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这不很明显吗?就算露露不想和你们接触,秦爷也不会放过她的。”

林绝随意道:“既然这样,那我等着就是,迟早你们会找露露的。没想到会是你,嗯,作为杀手,你实力确实不错,可惜,你遇到了我。”

风一刀面目扭曲:“混蛋,上次你吸走我几十年的真气,害我实力大跌,此仇不共戴天,我必杀你。”

林绝不屑道:“那是你作死,居然来暗杀我。现在,留下吧。”

随着一声带有杀气的低喝,林绝冲向风一刀。

风一刀巅峰时尚且不是对手,现在更不用说。

没有犹豫,他转身就逃。

“如果没到六品,还怕留不住你,但是六品的我,要留住你,轻而易举。”

林绝身影如电,风一刀的身法虽然高明,却是被他直接近身,然后一掌就印在了后者的背上。

噗!

一大口鲜血当即就喷了出来,风一刀骇然道:“六品,龙级高手?怎么可能?”

“把你的真气交给我吧。”

林绝的笑容如同魔鬼,渐渐靠近风一刀。

风一刀拖着重伤的身躯,吼叫起来:“泥奏凯,你离我远点,不要啊。”

随着一声凄厉的惨叫,林绝却是不客气的运转丹田的吸力,风一刀好不容易恢复些许的真气,当即就被林绝吸走了。

感受着那汹涌而来的真气,林绝忍不住笑了。

“我这门功法太霸道了,简直就是吸星大法一般的存在,长此以往,我升级的速度怕是要吓死人。”

片刻后,风一刀软踏踏地倒在地上,丹田枯竭,与常人无异。

林绝意犹未尽:“早知道等你全面恢复再动手,还能狠狠的吸一次。”

这是人话吗?

你当时割韭菜呢?混账,王八蛋。

风一刀怒骂不停,半响后实在累了。

从此沦为废人,无法接受的他,昏过去了。

苏若雅双手分别牵着苏若兮和秦露露,:“没事了露露,你的林哥哥已经打倒坏人了,从此你就可以安安心心和兮兮上学,知道吗?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秦露露擦了一把眼泪,看着林绝:“谢谢林哥哥,我以后会好好听若雅姐姐的话,做一个好人。”

林绝笑道:“想通了就好,过来吧小家伙,我给你解开你封印的经脉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秦露露狂喜,虽然她现在过得很好,但身怀实力不能使用,还是挺憋屈的。

林绝替她解开封印,拍拍小丫头的头:“当然是真的,试试看。”

秦露露感受到实力回归,大喜着和苏若兮抱在一起。

只听苏若兮欢快道:“太好了露露,明天我们就去一中,打遍无敌手,我两要做一中的大姐头。”

苏若雅求助地看向林绝,这个妹妹,她无招了。

林绝顿时大声道:“咳咳,干什么?打遍天下无敌手是吧,来来来,我先打得你两稀里哗啦再说。”

秦露露站直身体:“林哥哥,露露保证不会随便伤人的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林绝笑道:“走,回家睡觉。对了露露,这人是谁,和秦爷关系如何?”

秦露露答道:“他就是秦爷的杀手锏,风一刀大师,也是我的师傅。不过我不太喜欢他,他太绝情了,经常鞭打我。”

苏若雅松了口气:“难以想象,露露这么大的女孩,居然会是人人避之不及的杀手。”

林绝道:“有她和若兮在一起,我们多少可以放松一些。这小丫头根骨不错,是杀手的上等料子,早晚肯定有出息,若兮的安全有保障。”

苏若雅:“你把我和若兮叫起来,原来是为了露露的事。”

林绝:“露露和我们生活一段时间了,都有了感情。特别是若兮,一旦露露走了,肯定会伤心的。我原以为这丫头要逃,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。”

苏若雅含情脉脉注视着林绝:“林绝你很棒,会照顾我和若兮的想法,对露露也很宽容,你是一个温柔的男人。”

林绝老脸罕见的红了。

他温柔吗?

很多人都可是视他为魔鬼呢。

深夜,秦爷别墅中。

“地盘没收回来,你还受了伤?”

秦爷看着脸上青肿的秦管家,一阵无语。

“就全大勇那怂货,敢和我叫板?秦管家,你最近办事能力,直线下降啊。”

听着秦爷不满的责怪,秦管家愤恨道:“那全大勇也不知是吃了大力丸还是怎么的,居然带着兄弟悍不畏死的和我们群殴,就连那个安东尼也非常狂妄,真不知这两人是不是不怕死。”

秦爷音量加重:“就算如此,我还派了高手和你一起去,你不会先制住全大勇吗?”

秦管家眼神躲闪:“那位高手率先出手,也不知被谁就给放倒了,全程躺尸,撤退时还是我找人抬回来的。”

“蠢材,垃圾。”

秦爷忍不住大骂,“肯定是那个林绝干的好事,妈拉巴子,这混小子一再令我吃瘪。秦管家你放心养伤,风一刀大师今晚出关了,亲自出马去接回露露,顺便结果了那个林绝。”

“大师他出关了,太好了。”

秦管家喜出望外,“我就说嘛,风大师的实力,绝不可能是那个林绝能应付的,露露小姐终于可以脱离魔爪了。”

突然,外头的属下闯了进来。

“秦爷,风大师他,他......”

秦爷皱眉道:“说清楚,风大师怎么了?是不是带着露露小姐回来了,还顺带拎着颗人头。”

属下哆嗦道:“不是的,风大师他,他快不行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秦爷刷一下站起身,怒吼道:“放屁,风大师怎会不行了?”

然而,秦爷的怒吼却是一下就哑火了。

几个属下抬着没了真气的风大师,缓缓进入。

风大师精神萎靡:“秦爷,我的真气一丝也没有了,给我报仇,报仇啊。”

“怎么会这样?”

秦爷受的打击不比风一刀少,面如死灰:“风一刀,你可是我求爷爷告奶奶才从上头要来的王牌,你没真气了,我拿什么纵横这东海市,啊?”

秦爷疯狂了,一把扯住风一刀的领口,咆哮起来:“你给老子起来,继续战斗,继续给我杀人,没有你,我怎么办?”

风一刀原本就虚弱,被这么一折腾,差点给搞死:“秦爷,你放开我,我不能呼吸了,放,放开我。”

秦管家见事不对:“秦爷冷静啊,风大师快不行了,你快勒死他了。”

秦爷脸色阴沉得可怕:“既然没有真气,你比普通人还不如,我要你何用。”

他手上用劲,风一刀喉咙荷荷作响,面色发紫,瞪着不可置信的双眼,死不瞑目。

秦管家一下跌坐在地:“秦爷,你,你居然杀了风大师。”

秦爷喘着粗气:“杀了又如何,这个狗东西一直就不太服管教,所以我才培养露露代替他,没想到连露露也折损了。正好,他不行了,我就送他一程。”

秦管家一阵后怕:“可是,风大师可是上面的人,要是让上面知道我们杀了他,那......”

后面的话他不敢说了,想想都可怕。

“怎么,怕了?”

秦爷冷冷瞥了秦管家一眼,阴测测道:“干我们这一行,荣华富贵唾手可得,但也要有好随时去死的觉悟。给我站起来,好歹也跟了我几十年,这你就怕了,废物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