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摆手:“小事一桩,既然跟了我,我自然会照顾你们。好了,你立刻带几个兄弟去工地大门前守卫,非我们的人,一律不让进来。”

林绝看向剩下的人:“你们去市里,到玉雅古玩公司门口蹲点,凡是有人闹事,统统给我轰走。但切记,不准随便伤人,听到没有?”

剩下的人轰然应诺,按林绝的指示而去。

苏若雅一直在远观,本来还有些担心。

但林绝两三下就打发这些人走,似乎还很听话的样子。

苏若雅就好奇了,走了过来:“林绝,这些人怎么回事?”

林绝笑道:“他们以后跟我了,我让他们一部分看门,一部分去玉珠那边,让徐林来差遣。”

苏若雅吃惊地半张小嘴:“你把他们打一顿,他们不报复你都好了,怎么还会跟你?”

“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。男人只认强者,只要你能服人,打一顿又算什么,反而会让他们更加屈服你。”

苏若雅敲着脑袋:“搞不懂你们男人的心思。”

林绝暗暗撇嘴:“你们女人的心思才搞不懂呢,整天阴晴不定,女人心海底针。”

苏若雅心情不错:“照这个进度,三号工程能够如期完成。”

林绝摇头道:“以苏军贵父子的阴险,麻烦肯定还会有。哼,他们越作死,距离深渊就越近。”

话刚说完,一位小弟就匆忙跑了过来:“大哥,桑尼带人来了。”

林绝嗯了声,事先就料到了。

工地门口。

虎子伸手拦住入口:“对不起,闲杂人等,不准进去。”

桑尼额头青筋暴跳:“虎子,你看清楚,我是你桑尼哥,是你的兄弟,你是不是吃错药了,你拦老子搞鸡毛?”

虎子面无表情:“从昨天起,你就不是我的大哥了。苏军贵给了你多少钱,你连兄弟们的命都不要了,我虎子只恨从前眼瞎,跟了你这么个没心没肺的大哥。”

“你特么的敢这么和我说话,你这个混账。”

桑尼怒火滔天,“老子昨天是因为要凑钱,所以才赶不过来。现在我来了,你让开,等我砸了这个工地,完成任务后,我们兄弟照样吃香的喝辣的。”

虎子不为所动:“桑尼,你是什么人,你比我更清楚,你以为,我会相信你的谎话吗?你眼里只有钱,没有兄弟。”

“好,好,好。”

桑尼气得接连说了三个好,猛一挥手:“给我冲,虎子这个狗东西已经叛变了,我桑尼从此没他这个兄弟。”

虎子大喝一声:“谁敢冲,先问过我手上的家伙同不同意。除非踏过我的尸体,否则你们休想进去。”

看着带来的手下犹豫不决,桑尼嗓子都气冒烟了:“很好,你们都很好,都信了虎子这个叛徒的话是吧。你们不冲,老子自己冲。”

带着狞笑,桑尼一腿就射向虎子。

虎子笑了起来:“原本对你还有一丝幻想,没想到,你连自己的弟兄都打。那么,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
桑尼身上挨了三钢管,躺地上哀嚎起来。

虎子呸了一口:“桑尼,你特么拿着兄弟们命换来的血汗钱,吃喝嫖赌,身体都抽空了吧,垃圾,弱鸡。大哥?就你也配。老子现在的大哥,比你强一万倍。”

桑尼没想到一个小弟都没帮他,他恨啊:“谁,谁是你新的大哥?”

林绝看了一出好戏,闻言走了过来:“我就是他们新的大哥。”

“林绝,你这个混蛋,抢我的人,我特么一定要弄死你。”

桑尼睚眦欲裂。

林绝啧啧有声:“做人失败到你这个程度,我都佩服你了。几百号兄弟都不帮你,可见你这垃圾是多么的自私,令人心寒。”

“这个垃圾居然敢威胁大哥,弟兄们,给我打。”

虎子在一旁听得很不爽,居然敢对大哥无礼,必须教训。

带着一干窝火的小弟,对着地上的桑尼就是一顿狂扁。

即使走了很远,林绝也还能听到桑尼的求饶和惨叫。

虎子跟了过来,比了个抹杀的动作:“大哥,要不要把他做了?”

林绝摇头:“让他走吧,打打杀杀那是黑社会干的,要好好做人,就别干这种事。”

“全听你的,大哥。桑尼又带了一百个弟兄过来,都想加入我们,我擅作主张把他们留下来了。”

“我不反对,但是你得给我管教好了。要是出事,我拿你是问。”

林绝警告道。

虎子重重点头:“绝不会让大哥失望,这下桑尼的人基本都是我们的了,大哥你随意差遣。”

林绝想了想:“你带两个人看门就行了,剩下的给我去工地上,帮忙干活。”

“好,我这就安排。”

虎子去了,不过却是没轻易放过桑尼。

林绝苦笑:“虎子这小子,倒是够狠,手底下怕是好几个死鬼。看来,得好好管教了。”

工地上一下多出来两百多个干活的人,苏若雅又惊又喜。

“林绝,你怎么让他们乖乖干活呢,不怕他们破坏吗?”

林绝瞪眼:“谁敢?你别把他们当黑社会,就是普通工人就行。工钱给不给无所谓,给他们管饱就行。”

苏若雅嗔道:“工钱不给怎么行?你这个大哥也太不为小弟们打算了吧。”

林绝笑道:“还是老婆你心地善良,老公我就是个抠门的。”

“贫嘴。”

苏若雅娇笑,“等工程结束,这么多人,你准备怎么安排?”

林绝早打算好了:“开一家保安公司,这些小子都很有干劲,不能让他们走歪路,得带着好好培养,说不定还能出几个人才。”

苏若雅美眸亮起:“好主意,那我投资入股好不好?”

林绝笑道:“用不着吧,你就是他们大嫂,自家人,还投资什么。”

苏若雅娇颜晕红,心里美滋滋的。

“什么?你还要五百万?”

苏军贵暴跳如雷:“桑尼,你是不是想钱想疯啦?你这个无能的狗东西,老子前后给了你差不多一千万了,你当老子的钱是大风刮来的?”

桑尼全身缠满绷带,整张脸都是青肿的,眼神怨毒。

“苏董事,这钱你必须拿,我的人已经全被林绝带走了,身边没一个可用的人。”

苏军贵不停地按摩着胸口,以防喘不过气:“你当初要钱时是怎么给我保证的,现在不但他们活得好好的,工程也要完成了。还搭进去你全部的小弟,你真是个彻底的白痴,大傻逼。”

桑尼一把扯过苏军贵的衣领,咆哮道:“老东西,我劝你对我尊敬一些。就算没了小弟,老子也能把你办了。有钱了不起?那你还来求老子干嘛?”

苏军贵也怕把这黑社会惹怒了:“你先放开我,你一再给我办坏事,我还不能说你两句是吧?钱我可以再出,但我已经不相信你了,你就是个贪得无厌的骗子。”

他恨啊,这一刻,他真恨不能弄死桑尼,再把苏若雅和林绝弄死,全都死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