。”

所有保安一起敬礼。

林绝点了点头:“上车,目标,秦爷的老窝。”

全大勇赶紧带着自己的人跟上。

刚才他见到绝世保安公司这群保安,差点大跌眼镜。

这还是保安吗?

这完全就是冷酷有范的保镖啊。

“林先生的手段,真是令人震惊啊。”

车内,全大勇叹服。

真不知道,原先街头的烂混混,怎么就被训练成这般精英高手模样。

虎子驾车,一路狂飙。

他眼里闪烁着嗜血的光芒,在林绝的指导下,他已经是三品高手,一举一动都带着杀气,已经是独当一面的高手。

“大哥,如果秦爷这老东西敢横插一脚,我看不如就一锅端得了。”

林绝不置可否。

虎子却已经吩咐道:“都给我打起精神来,通知公司,再抽调一百个兄弟过来,这次,谁也别想讨得好。就算是秦爷,也给我镇压了。”

秦爷别墅。

刀疤脸带着龙子轩仓皇逃到这里,总算得到收留了。

龙子轩已经得到医生的救治,伤势暂且压住了,只是变成太监的伤,依然狠狠拉锯着他的内心,备受煎熬。

秦爷陪坐一旁:“龙少你可安心在此养伤,那林绝要是敢来,我叫他有来无回。”

刀疤脸却是有些不相信秦爷:“秦爷你有把握,对付那林绝?”

秦爷智珠在握的模样:“怕什么,我就不信他敢亲自来。我这里光是打手就上百个,还别提其他高手。再说,龙少家里的高手不是就要赶来了吗?我更是不虚他半分。”

刀疤脸心头还是沉甸甸的,家族的高手,怎么还不到呢?

就在这时,秦管家大惊失色跑了进来:“秦爷,那林绝带人把别墅包围了。”

秦爷眼皮子一跳,刚放完狠话,这混蛋就上门来了,这不是打脸吗?

“把我们的人都集齐,我倒要看看这小子,还真能动我一根汗毛不成?”

秦爷不愧是老江湖,发起狠来,也有点黑道大佬的风范。

与此同时,东海市机场。

一位气场强大的中年人走下了飞机。

“这个龙子轩啊,要不是老爸疼爱他,我也不至于跑这一趟。有意思,我倒要看看,这小小的东海,有谁敢动我家的人。”

早就候在此地的谢潜龙出现了。

“请问是龙飞扬先生吗?”

龙飞扬扬眉:“你是谁?居然认识我?”

“我是驻扎东海的特种大队队长,谢潜龙,特在此恭候龙飞扬先生的到来。”

谢潜龙笑道。

龙飞扬皱眉道:“我现在有急事,没时间顾忌其他事,有事你可以找我的秘书谈。”

他老弟据说伤得很重,那小子吃点苦也好,但当大哥的,也不能一直袖手旁观。

何况,龙家的人被打,这本就太不给他龙家面子,必须出手找回场子。

谢潜龙却是拦住了去路:“不好意思,我找的就是你,不找你的秘书。”

龙飞扬终于意识到不对劲,“让开,你以为凭你拦得住我?”

一股强横的气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,居然无限接近王级。

如此实力,谢潜龙也微微变色。

但他依然没让开,而是沉声道:“龙先生你想好了,如果你硬闯,或许我拦不住你。但我身后可是整个特种大队,你确定一时半会,冲得出去?”

在他身后姬丝飘已经举起了枪,身体微微发抖。

这个龙飞扬,已经形成高级修者特有的威压,一般人在他威压冲击下,怕是会吓得屁滚尿流。

“这个林绝,为什么要招惹这样强横的人物?”姬丝飘心头无比的恼怒,还有些担心。

龙飞扬脸色难看到极点,“好,那你们特种大队压我是吧?可你似乎忘了一点,我可是来自京城龙家,我这就打个电话通知你的上司,看你这大队长还想不想干。”

谢潜龙不为所动:“龙先生请随意。”

龙飞扬开始打电话通关系,但心头却是第一次有些沉重。

这个败家弟弟,到底招惹了个什么人,连特种大队的人都要与他作对。

秦爷别墅这边。

秦爷看着嚣张的林绝,怒喝道:“林绝,我两的帐还没算清呢,你别得寸进尺了,这里是我的地盘,请你把你的人撤走。”

林绝冷道:“把人交出来,我就走。”

秦爷气得胸口发疼:“如果我不交呢,你要如何?”

虎子舔着嗜血的嘴唇:“老玩意,如果你敢不交,老子立刻踏平你这狗屁别墅。”

秦爷暴跳如雷:“来啊,有本事你们就进去拿人,老子看谁敢?当我这上百人是吃素的?”

林绝撇嘴:“我劝你还是识相点,把龙子轩这个垃圾交出来,不然你这把老骨头,真的要交代在这里。”

话语刚落,徐林又带着一群黑西装赶来。

刚好一百个,黑压压的一片,气势沉凝,一看就是以一当几的好手。

整整两百个绝世保安公司的保安,杀气有如实质,笼罩在秦爷的身上。

秦管家已经站不稳了:“秦爷,把人交给他们吧,我们上面的人还没到呢,此刻动手,我们怕是要彻底完蛋。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,等我们的高手来了,再找回面子也行。”

秦爷面色快速变化,不甘地吼道:“好,人我就交给你,你带走吧。不过,我们的事,不会就这样结束的,这个仇,我秦五六一定会报。”

林绝不屑,一挥手,虎子带着一群小弟,饿狼般冲进秦爷的别墅。

剧烈的打斗声传出,随即落幕。

很快,龙子轩便如死狗一样被拖出来。

“放开我,你们这些不知死活的,我大哥马上就到,到时候老子要剥了你们的皮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