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呵呵。”

地铺上的林绝笑了,没想到冰山总裁苏若雅,有朝一日也有这么一次。

“宝贝,你是不是被我的霸气和实力征服了。”

林绝无比得意。

苏若雅更加羞得无法,这个坏人,知道就行,偏偏要说出来,真是讨厌。

“地铺好硬啊。”

林绝叫苦。

“那怎么办?”

“你好狠心,一个人睡床上。”

“啊,这个,那你......”

“那我上来睡是吧,好的。”

林绝一下掀开被子,就挤了进去。

苏若雅蜷缩在角落,瑟瑟发抖:“林绝,你离我远点啊,我睡觉有个坏毛病,会踢人。”

林绝往里面挤了挤:“不怕,我皮糙肉厚。”

“你......”

苏若雅气急,都快哭了。

她从没与林绝同过床,心跳到嗓子眼了。

“睡吧,我不会吃你的,我会等你送上门来。”

林绝在她耳边吹气。

“送上门?你休想,你以为你是吴彦祖呢。”

苏若雅被气笑了。

没想到的是,林绝真的睡着了。

悄悄看着林绝熟睡的面庞,没想到这家伙还挺好看。

她展颜一笑,如暗夜幽昙。

“有你真好。”

两天过去,距离苏若雅完成三号工程还有三天。

苏军贵父子非常的慌,焦头烂额。

苏健坐立难安:“爸,我们决不能让苏若雅顺利完成三号工程。一旦完成了,董事们就会肯定她的能力,会继续选择她做总裁。那么,你的算盘就没戏了。”

苏军贵阴沉着脸色:“这还用你说吗?我当然知道。桑尼这个混蛋,老子钱已经拿出来了,他要是还给我办不好事,我非得要整死他。”

这时,一直旁听不敢插话的苏浩张了张嘴。

苏军贵瞥了这个私生子一眼:“有屁就放。”

苏浩小心翼翼道:“爸,昨天京城龙家的小少爷,龙子轩和我遇到,我倒是觉得,我们可以和这位有权有势的小少爷接触,如果能搭上他,以京城龙家的权势,我们苏氏更上层楼的机会来了。”

“京城龙家?龙子轩?”

苏军贵大喜,“你小子还是有点用的嘛,你和这位龙少爷交流得怎么样?有没有让他记住你。”

苏浩小声道:“龙少爷约我今天一起吃饭,他说我们苏氏前景不错,想和我们做点生意。”

“儿啊,你可算是给老爸长脸了一次。这里是两百万,你拿着,现在就去和龙少爷玩玩,只要他的要求,你都满足,钱不够回来找我要。”

苏军贵立刻拿出两百万。

看着这么多钱,苏浩无比的激动。

在这个家,他没有一点地位,自然不曾有过什么钱。

“爸你放心,我一定会给你把事办好,攀上龙家这颗大树。”

苏浩保证道。

“嗯,去吧,办好了,老爸会给你想要的一切。”

苏军贵还摸了下私生子的头,表示慈爱。

等苏浩离开,苏健立刻冷笑道:“苏浩这废物怕是骗人的吧,就他那怂样,人家龙家小少爷会和他往来?爸,我觉得你被这小子欺骗了,白白花了两百万。”

苏军贵看着这大儿子,有些不悦:“健儿,你这是嫉妒你的弟弟吗?”

苏健脸色通红:“我嫉妒他?他有什么让我嫉妒?一个二奶生的畜生,下贱的东西。”

苏军贵暴怒,扬手就要给苏健一巴掌。

“你怎么一点格局都没有,等我当上总裁,这诺大的苏氏,最终还不是由你来继承。你和你弟弟较什么劲,你应该感谢他,感谢他帮你铺路,成为你的踏脚石。他今天做的一切,最终都是你的,你到底懂不懂。”

苏军贵最终还是舍不得打,反而苦口婆心教导起来。

苏健这才喜悦起来:“爸,是我不对。我会对弟弟好一点的,嘿嘿,你说得对,他就是我的踏脚石,我还要借助他和龙家打好关系呢。”

他们不知道的是,苏浩此刻正背靠着门,将这一切都偷听入耳。

“呵,无论我做得再多,卑躬屈膝,你们都还当我是贱种,畜生,当我是踏脚石。我苏浩发誓,你们会在绝望着哀嚎着灭亡。”

苏浩低着的头下,面目扭曲狰狞,仿佛嗜人妖魔。

令林绝没想到的是,虎子带着两百号弟兄,风风火火来到了工地。

林绝正在清晨的空地上锻炼,瞥了一眼虎子:“你们这是要回来复仇?”

虎子还打着吊瓶,只是被林绝轻轻的一瞥,就吓得退后一步。

“老大,不,林先生,我们不是来复仇的,就算给我一百个胆子,我也不敢复仇。”

林绝来了些兴趣:“哦?你们既然不是来复仇的,难道是来让我请你们吃饭?想得美,赶紧滚蛋。”

虎子惶恐道:“林先生你就别取笑我了,我怎敢让你请吃饭,要请,应该也是我请你。其实,我们回来,是投奔你来了。”

“投奔我?”

林绝指着自己,“你们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,有资格投奔我吗,我可不缺垃圾。”

“我们不是垃圾。”

虎子大怒,但不敢辩驳。

他一众小弟也是怒视着林绝,但没一个敢吱声。

林绝好笑道:“行了,我知道你什么意思。不就是被你们大哥抛弃后,想跟我混吗,可我不混社会,你们找错人了。”

虎子脸色一变,赶紧道:“桑尼已经不是我们大哥,在他心里,我们的命抵不过几个臭钱。这样的大哥不要也罢,林先生,我虎子就服你的管教,求你收下我们,给口饭吃就行,我们想跟着你好好做人。”

“这话我爱听。”

林绝心头百感交集,他曾经带领的那群人,混子可不少。

可最终,一个个都被他训炼成了优秀的人才。

“好,那我就收留你们。从今天起,你们的身份不再是混子,记住你们说的话,要好好做人。”

说道最后,林绝无比的严厉。

虎子无比激动:“谢谢林先生,谢谢大哥,我们会跟随你,好好做人。”

两百号人齐刷刷吼道:“我们听大哥的,好好做人。”

“虎子你过来。”

林绝招手。

虎子还不知道怎么回事,林绝的手掌已经贴在他胸口。

虎子身躯一震,不可置信瞪着林绝:“大哥,你这是内劲吧,你居然是内劲高手?难怪我们两百个人干不过你。”

林绝收回手掌,淡淡道:“内劲你妹,你小子也就这么点见识吗?老子这是真气,好了,你活动试试,昨天你内脏被我震伤了,如果没我的真气给你疗伤,你非得一年半载才恢复过来。”

虎子深吸口气,觉得状态前所未有的好。

“大哥,谢谢大哥,昨天医生说我可能就要废了,当时我都认命了,没想到现在全好了。”

虎子激动得热泪盈眶。

honghuang.org