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工程完工得很好,已经验收了。”

“对不起大董事,苏总的总裁位置不能撤。”

“苏总向我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,董事们一致决定,苏总立刻恢复原职。”

听着各位董事的表态,苏军贵呆愣在了当场,脑袋一片空白。

他苦心的一片经营,全化为了泡影。

他的总裁梦,破碎了。

“爸,爸你没事吧,你不要吓我啊。”

苏健突然惊叫。

苏军贵无法承受自己的失败,血压升高,晕倒了。

苏健摇晃着苏军贵的身体,“爸,你不能认输啊,他们不会放过我们的。”

“爸,你就是要死,你也先给我把总裁位置抢过来啊。”

到最后,苏健已经是失心疯了。

苏若雅终归不忍心,“林绝,还是送他去医院吧,好歹也是我二叔。”

林绝暗叹,一脚踹开苏健,“让开你个白痴,再耽搁你老爸真的就要归西了,虽然我真的恨不能让他归西。”

掐住苏军贵人中,让人把他抬去车上休息。

“这老家伙没事,就是气急攻心,看来是承受不住打击,活该。”

林绝是一点同情心都没有,如果不是为了苏若雅,他懒得管。

接下来,苏若雅带着所有的董事会成员回到总部,召开紧急会议。

林绝跳上一辆面包车,虎子紧随。

“你先把兄弟们带去我指定的地点,然后按我教你的方法,给我抓紧训练,不准偷懒,我们保安公司就要成立了,到时候我不想带着一群废物。”

虎子兴奋得一直笑,“老大放心,这些小子我会往死里折腾的。咱们的保安公司,要的都是高手,不会是软蛋,肯定不会给你丢脸。”

他们之前是混迹街头的小人物,无人瞧得起。

有了林绝这个主心骨,带着他们闯事业,一个个都变得干劲十足,誓要做出点成绩来。

车开到东海市区,林绝和苏若雅去总部,虎子则带着人去纳兰玉珠那边,顺带把秦露露带过去关好。

分别之际,秦露露张了张嘴,本想告诉林绝她的姓名和来历。

林绝不耐烦就拒绝了,气得秦露露跺脚,自尊心再一次遭到无情打击。

她好歹是杀手啊,还长得这么漂亮,身世背景又很强劲。

可林绝看待她,依然如同看一个丫头,看一个阶下囚。

苏氏总部,会议室中。

气氛压抑。

林绝翘着二郎腿,“我提议,撤销华董事的董事资格。”

华董事大惊,“我反对,你们凭什么撤销我的董事资格?”

林绝冷笑道:“凭什么?凭你一再给集团带来损失,凭你居心叵测,与苏董事勾结,陷害总裁。”

华董事来了个死不承认,“林绝,请你拿出证据。”

林绝冷哼道:“要证据是吧?我就是证据,我亲眼见到你勾结王天龙,上次鉴定师大赛的事还没和你算账呢。这一次你更是找死,居然敢和苏军贵联合起来对付苏总。反正这是我的意见,必须撤销你的董事资格,现在举手表决。”

苏若雅冷冰冰道:“林绝的意思,就是我的意思。”

华董事面如死灰,“各位董事,你们呢?难道我与大家共事这么多年,感情深厚,你们真的要对我下手吗?”

“各位董事请你们公事公办,既然你们要向苏氏伸手要钱,就请站好自己的立场,搞清楚谁才是你们的领导者。”

林绝威胁的眼神扫过每一位董事,“华董事他是咎由自取,背叛集团已经不是一两次了。如果你们选择放过他,我没意见。但那就意味着,你们和他是一伙的,我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和苏总作对的人。”

一个个董事面色涨红,纷纷怒吼:“林绝,你这是质疑我们对苏总的忠诚吗?还是说,你居然敢直接威胁我们?”

林绝笑道:“各位董事误会我了,我那点股份,怎么敢威胁你们呢。我只是想提醒各位,别自寻死路。”

“狂妄。”

“混账。”

“你别太嚣张了,别以为有苏总保护着。”

林绝笑得更灿烂了,“对不起,我这人就是这样的。谁对苏总好,我会百倍报答。但要是谁对苏总使绊子,我就要让他吃不了兜着走。”

各个董事气得歪鼻子瞪眼,这个林绝,实在太不像话了。

居然在董事会上威胁各位董事,这也太打脸了,真的忍不了。

苏若雅瞪了一眼林绝,这家伙也太霸道了,都吓到她了,直接威胁所有董事,这她简直不敢想。

“华董事,你自己离开吧,往昔恩怨一笔勾销,你应该知道,如果我追究你的罪责,你什么都不会剩下,还会吃牢饭。”

“华董事,对不住了。苏总说的对,你自己离开吧。”

“老华啊,你也别再惦记董事这个位置了,犯了错就要承担。”

“华董事啊,我羞与你为伍,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。”

看着一个个董事不善的面貌,华董事颓废地靠在位置上,知道大势已去。

本来还寄希望于苏军贵,但此刻对方应该还躺在医院吧。

完全没挽救的机会了。

华董事放弃了挣扎,孤零零走了出去,“遵守苏总你的意思,我华老九退出董事会。”

“恭喜苏总重回总裁位置。”

其他董事齐齐朝苏若雅道贺。

苏若雅却是摆手:“我累了,各位董事请回吧。”

等所有人散去后,苏若雅疲惫地望向林绝:“华董事已经快七十了,你说他到底图什么,一开始是为了张涛,后来是想要古玩部,和王天龙勾结,又和二叔他狼狈为奸,到今天这一步,连董事的位置都没了。”

林绝幽幽道:“人生就是这样,半生精彩,半生也许就凄凉了。谁能一直保持初心,谁就能保持胜利。可惜,最简单的道理,世人却也最难领悟。华董事丢了董事位置固然可怜,但其他董事的嘴脸也好不到哪里去,嘴上说着同情的话,暗地里却是乐开花了,华董事一走,他们又可以少一个对手,多分一杯羹了。”

苏若雅头疼道:“那照你这么说,谁也保不准明天就落魄了,难道人生就没有什么办法,能一直保持美好吗?”

“有。”

“什么办法?”

“保持一颗善良的心,朝着最高处攀爬,永不言放弃,直到最强。”

医院。

苏军贵醒来了。

“爸,你还有心情在这躺着?华董事已经被撤销了,这下好了,你的左膀右臂没了。”

苏健满含怨怼,对他爸的怨气深得无法。

苏军贵本想训斥几句这个不孝之子,但一听到华董事居然被撤销了,就躺不住了。

“这些混蛋,趁我不在,对华董事下手是吧,卑鄙,无耻。”

发泄了几句,苏军贵立刻道:“华董事被撤销了,那么,他的股权我们必须抓在手里,加上我自己的,足够压倒苏若雅了。”

苏健也大喜:“那么我们现在就联系华董事。”

电话拨通。

“老华,你糊涂啊。坚持住,我这边赶过来,你就没事了。哎,你为啥就要屈服呢?”

苏军贵非常同情的叹息着,“你我兄弟一场,我不忍心看到你到头来一无所有,这样吧,你把你的股份给我,我来为你报仇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