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苏若雅美眸微亮,“你说得对,御龙集团的大头就是医药技术,几乎处于垄断。要是龙子轩真能弄回来,那我们就与他合作也无妨。”

林绝突然坏坏一笑:“谁说我们要与他合作,就冲他今天看你那眼神,色眯眯的,我就不能放过他。让他去要技术,不过是玩玩这个败家子而已,反正他们龙家财大气粗。”

“啊.....你?”

苏若雅张大小嘴,瞪着林绝:“你敢情是逗龙子轩呢,你这家伙胆子未免太大了。如果他真的要回技术,我们不与他谈合作,他还不得找我们麻烦。”

“找我麻烦?”林绝冷哼,“就凭他也配?龙家的人出了名的坏,我不找他麻烦都好了。如果他不识相,我不介意让他滚回京城龙家去哭爹喊娘。”

“可是......”苏若雅被林绝的霸道吓坏了,“龙家是顶级世家,我们真惹不起啊。”

“是吗?那要看是谁,遇到我,龙家又如何。”林绝很平淡的道,嘴角却有不易擦觉的凌厉。

对着林绝那透露强大自信的脸,苏若雅微微有些痴,这个男人,吹牛起来,还真有那么几分吸引人呢。

“龙子轩应该快到了,这小子恨不能马上让你这个大美人见识他的能量呢。”

林绝冷笑起来:“那么,我就给他加把火,增加点难度,看他龙家的威势,能不能震慑住方家豪父子。”

苏若雅好奇道:“什么意思?”

“看我的。”

林绝坏笑,拨通了方家豪的电话。

方家的主宅中,家主方宏骏正陪着儿子方家豪说话。

方家豪起色看上去好很多了,“爸,你说苏若雅已经得到华董事的股份了?这就难办了,原以为苏军贵父子能把苏若雅弄下台来,我再趁机出手,把苏若雅得到手,就等于得到半个苏氏。没想到这对父子这么无能。”

方宏骏哼道:“你先养好伤再说,我已经制裁了苏氏,想要我们家的医药技术,简直是休想。儿子你放心,等你完全康复,那个林绝,老爸我一定帮你复仇。”

“林绝,你这个混蛋,几次三番害我,不但让我的女人离我而去,更是装鬼吓我,我定要你痛不欲生。”

提到林绝,方家豪情绪就激动起来。

就在此时,他的电话响了。

看了一下号码,方家豪有些眼熟,但又一下记不起来:“喂,你是谁?”

“呵呵,方少不会是被鬼吓傻了吧?连我是谁都不知道。最近睡得好吗?都梦些什么鬼呢?女鬼?还是恶鬼,猛鬼?哈哈。”

听着林绝那调侃的语气,方家豪脸色渐渐惨白,他最怕别人提鬼了,有阴影。

“居然是你,林绝,你不得好死。你给我住嘴,老子今天这一切,都是拜你所赐,我迟早要你百倍千倍偿还。”

被林绝一提,往事就历历在目,方家豪面色惊恐,猛烈咆哮起来。

两眼一番,差点又要吓死过去。

方宏骏见儿子这幅模样,大惊道:“林绝小儿,你非要让我儿子崩溃是吧?我杀了你。”

林绝很无辜道:“方家主,你这样说让人家好怕怕啊。我和方少是好朋友,怎么会让他崩溃呢?我打过来其实就想提醒你们一下,你们家的独家医药技术,马上我就要到手了。”

方宏骏嗤笑道:“你是在逗我吗?痴人说梦,方家的技术多么珍贵?岂是你能得到的。”

林绝好整以暇道:“这可说不准哦,我的人马上就要上门来索要技术了,我劝方家主你识相一点,乖乖把技术送出来,免得受苦。”

“混账,你以为你是谁?”方宏骏怒火滔天:“居然敢到我家来索要技术?你当我们方家是茶馆酒店呢?话我放这里,不管谁来,老子定要让他有来无回。”

方宏骏真的太怒了,居然敢上门来要技术,他不去找林绝算账都是好的了,简直不知死活。

然而,管家却是急匆匆进来,附在他耳边道:“老爷,京城龙家少爷龙子轩上门来了,说要我们家把医药技术卖给他。”

“什么?龙家?”

方宏骏脸色连续变化,预感很不好:“京城龙家少爷,怎么会帮他们?不应该呀。”

管家脸色也有些难看:“那龙少爷是和苏浩一起来的,很嚣张,让我们识相点,别让他动粗。”

方宏骏呼吸一下粗重起来,面目狰狞:“好啊,都欺负上门了,京城龙家又怎样?那个林绝害我儿子死去活来,老子绝不妥协。”

不过龙家的人他不敢怠慢,安排医生赶紧救治方家豪后,就去会客厅了。

龙子轩大马金刀的坐在主位上,对着赶来的方宏骏不耐道:“方家主,你家那什么医药技术,我出一个亿,买个本少爷。”

御龙集团最珍贵的就是这技术了,一个亿?方宏骏差点暴走,你咋不抢呢?

见方宏骏似乎不情愿的样子,龙子轩脸色沉下来:“请你考虑清楚,得罪我龙家,后果不堪设想,到时候别说一个亿,我看你这小小的御龙集团都要完蛋。”

“你给我滚。”

方宏骏忍不住了,红着眼吼道:“你个垃圾玩意,龙家了不起,但你算什么狗东西,要是没有你的家族,老子现在就弄死你。想要我家的技术,你等下辈子吧。”

龙子轩惊怒不已,这方家主是吃了枪药不成,发这么大的脾气,太不给龙家的面子了。

“太特么丢脸了,卧槽。方家这老东西,本少爷非得要他跪下来求我。”

从方家逃出来的龙子轩一阵后怕,没想到这小小的方家,居然敢拒绝他,还差点叫人打他。

“奇耻大辱,老子这辈子就没逃跑过。”

龙子轩暴怒,越想越不爽:“我这就打电话叫人,方家,哼,为你们的愚蠢和冒犯付出代价吧。”

苏浩也是一脸震惊:“龙少你冷静啊,方家主明显有些不正常,好像真的受刺激了,我听说他儿子被林绝吓坏了,差点吓死呢。我们来要技术给苏氏,方家自然不会高兴。”

“我管不了那么多,敢这么对本少爷,我就是要弄他。”

龙子轩却是怎么也拉不下面子,开玩笑,堂堂世家少爷,居然被扫地出门,决不能忍。

苏浩暗叹,隐隐感觉这事和林绝有关,但又想不通。

他心头有些鄙视:“这个龙少爷,太骄傲自大了。连这么点气都受不了,要不是看上他龙家,老子才不和他混。”

另一边,放下电话的林绝笑道:“经过我这一通狠辣的刺激,方家主必定会暴怒得跳脚,龙子轩这个时候上门去,必然是大触霉头,就看方家主的忍耐力如何,要是忍不住,龙子轩说不定会被轰出门。”

苏若雅嗔怪道:“我发现你这家伙真的挺坏的,无形中就把这些人玩弄得团团转。”

林绝无辜道:“不是我坏,而是他们太菜。”

“对了,保安公司那边有点事,我得过去一趟。”

刚收到虎子的信息,秦爷的人蠢蠢欲动,可能今晚要与全大勇的人火拼。

全大勇的背后是安东尼,这外国佬可能不是秦爷的对手,林绝刚拿了人家三个亿,不好放手不管。

“这样啊,我还说今晚一家人一起吃个饭呢,若兮和露露这两丫头太野了,非得喊到跟前管教一下。”

苏若雅有些失落,林绝不在,这个家就不完整。

林绝咧嘴一笑:“放心,晚饭前我肯定赶回来。”

“好,一言为定。”

感受到苏若雅的眷恋,林绝心头暖暖的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