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苏军贵站在后头,老脸通红,见苏若雅这般冷漠,不由强压怒火道:“若雅,我好歹是你二叔,你连门都不让我进吗?”

苏若雅冷道:“你不是我二叔,我二叔不会做出那些混账事。”

“你......”

苏军贵暴怒,甩手就想走。

只是才走出三步,他又转了回来,对着苏健吼道:“孽子,给我跪下,给你若雅妹妹道歉,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这个孽子。”

带着百般屈辱,苏健咬碎了牙齿,跪了下去,“若雅,求你原谅我,这一切都是因为我,和我爸没有一点关系,是我怂恿他做的一切,你要怪就怪我吧。”

苏若雅没想到苏健真的跪下去了,忙道:“你快点起来,谁要你下跪了,都这么大的人了,像什么话。”

苏军贵喝道:“若雅你让他跪,做错事就该受罚,这是他活该。”

林绝抱着手臂靠在门口:“演的一出好戏,你们父子干脆去跑龙套得了,说不定还能得个奖。”

苏军贵没去接话,而是看向苏若雅:“跪也给你跪了,请你念在你爸的份上,不要做得太绝情,让我连个董事都当不成。”

“你们走吧,你的董事位置还在,请你们以后都不要来我家了,我对你们已经没有一点感情。”

苏若雅心头只有无边的失望。

苏军贵两父子大喜若狂,立刻返回。

苏健道:“爸,你说苏若雅会不会是骗我们的?”

苏军贵冷笑道:“这丫头我看着长大的,什么德行会不清楚?能力是有,但是太心软,何况你都下跪了,她更加不忍心了。董事的位置保住了,接下来,是该反击了。”

苏健心思又蠢蠢欲动起来:“爸,你的股份还是别给二弟吧,他还小,还接不了你的班。”

这时苏浩突然蹿了出来,笑吟吟道:“爸我说得不错吧,若雅妹妹一定会答应你的请求。”

苏军贵笑了起来:“多亏你啊,浩儿,走,老爸亲自为你做一桌家常菜,顺便把你妈也请过来吃饭。”

苏浩笑了笑:“爸你忘记了吗?上个月我妈已经出车祸死了。”

苏军贵愕然,讪讪道:“最近爸一直都很忙,这事还真没听说。”

“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,我们父子今后要好好过日子,一起打拼。”

“对对,还是浩儿你懂事。”

苏浩突然转头冷冷瞥了一眼苏健,眼里杀机和恨意交织,如此浓烈。

苏健脸色顿时苍白如死,这个弟弟,他已经看不透,与过去那个废物判若两人。

苏健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,他正被苏健算计,一步步走向深渊。

......

“鬼啊,有鬼啊。”

昏暗的房间中,一声惨叫突然响起,惨叫是如此的凄厉,令人也有些发悚。

灯光打开,现出方家豪惨白的脸,以及惊恐的眼神。

他现在躺在床上,上次被林绝扮鬼吓过后,就成了这幅样子,只要一入睡,就会被吓醒,精神已经接近崩溃了。

“哎,方少爷也不知是不是真的见到鬼了,吓成这幅模样。”

医生叹息着,方家豪这病,他还真不好治。

方家家主,御龙集团掌舵人方宏俊脸色铁青:“家豪是我唯一的儿子,之前因为那个林绝,差点就精神大乱,好不容易才治好恢复,怎么一下就变成这样了?给我查,查明是不是那个林绝搞的鬼,如果是,我定要弄死那小崽子。”

“不用查了,一定是那个林绝,当时保镖说了,是林绝把家豪拖出来的,那吓家豪的人,不是那个林绝,难道还真的是鬼?”

方宏骏咬牙切齿道:“苏氏不是建起了厂房,要和我们合作吗?增加条件,让那个林绝过来给家豪跪下,服侍家豪,直到家豪恢复,否则他们休想。”

看到儿子那白日见鬼的惊吓表情,方宏骏就火大。

区区一个林绝,怎么就能把自己如龙似虎的儿子折磨成这样?

方宏骏想不通。

而此刻的林绝,正踏入玉雅古玩公司的大门。

“林总,你来了,兄弟们都在盼着你呢。”

徐林第一个迎上来,面上掩饰不住的兴奋。

林绝好笑道:“你小子最近挺威风啊,带着我的人,四处威风。”

徐林嘿嘿傻笑:“我这不是怕兄弟们闲了,手脚不灵活吗。林总你放心,我和虎子可是往死里训练他们。”

徐林最近和虎子干劲十足,两人带着几百号人天天拉练,打拳,干得热火朝天。

这时纳兰玉珠莲步轻移,笑吟吟走了过来,“什么风把林大老板吹过来了,哼,忙起来就不管人家了是吧?”

林绝坏笑道:“玉珠原来是想我了啊,不早说,过来我给你检查一下身子。”

“去死。”

纳兰玉珠风情万种白了林绝一眼。

林绝苦笑道:“我是认真的,看看你的寒毒清除得怎么样。”

纳兰玉珠俏脸晕红:“还行,你那丹药我已经吃完了,效果真好。”

林绝道:“行,抽时间我再给你炼几颗,保证比上次那个好。”

“对了林绝,你的保安公司要成立了吧,我打算给你造势,请名流过来给你撑门面,到时候你接安保订单都要手软。”

纳兰玉珠邀功般说道。

林绝眼前一亮,纳兰玉珠考虑得很周到嘛。

他的保安可不是一般给人看大门的那种保安,而是类似于保镖的那种,要高端许多。

因此,林绝的市场定位都是那些有钱的金主,富商,名流,大小姐之类的。

这对保安成员的综合素质要求就很高了。

如果是个废柴,人家才不会花高价钱聘请呢。

林绝作为曾经秘修会的魔鬼教官,训练这种事,是他的拿手绝活。

连高傲的修者林绝都能给收拾得服服帖帖,训练虎子这些一般人,林绝更是轻而易举。

随后,在徐林的带领下,林绝来到了楼下。

这栋大楼三十多层,上一半是玉雅古玩公司,下一半就是林绝的保安公司了。

空旷的水泥楼层中,虎子正带领着小弟们做俯卧撑。

“每人五百个,一口气。谁坚持不住,晚饭就别吃了,再去把厕所打扫干净。”

小弟们顿时咬牙坚持,汗水长淌。

林绝突然造访,虎子惊喜道:“老大,你终于来了。”

林绝嗯了声,脸色却是沉着。

虎子眼皮一跳,小心翼翼道:“老大,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吗?是不是我没做好。”

林绝突然大喝:“是不是没吃饭,一群娘们,看你们那怂样,十七八岁就软绵绵的,给我加快速度。”

小弟们憋屈得无法,却是敢怒不敢言,只得咬牙加快速度,很快就扛不住了。

林绝冷笑道:“不服是吧?给你们一个机会,有谁不服可以来挑战我,只要能碰到我的衣角,就算他赢,我奖励他做保安队长。”

“我来。”

“我来。”

这些人个个面红耳赤,怒吼着站出来,老大太瞧不起人了,摸到衣角就算赢?这简直是侮辱。

砰砰!

两声闷响,林绝随意几脚踹出,五六个人就飞了出去,倒地哀嚎起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