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苏若雅正检查着工程情况,笑道:“呼,总算完成了,各位董事呢,你没请他们进来吗?”

“哦,时间还没到呢,我多晾一会他们。”

“也好,这群可恶的老家伙。”

当苏若雅看到泥坑里的秦露露时,惊呆了:“这位小姐,跑里面干嘛呢?”

林绝好笑道:“这位小姐说热,想下去洗澡,我拦都拦不住。”

秦露露站在泥坑里,被太阳晒得都快昏死过去了。

她这辈子就没吃过这样的苦,屈辱,仇恨,委屈,一股脑涌上来。

不自觉的,眼泪就哗哗直流。

苏若雅嗔怪道:“你不准再欺负她了,才是一个小女孩呢,应该和兮兮差不多。快让她上来。”

林绝让虎子把人捞上来。

秦露露张牙舞爪,对着苏若雅道:“我不要你的好心,你和他是一伙的,他就是个魔鬼,呜呜,人家恨死他了。”

“虎子,停下,给我继续扔回去。”

林绝喝了声,“脾气还挺大嘛,可惜你就是丫头的命。”

苏若雅急忙拦住了:“把她给我,我带她去洗个澡,你们真是的,都把人整哭了。”

虎子没松手,而是看向林绝。

林绝嗯了一声。

苏若雅带着秦露露去洗澡。

林绝眼神晦暗:“跟过去看看,如果这小妞对苏总露出杀心,立刻废了她的双手。”

虎子领命去了。

澡堂中,秦露露已经洗干净了。

苏若雅怜惜道:“小妹妹,你为什么不肯告诉你的名字呢?我有一个妹妹,也跟你差不多大,她比你还淘气呢。”

秦露露全程都冷漠着脸,“我的名字,你们没资格知道。”

苏若雅也有些恼了,这姑娘咋不识抬举呢。

秦露露突然展颜一笑,“我可以叫你姐姐吗?我怕,你能抱我会吗?我想家了。”

苏若雅怜爱地笑了笑:“当然可以啊,你真的是杀手吗?那样太危险,姑娘家的不应该做这样的事。”

“好的呢,姐姐。”

秦露露乖巧地应答,被苏若雅拥入怀抱,眼里却是泛起杀机。

她手里拽着一颗钉子,尖锐的一面正对苏若雅的后脑勺。

感受到苏若雅温暖的怀抱,她犹豫了。

但更多的却是想到那个魔鬼一样的男人。

轻而易举制住她,羞辱她,逼迫她。

就算杀了眼前的女人,她能逃跑吗?

秦露露知道,自己必死无疑。

泄气中,秦露露不动声色收起了那颗钉子。

只觉得全身都瘫软了,她不敢,她怕。

就在她收回凶器的时刻,有人进来了。

是林绝。

“走吧,把董事们接进来。”

苏若雅拍拍秦露露的头,“乖,去换身干净衣服,姐姐要工作了。”

等苏若雅离开,林绝却是停了停。

“没有下次,如果再让我发现你身上带着能杀人的东西,我立刻毙了你。”

冰冷的话语,加上狂暴的杀气,一并侵袭着秦露露单薄的身躯。

她脸色惨白,“你......你怎么会知道?”

林绝露出冰冷的笑:“从一开始我就在试探你,你以为我真放心让你一个杀手和别人相处吗?何况这个人还是我最在乎的人。祈祷吧,祈祷你现在还活着。”

好半响后,秦露露才一个激灵,恢复了神智。

林绝已经不在了。

可是,她全身依然忍不住打颤,一种绝望的崩溃感徘徊在心头。

她决定把底都交代了,她实在不能再扛下去了。

那个恶魔随时都盯着她,她就要裂开了。

“时间到了,让我们进去。”

工地门口,苏健得意洋洋。

苏若雅走了过来,“让董事们进来吧。”

“苏总,三号工程没完成,你总得给大家一个交代吧。”

苏军贵看着苏若雅,语重心长道:“你是我们苏家最有出息的孩子,可惜爱情蒙蔽了你的双眼,作为叔叔我很心痛,只能亲手把你赶下台,由我来挽救苏氏。”

苏若雅对这个冠冕堂皇的叔叔已经彻底死心了,“苏董事,你的野心太大了,迟早要遭到报应的。”

“苏若雅,卸任总裁的位置吧,我不想和你说太多。从此刻起,我就是苏氏总裁,你被开了。”

苏军贵对着一众董事道:“你们没意见吧,苏若雅并未完成三号工程,她的能力不足以带领苏氏了。”

华董事第一个跳出来说好。

其余董事也是面色复杂。

“对不住了苏总,苏董事能带给我们更多的利益。”

“苏总你就休息吧,女孩子就不应该在这种位置上。”

“苏总,你糊涂啊,为什么要和苏董事决裂呢。”

见这些人惺惺作态,苏若雅想吐。

不过是一群唯利是图的老混蛋而已。

冷冷地瞥了一眼苏军贵,“苏董事,三号工程其实中午就完成了。”

“绝不可能,想瞒天过海是吧。”

苏健第一个冷笑:“走,大家进去看看,苏总想糊弄咱们呢。”

苏军贵叹息道:“侄女啊,别怪叔叔做得出来,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。对了,林绝那上门的家伙,没了就没了,以你的美貌,再找一个不是问题,方家豪少爷就很不错,家世和地位都与你很匹配。”

苏若雅面无表情道:“苏军贵,你已经丧心病狂到要出卖自己的侄女这个地步了吗?你不再是我的二叔,因为你不配。”

“苏若雅,你别不识好歹。等我当上总裁,你就乖乖嫁给方家豪吧。”

见苏若雅还不屈服,苏军贵也是撕破脸皮了。

苏若雅开心笑道:“可惜,只要有林绝帮我一天,总裁的位置你就是妄想。”

苏军贵大惊失色:“不可能,那混蛋难道没被秦爷的杀手弄死?”

这时苏健屁滚尿流跑了过来,“爸,快走,林绝那魔鬼复活了,带着人过来了,快跑啊。”

“你放屁,秦爷的人出手,他不可能还活着。”

苏军贵双目赤红,死盯着苏若雅:“小贱人,你休想欺骗我。你们都要给我死,苏氏是我的,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苏若雅怜悯地笑了,“苏军贵啊,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,就算把总裁让给你,你行吗?这么多年来,你们一家靠着苏氏吃喝玩乐,毫无作为。我说什么了吗?苏家,一直都是我辛辛苦苦在奔波。现在我醒悟了,你们这些白眼狼的好日子也倒头了。”

苏军贵气急败坏咆哮:“保镖呢,给我进来把她押走,敢这样和总裁说话,我非得教训你。”

“好大的口气,居然敢教训我老婆。”

林绝大踏步而来,一巴掌就甩在苏健脸上,“站远点,你个碍事的废物。”

苏健捂着半边脸呜呜痛哭。

“你,你是人,还是鬼?”

苏军贵吓得退后一步,惊疑不定瞪着林绝。

“苏董事老眼昏花,那我就替你开开眼。”

冷笑中,林绝一脚就将苏军贵踹到泥坑里去,“真恨不能立刻弄死你个老小子,居然敢对我老婆无礼。”

“林绝,你敢打苏氏的大董事,你还有没有上下之分,你给我等着吃官司吧。”

苏军贵在泥坑中挣扎着,怒火滔天。

林绝撇嘴:“你刚刚还说要教训总裁呢,也给我等着吃官司吧。”

“苏若雅已经不是总裁了。”

苏军贵狞笑:“工程没完,她只能滚蛋。”

林绝戏谑看着他:“对不起,工**的完工了,不信可以去问董事们。”

“绝不可能。”

苏军贵从泥坑中爬出来,顾不得形象,赶紧跑去和董事们汇合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