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这事是我的不对。这样吧,你带着钱,和我去求秦爷。”

听了桑尼的建议,苏军贵答应了。

秦爷是比王天龙还要黑暗的人,整个东海的暗处,都是秦爷的地盘。

明面上王天龙是黑白通吃的大佬,但还有所顾忌。

而秦爷是绝对的地下皇帝,就没有秦爷办不到的事。

不一会儿,苏军贵就和桑尼来到一处鸟语花香的别墅前。

门口立着两位彪形大汉,喝道:“赶紧滚开,瞎了是吧,这里也是你们能随便来的?”

苏军贵吓得眼皮子狂跳。

桑尼也好不到哪儿去,赔笑道:“麻烦通告一声,我是混西街区的桑尼,有事求见秦爷。”

保镖狞笑起来:“特么的,你一个街区混混,也配见到秦爷?老子先把你一条胳膊卸下来。”

桑尼吓得双腿发软,苏军贵更是求饶起来:“对不起,打扰了,我这就走。”

“慢着。”

一个发福的老人走了过来:“这不是苏氏的大董事吗?怎么到我们秦府来了?”

苏军贵细声细气道:“敢问您是?”

“呵呵,苏董事高高在上,肯定不认识老朽,我是秦府的管家。”

苏军贵受宠若惊,点头哈腰:“秦管家你太客气,我就一生意人,怎敢算高高在上。”

秦管家笑了:“算你懂事,我寻思着要是你给我拿捏苏氏董事的架子,就先打断你一条腿再说。”

苏军贵后怕不已,心里把桑尼祖宗都骂了个遍。

这个秦爷太恐怖了,只是一个管家都这么横,早知道就不来了。

“来吧,不是要见秦爷吗?”

秦管家走在前:“不过我提醒你们一句,如果拿不出足够的诚意,你两怕进得去,就出不来了。”

苏军贵脚步一软,差点栽倒。

暗淡的书房中。

瘦下的老头眼神冰冷:“苏董事这样光鲜的人来找我秦五六办事,倒是稀奇。”

“是这样的,秦爷......”

桑尼话还未说完,秦爷就瞥了他一眼:“聒噪。”

桑尼一声惨叫,被两个大汉拖出去了。

只剩苏军贵一个人,双腿发抖,害怕极了,这个秦爷就特么的是个疯子吧,性情阴晴不定。

咽了咽唾沫,苏军贵干涩的嗓子滚动:“秦爷,我想求您帮个忙,对付一个叫林绝的人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秦爷不耐烦摆了摆手。

秦管家立刻道:“滚出去吧,秦爷要休息了。对了,劳务费一千五百万。”

“这么多?”

苏军贵火了,你特么抢人呢。

秦管家似笑非笑:“苏董事,你有意见?”

“没有没有,一千五百万,我一分不少。”

苏军贵忙不迭答应下来,眼神惊恐。

从别墅出来,苏军贵脸色阴沉得可怕。

“林绝,这些都怨你,还有苏若雅这个贱人,你们统统都要给老子完蛋。”

书房中,秦爷对管家道:“小秦,去查一下,这个林绝的背景。”

秦管家立刻道:“这个林绝最近风头很劲,先是获得了鉴定师大赛冠军,还打伤了王天龙的小儿子,据说王天龙也在他手上吃亏了。”

秦爷惊讶了:“哦,还有这种事。王天龙这老东西可不是善茬,他难道就没弄死这个林绝?”

秦管家沉吟了一下:“过程我们的人没搞到消息,但王天龙对外宣布,不会再找这个林绝的麻烦。”

秦爷一下坐直了身体,“加价,告诉那个苏军贵,再加一千万。”

“王天龙啊王天龙,没想到你居然被一个无名小卒给收拾了,哈哈,我就说你日薄西山了,这东海,终归还是要我秦五六出来主事啊。”

看着老怀大慰的主子,秦管家犹豫了下,还是说道:“秦爷,这小子怕是不简单,我们不可大意啊。”

秦爷罢手:“我知道你的意思,无非就是防着这小子后面的家族势力嘛,能把王天龙干趴,他应该来历不凡。但对我这个地下皇帝没用,老子又不跟他明着干,我从来都只玩阴的。”

“秦爷高明,您老看,派谁去合适?”

管家也跟着笑起来。

自家主子可不是王天龙,动起手来有所顾忌。

那个林绝不可能单人就斗败王天龙,只能是身后隐藏的家族势力。

但秦爷压根不用怕,因为他的杀手,都是幽灵。

到时候人没了,神不知鬼不觉。

你家族就算把东海翻过底朝天,秦爷也安然无恙。

“派露露那丫头去吧,她最近老是烦我说无聊,让她去散散心也好。”

“好,我这就通知露露小姐。”

回到苏氏大厦,苏军贵大大松了口气。

秦爷太可怕了,不知桑尼这个废物还活着没有。

这时,一个陌生号码发来信息,一看,苏军贵就大骂了:“这些个黑道中人都尼玛是一群喂不饱的猪,好,老子就再加一千万。”

“前后花了差不多四千万,林绝,买你的命也足够了。”

苏健抱怨道:“爸你也太不会讲价了吧,这么多钱你都花了,等我接手苏氏时,不会都被你败得差不多了吧。”

苏军贵只差没气死:“孽障,老子花再多钱,还不是为了你,最后这苏氏也是你的。你以为秦爷那么好请,我这条老命差点搭进去了,你个不孝子,气死我啦。”

苏健面上唯唯诺诺,心头却是不以为然。

老爸毕竟上年纪了,等他把总裁位置抢过来,就让他退位吧。

“通知所有的董事,期限一到,随我去视察三号工程。”

苏军贵大笑起来:“费了这么多周折,终于是达成所愿了。林绝一旦完蛋,苏若雅一个毛丫头,我分分钟让她跪地求饶。”

苏健面色红润舔着嘴唇:“这苏氏,就要是我们家的了。”

三号工程所在地。

苏若雅轻轻擦去额头汗水:“黄经理,让大家再加快点进度,就只剩一天时间了。等厂房全部修建好,我给你们所有人都发奖金。”

黄经理非常高兴:“苏总你去休息吧,剩下的事交给我。大家都很开心,能在你的带领下干活。”

空地上,林绝随意一拳,虎子就倒飞出去。

“再来,你小子是猪吗?都说了那是虚招。”

虎子咬牙,怒吼着冲向林绝。

“嗯不错,悍勇是有了,不过是有勇无谋,适合做炮灰。”

虎子忍不住牢骚了:“拜托老大,我已经很努力了,但还是连你的衣服都擦不到,我就不适合和你对练,差距太大了。”

林绝好笑道:“别拐着弯拍马屁啊,我不吃这套。我教你这套拳术,给我好好练,用不了多久,你就会发现好处了。”

虎子兴奋地点头,火热的阳光下,拳把式拉开,呼呼喝喝操练起来。

苏若雅为林绝擦去额头的汗水,关心道:“热不热?要不让虎子休息一下吧,他那死脑筋,你不喊停,他非得热死。”

林绝喝了一口水:“用不着,这小子年纪还小,正是吃苦的时候,我准备培养他当保安队长,如果是个软脚虾,我都不好意思说他是我的小弟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